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今年午后,有你正好

(二十六)


肖奈叫着微微,大家一起去服装店挑正装。以前大家都是学生,也没有什么机会穿正装,而工作了,自己人的公司,又没有什么硬性要求,基本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所以导致大家真没有怎么逛过正装店,当然,肖奈除外,一般谈生意他还是必须得穿的。


今天说好了肖奈买单,郝眉,愚公,猴子三人都很兴奋,其实主要还是优化完成了,游戏获得了成功,大家的心情格外好!一进店,郝眉就冲着售货员喊到:“美女,”还没等他说完,愚公就从后面搂住郝眉脖子,抢着对售货员喊道:“把你们店里最好看的西装拿给我。”郝眉挣扎着甩开愚公,指指自己“不是,只有一件的话给我啊。”猴子在旁边也不甘示弱的说:“给我。”


肖奈看着三个人在前面耍宝,就感到有点头疼,问微微:“我们要不要换一家店?”微微笑的不行,觉得这几个人简直了,买个衣服还要你争我抢的,到哪估计都一样。


看了看身边的KO,对售货员说道:“麻烦帮这位先生,也选一套合适的西装。”KO有点惊讶,不知道微微怎么想到了自己,不过既然答应郝眉来了,那就满足他的要求,穿一下试试吧!微微看着被售货员领去挑西装的KO,心想:美人师兄啊,我可就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剩下的就看你的表现了。


郝眉、愚公和猴子选了半天,都看上了同一款西装,主要是售货员说这套西装版型很好,三个人各不相让,结果就决定一起去试,谁穿的好看谁买。选完自己的,郝眉才想起来KO,心想实在不应该,刚光顾和愚公猴子比帅了,竟然忘了自己的最终目的。


抬头四处张望,看到KO正在不远处选衣服,他立马来了兴致,跑到KO面前,帮KO选衣服。因为平时KO的衣服多数都是黑白两色,郝眉就帮KO选了一款黑色的西装,在KO身上比了一下,感觉很不错,KO看着郝眉在那一会拿那件,一会拿这件的为他挑衣服,心里感觉暖暖的,最终帮他挑的,也是他自己蛮喜欢的样子,心想,以后自己的衣服要都是郝眉亲手挑出来的,那该有多好。


选完衣服,大家一起去试衣间试衣服,就过了一会,郝眉三个人同时从试衣间走了出来,每个人都照照镜子,觉得自己最帅。郝眉看了看愚公和猴子,“我劝你们,还是别和我穿同款了,这样啊,特别暴露你们的缺点。”愚公在一旁不甘示弱,“你是怕我威武的身躯,把你显得特别的娘。”还没等郝眉反驳,猴子就在一边义正严辞的说道:“你们俩就别争了啊,这套西装啊,最适合我这种,成熟稳重的男人穿,换套别的吧,你们俩!”“呵呵!”郝眉和愚公一同报以回应。


一转身,郝眉冲着坐在沙发上的微微和肖奈说道:“三嫂,你来评评理吧,这到底谁最帅呀?”微微站起来看看这三个人,十分不解的问道:“你们为什么要穿一样的款式啊?”郝眉回答道:“当然穿同款了,这样的话,你才能看得出来谁的颜值最高啊?”一边说还一边指着自己。


肖奈一听,觉得这三个人简直幼稚的无可救药,懒得再听,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微微不知道该怎样回答,笑了笑,“都挺帅的呀!不过,我建议你们不要穿一样的,要不别人会以为是批发的呢!”“怎么可能都挺帅的呢,”愚公表示不服,“怎么也得分出个一二三。”猴子一听,自己也有点心虚,但是嘴上不服软,“这个三嫂你就不能注意一下,气质这个东西!”另两人又用“呵呵!”来表达自己的不屑。


郝眉看微微低头不语,怕她敷衍了事,“做人要诚恳啊,师妹,你说句实话你很难吗?”“讲实话,那你让我整理一下思绪。”今天看来必须得排个一二三了,微微认真的在想着。突然眼角的余光扫到了旁边的试衣间,KO穿着西装走了出来。


宽肩窄臀,倒三角的身材,高冷的气质配上全黑的西装,贴身的西装勾勒出迷人的轮廓,真的是太有范了,微微露出一脸花痴的表情,“KO师兄好帅啊!”听到微微的话,肖奈一抬头,正看到微微一脸的痴迷,头一次感到了危机感“回头得给郝眉加点工资,多亏了他吸引了KO的目光,这要是他喜欢的是微微,必是自己的一大劲敌!”


KO在试衣间里面试了好久,因为总觉得不舒服,毕竟他从来没有穿过,等他出来,还是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可他自己又看不出来。一转身,突然看到了郝眉站在自己身旁。


白色的衬衣,配着一套宝蓝色的西装,使郝眉看起来比平时成熟了许多,KO发现,其实自己也没有看到过郝眉穿正装,虽然他们三个人穿的一模一样,可是在KO眼里,最帅的必然只有郝眉。纯真与成熟在郝眉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令KO看的入迷。


郝眉听微微说KO,也一个转身,就看到了一身黑色西装的KO,郝眉觉得自己全身血液沸腾,满脑子都是怎么这么帅,怎么这么帅,这身材,这腰,这腿,我的天,怎么这么完美,以前他穿的随便,完全没有显现出他的实力啊。不行,自己得淡定,淡定,我去,不行啊,根本没办法淡定,他在看自己,为什么还在看,怎么一直在看,不行了,受不了了!


热,十分的热,可能衣服穿太多,郝眉伸手解开自己西装扣子,顶着KO的眼神,整理下自己的衣服,“不是,你看我干嘛啊?”郝眉的话唤回了KO的意识,KO眼角笑了笑,看郝眉的反应,可能自己的目光太过专注,给他带来了困扰,可他的样子真的是怎么看都不会腻。


“有点不是很舒服。”听了郝眉的问题,KO给了一个貌似合理的回答,其实也是他的真实感受,只不过看到郝眉的那一瞬,忘记了这种感觉!郝眉一听,忍不住上前,刚才他可是全方位看了KO那么久,哪有问题他可是一清二楚。


“你这个领子就没弄好,”说话的同时上前去帮KO整理了一下衬衫的领子,“真是的,穿不整齐还这么帅。”真的是越近看越帅,郝眉觉得自己要冒烟了,嗓子有点渴。“这个西服的第二个扣你不能扣,土不土啊!”KO看着郝眉帮自己整理衣服,就仿佛他记忆中母亲为父亲做过的那样,那种温馨,一直都在他的脑海中存在。


“喂,我不太懂!”KO有点慌乱的说。“不懂也没关系,反正你长得帅嘛!”郝眉心想,KO这么完美,自己该怎么追,好有压力啊!以前一直认为自己颜值够高,结果不能比啊!唉!周围的人看着他俩,觉得两人间的氛围他们都融不进去。


KO对郝眉那眼神中的痴迷,可能就郝眉自己没看出来,而郝眉那不由自主的靠近,绝对是本能支持的行动,人家就说了不舒服,你嘴上说哪不对不就好了,还非得自己上前帮忙整理,他难道没有手吗?众人内心一致表示简直没眼看!


“算了算了,我呢,还是去挑一个活泼一点的,适合我的吧。”愚公率先打破了沉默。“好吧,那我也去选一套,更深沉一点的。”猴子也紧跟着离开了去挑选衣服。看愚公离开时候的眼神,郝眉意识到自己刚才的举动,好像有点不太合适,不过做都做了,他也不在乎,反正自己都已经准备要追KO了,就不怕周围人知道,他眉哥怕过谁,看KO好像也不反对,郝眉心里还有点美滋滋的,只要他不反感自己,那就是自己有戏啊,得趁热打铁。


他一把搂住KO的后背,对KO说道:“那你也帮我参考参考?”其实郝眉想搂腰,自打KO从试衣间出来,那腰他就垂涎三尺,不过他不敢,只好退而求其次。KO一看郝眉主动相邀,哪有不答应的道理,看着两个人连体婴一样的去挑衣服,微微觉得自己今天的戏看的很圆满!


最后大家都选了自己满意的西装,嚷着让肖奈买单,微微发现KO并没有拿那套西装,“KO师兄,那套西装你不买吗?穿上去很帅呀!”“不了,我又不去上海!”KO摇摇头说道。微微一个劲向郝眉使眼色,那意思就是,你来说句话啊,你要说让KO买,KO肯定会买。肖奈也看着郝眉,肖奈的内心也想让KO买下来,送KO一件衣服他不在乎,在乎的是KO领不领这份情。


就在大家都以为郝眉会说出诸如“KO你就拿着吧,反正也是老三出钱。”或者“你穿着真的挺帅的,买着吧!”之类话的时候,郝眉却说了句“KO不想买就算了,老三,快点把我们的帐都结了。”让一干人等大跌眼镜。


众人一起带着衣服走出服装店,只有KO两手空空,大家都不理解郝眉为什么不让KO买下西装,只有郝眉自己一个人在内心咆哮:买什么买,穿西装那么帅,出去多招人,刚才那个女售货员偷拍KO别当他没看见,哼!


评论(9)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