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今年午后,有你正好

(二十五)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距演示会的时间还剩最后的两天,其他环节都已经搞定,就只有肖奈和KO的优化程序还没有最终完成,其实游戏优化和以前比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但是在这两个人眼里,不完美就永远是不完美。

可是直到晚上,依然没有什么进展,肖奈带着微微出门去过七夕,也许是换了环境,也许是累积到了一定程度,在看到商家宣传海报的那一刻,肖奈突然有了灵感,赶紧回到办公室,叫上KO,开始了最后的冲刺,两个人一夜未睡,直到第二天早上5点左右,才完成了最后的编写,等着其他人员一起来,就可以进行最后的测试。

肖奈的心情很好,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顺便也递给KO一杯。“谢谢。”KO说道。“要休息会吗?应该没有问题了,等一会儿再测试一下,确保万无一失!”肖奈说道。“不了,等等看。”KO答道。

“那我们聊聊天。”肖奈说道。KO有点意外,不懂肖奈说话的含义。“可以。”肖奈笑了笑,说道:“在我们这工作怎么样,习惯吗?”“还好。”KO如实的回答。“有没有兴趣一直在这做下去,和我们一起把致一科技做强做大。”“看情况。”KO给了个模棱两可的回答。

“是看郝眉的态度吗?”KO一挑眉,看了看肖奈。“对郝眉的想法,你从来未掩饰过,难道不是吗?”肖奈说道。“不错!”KO斩钉截铁的答道。“难道你自己就没有什么想法吗?”肖奈疑问的说道。“我的想法里就只有郝眉!”提起郝眉,KO淡漠的脸上带了一丝温和。

“你想不想知道我们的看法?”肖奈问道。“无所谓,无论怎样,我都不会放手。”KO坚定的说。“如果我们都反对呢?”肖奈说道。“这是我们之间的事,和你们没有关系!”KO回答道。肖奈看了看KO,“你就这么肯定,郝眉会接受你?”KO想到了昨天的事情,“我有信心!”接着又说道:“当然,如果能得到你们的祝福,他应该会很开心。”

肖奈喝了口咖啡,“我们尊重郝眉的选择!”“好!”KO笑了笑。“真的不再考虑一下长期留在这里吗?郝眉我觉得他会一直都在的。”肖奈不死心的问道。“郝眉在,我就在。”KO表明了他的态度。

“那就好,免费赠送你一个郝眉的消息,昨天晚上我睡觉前,看到郝眉在你们住的地方盯着你看,看了至少有10分钟。”KO听到肖奈的话,想了想当时的画面,一丝笑意慢慢爬上眼角。

微微走进办公室就发现今天的气氛和往常不同,以前一进来,就看到大家到处忙碌,今天进来,却发现座位上都没有人,大家都聚集在肖奈办公室外面,向里面观望着!

“大家怎么看起来都那么紧张啊?”微微走到人群中间问道。阿力回道:“今天早上一大早,肖哥就说他已经搞定了,现在正在跑程序呢,也不知道能不能达到效果。”办公室里,主要工作人员都在里面,肖奈,KO,郝眉,阿爽,愚公,猴子全员到齐,现场的气氛也很紧张,成败在此一举,如果再不成功,他们已经没有时间再重新来做。

“在普通场景下,内存占用量一般在七百五左右,比预期的要低一些。”KO边操作边解释。“模拟一下河伯水患场景。”肖奈说道。郝眉挽了挽袖子,换过KO,坐在电脑前,开始模拟场景。大家都盯着游戏的运行情况,渐渐的露出了笑容。

“简直流畅的要哭了!画面完全没有受损。”愚公开心的说道。“最高峰值八百八十,平均值一直保持在八百二左右,太棒了!稳定不超过一个G,老三,我们成功了!我们将占用内存, 降低了将近一半呢。”猴子兴奋的说道!郝眉一听,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站起来,“耶!我们成功了,我们完成了,我们不用加班了,我要睡觉,我要睡一百个小时!”郝眉激动的抱着愚公。

“成功了!”“真的假的!”“我们真的成功了。”在外面的人七嘴八舌的说道。“他们这是成功了?”微微问阿力。“肯定是,眉哥见人都抱了!”郝眉抱完愚公,伸开双臂,抱着KO,嘴里念着,“来来来,辛苦辛苦辛苦。”之后又抱了抱肖奈。

心服口服的说道:“老三,KO,这回我不得不承认,你们两个的确比我强那么一丢丢。”KO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郝眉,这样的郝眉他没有见过,是那种在工作中获得快乐,有那种付出后收获的喜悦。看着他们在一起击掌打闹,他想起了肖奈说过的话,也许在这里一直工作也不是一件坏事。

他们走出办公室,获得了雷鸣般的掌声,阿力问道:“怎么样,肖哥,我们成了不?”肖奈环视了四周,开口道:“各位,虽然时间很紧,但是我们在期限内,完成了优化目标。”“好极了,好极了。”“太棒了,太棒了”。大家欢呼到。

“真的成功了。”阿力感叹道。“没想到真的能完成。画质面没有受损吗?”一个员工问道。“放心,绝对的完美体现。”愚公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求福利,求福利,求福利,求福利。”众人激动的喊到。

“按照之前的计划,这次由我和半珊,猴子,郝眉,阿爽以及KO,一起去参加上海的演示会,其他人从现在开始,放假两周。”肖奈说道。“两周。”阿力一阵惊讶,“带薪吗?”肖奈笑了笑,“当然。”嗷嗷,大家又一阵欢呼,“太棒了!”“大家这段时间辛苦了,回去好好休息一下,关于明天的演示会,还有什么建议和想法的,现在可以提出来。”肖奈问了问大家。

“我有意见。”一个同事说道,“作为一个美术,我对其他方面都没有什么想法,但是几位大哥,此次出行你们代表的是致一科技的门面,咱能不能稍微的修饰一下自己的形象。当然了,肖哥,你就不用了,颜值可以支撑一切嘛。至于其他人嘛,我觉得可以好好地去买个衣服,弄个造型什么的,你看看,尤其是愚公,一点都不整齐。”

愚公今天穿的是件花衬衫,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着装,走到同事身边,问道:“我不整齐吗?”同事解释道:“不是不整齐,是具体都说不出来哪里?”大家都笑出声来,肖奈说道:“这是一个好意见,我觉得应该予以采纳,还有什么其他问题吗?”“没有了,没有了。”众人回答道。“没有散了。”肖奈说道。大家一听,散开回到自己位置上,准备去享受两周的假期。

见其他人员都有了,KO开口道:“上海我就不去了,这种抛头露面的事情我不喜欢,而且,我不喜欢穿的很正式。”郝眉一听,心想,别啊,刚听同事提意见的时候,他就在心里琢磨了,他也没见过KO穿正装,每次KO都穿的很休闲,他很想看啊!

“不去开会也可以用反正你也不爱发言,不过你穿正装的样子,还是让我们大家见识一下吧。”肖奈看了看郝眉,心想,你自己想看才是真的吧。见郝眉说了,KO也就点点头算同意了!

“老大,我有衣服,我就不去了,我回家休息,我不太舒服!”阿爽说道。“好,那机场见。”肖奈答道。“我怎么觉得阿爽那么奇怪呢?”愚公说道。郝眉听了,接话道:“这一看就是加班加傻了,我现在觉得自己也特别的奇怪。”

KO听了郝眉的言论,心里一阵好笑,郝眉的思路有时候真的让人琢磨不透。其实阿爽有问题,他早就看出来,只不过从来没有点破,因为他知道肖奈肯定比他更早知晓,既然他不说,自然有他的思量,自己也没必要多此一举。

“咱们开个会,讨论一下演示会上的细节。”肖奈说完,一看大家,打哈欠的打哈欠,伸胳膊的伸胳膊,揉脖子的揉脖子,全都没有兴致,“算了,细节明早再讨论,打起精神来,先去给你们的外形做一个优化。”

评论(5)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