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今年午后,有你正好

(二十四)
俩人回到公司,眉哥大手一挥,让公司里的人来自己挑选,众人都大吃一惊,眉哥竟然主动给大家买吃的,这是什么样的精神,这是共产主义精神啊,蜂拥而至,场面火爆。

趁着大家都过来吃东西的功夫,郝眉走到了肖奈的办公室门口,里面肖奈正躺在沙发上睡觉,KO还在电脑前忙着,推开办公室的门,走到KO旁边,将袋子放到KO桌上,他发现他都好几天没有和KO这么近距离呆过了,两个人虽近在咫尺,可感觉却远在天涯。

KO看到郝眉进来吃了一惊,打开袋子,一眼就看出了那款他最爱吃的蛋糕,还有零零碎碎一些其他的小吃,都是他爱吃的,他看了看郝眉,眼神里充满了炙热,“给我买的?”“嗯,那个今天出门找灵感,正好路过,就买了点,给其他人也买了,快点尝尝,有些凉了就不好吃了。”

郝眉赶忙解释道。KO知道郝眉在说谎,可正因为郝眉说谎,他才觉得心里温暖,那么远的地方,这么有针对性的食物,绝对是郝眉特意为自己买的,从来没有人为了他专门跑那么远,只是为了他爱吃的东西,小时候父母为他做过,长大后就只有郝眉肯为他费心,他以为他已经坚强到不需要别人的关怀,却发现原来自己的心依然有柔软的一处。

郝眉发现KO一直在看着他,目光中有感动有笑意,还有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暗欲在翻涌。“坐下一起吧!”KO说道。

郝眉想想,好久没和KO一起吃东西了,这些天都是与盒饭为伍,真的好想念KO做的饭啊!郝眉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冲KO笑了笑,“那我就不客气啦!”

两个人你一口,我一口,吃着带回来的美食,郝眉觉得,这样的日子才是人过的日子啊!

微微拿着郝眉买的蛋糕和咖啡过来给肖奈,却发现KO和郝眉吃的正欢,看KO时不时的帮郝眉递着吃的,递的一脸宠溺,吃的一脸甜蜜,微微觉得如果自己现在进去,KO可能会杀了自己,有肖奈在都不一定能保护的住,算了,还是等他们出来自己再进去吧!

吃完东西,看看KO,觉得他的心情好了很多,精神状态也好了很多,郝眉心满意足,觉得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看到KO开心,自己也觉得很开心。

站起身刚要走,却被KO一把抓住了手腕。“谢谢!”KO说道。“不用谢,咱俩什么关系啊!”郝眉大大咧咧的说道。“咱俩什么关系?”KO反问了一句,眼神充满了玩味。

郝眉被问的愣了一下,什么意思,他为什么这么问?看出什么了,不可能呀,自己这做的挺天衣无缝的,给所有人都买吃的了,应该不会吧。“那个,好朋友啊!最铁的那种!”郝眉说道。

可是KO却从郝眉躲闪的眼神中读出了其他的含义,原来郝眉对自己也不是没感觉!他很开心,开心的想要立刻抱住郝眉,告诉他在自己心中他有多么重要,告诉他自己有多么渴望得到他,可却发现现在的时机不是很好,这个演示会对郝眉来说很重要,容不得半点问题,他告诫自己要等等,等过了这段,找一个好的机会,再向郝眉表明心意,让郝眉从此只属于他一个人。

郝眉等了一会,看KO还不放手,正要说些什么,却发现KO松开了他的手腕,不敢再看KO的眼睛,郝眉落荒而逃。

出门没多远正好碰到愚公和微微在说什么,“眉哥,走那么快干什么?你买回的那些小吃呢,不是说分我点吗?东西呢?”“没了。”郝眉答道。“那么多你一个人也吃不了啊,交出来!”愚公威胁到,微微拽了拽愚公,指了指肖奈办公室,低声说了句KO。

哦,愚公一下就明白了,感情费那么大劲都是给KO买的,还说分自己!“郝眉,你个骗子,你重色轻友,你……”还没等愚公说完,郝眉连忙一摆手“什么重色轻友,我听不明白,我忽然有灵感了,要去编程了,请不要打扰我,再见!”

看郝眉离去的身影,KO心里非常的不舍,他这些天看微微时常过来问候肖奈,说实话,他心里很羡慕,可是现在他不用再羡慕别人,因为郝眉也用他的行动来表明他的心意,KO现在有一种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的感觉,有了郝眉,他就有了全世界。

这些天每天晚上休息的时候,他都能看到郝眉熟睡的样子,什么都不做,只要看着他,就会觉得很幸福,一天的劳累仿佛也在那一瞬都消散。

模型优化进展的不是很顺利,KO和肖奈两个人一直在尝试各种方法,可效果并不是很理想,本来以为今天能早些休息,结果却依然还是忙到了后半夜,KO关了电脑,回到了住的地方,郝眉还是和往常一样,已经进入熟睡的梦乡。

被子散落在他的周围,KO发现郝眉睡觉真的很不老实,总是习惯滚来滚去,每天晚上他回来,都要帮他盖一下,虽然是夏天,可是屋里的空调开的很足,KO小心的拿起被子,轻轻的盖到了郝眉的肚子和腿上,他也不想睡觉,就坐在床垫上看着郝眉。

昏暗的灯光,掩盖不住郝眉的容颜,仿佛永远都带着微笑的嘴角,让KO如痴如醉。今天的郝眉带给了他意外的惊喜,这份惊喜让他感动,让他的感情如沸腾的开水,一直在叫嚣。他仔细的端详着郝眉,觉得他何其幸运,能得到郝眉的青睐,郝眉就像是天使,是上天赐予他最好的礼物。

KO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压抑的那么久的感情,因那一份蛋糕而瞬间崩塌,他伸出手,抚摸着郝眉的脸,脸颊的温热通过手掌直达他的内心,他俯下身,在郝眉的脸颊轻轻的吻了一下,肉肉的,软软的,令他的心都开始融化。郝眉好像感觉到了什么,翻了个身,伸手在脸上抹了一下,KO笑了笑,又在另一边脸上亲了一口,心满意足的躺到了郝眉身旁,伸出手,搂着郝眉,进入了梦乡。

郝眉觉得今天特别热,好像自己掉进了火炉里,热的他有点喘不上气来,猛的,他睁开了眼睛,外面一片黑暗,只有有限的几盏灯还在工作,保证人的眼睛可以看到周围的环境,从枕边抽出手机,按亮屏幕,凌晨3点45。

郝眉揉揉眼睛,准备起来上个厕所,刚要起身,就发现了环在自己胸前的手,等他意识到这是KO的手的时候,一下就清醒了过来。他轻轻的拿开KO的手,一起身,坐了起来。

郝眉歪着脑袋看着KO,睡梦中的KO褪去了平常让人望而却步的淡漠,意外的给人一种安宁祥和的感觉,好像是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嘴角还带着一缕笑意。闭着的双眼,高挺的鼻子,性感的嘴唇,棱角分明的脸庞,郝眉觉得在他的眼里,KO是如此的完美,如此的让他崇拜。

做饭好,技术好,关键是对他也好,他从未遇过对自己这样好的人,虽然KO话很少,可给自己的感动却并不少,给自己做饭,教自己编程,帮自己拿东西,带自己去旅行,只要自己想做的事,他都会无条件支持。

有时候,郝眉觉得自己会喜欢上KO,很大一部分原因归结为KO对自己太好,这种好,让他超脱了友情的界限,这种好,让他迷乱了爱情的定位。他痴痴的看着KO,有种舍不得在里面,他突然觉得他不想再搞什么暗恋了,他无法接受有一天会失去KO对他的好,他要明恋,他要恋的光明正大,他要让KO永远的留在自己身边。郝眉笑了笑,他一想到以后要是每一天都能在起来的时候看到KO,心里就美的不行不行。

刚想伸出手去摸摸KO的脸,就听到旁边有人咳嗽了一声,吓得他手一哆嗦,收了回来。回头一看,肖奈正在旁边看着他,他腾的站起身,穿上鞋,压低声音对肖奈说:“老三,你大半夜不睡觉,装鬼吓人啊!”肖奈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郝眉,“要是没做亏心事,有什么好害怕的。”

郝眉有种做坏事被抓个正着的感觉,脸有点热,“什么亏心事不亏心事,半夜起来一个人影在旁边,搁谁都得吓一跳!”肖奈不以为然,“我没什么,睡觉前,四处转一圈看看情况,倒是你,大半夜起来做什么呢?”“我起来准备上厕所啊,我能干什么?”郝眉解释道。


“哦,上厕所啊。”肖奈恍然大悟的表情。“那当然,被你一吓,更想去了。你怎么还不睡觉?”郝眉问道。“这就去,你一会也睡吧,晚安。”肖奈说道。“嗯,应该说早安了!”郝眉打了个哈欠说道。

评论(10)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