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今年午后,有你正好

(二十九)

KO挂了郝眉的电话,看着手中的盒子,里面有两只手环,一黑一银,看着简约大方,这是他一早就买来想要送给郝眉当定情信物的,本来他想今天晚上就要向郝眉表白,可是郝眉的电话打乱了他的安排。无奈的摇摇头,关上盒子,将其放进了抽屉里。

再说郝眉他们,到了酒店,收拾收拾东西,准备吃个午饭,就飞回帝都,公司的人都得到了晚上庆功宴的消息,表示一定会空着肚子,等待他们的归来。

阿爽知道了最后演示会的结果,明白自己应该已经暴露,他去找了肖奈,说明了自己的苦衷,因为朋友被真亿起诉,所以他只好出卖致一,其实他也只是说了他们优化完成的时间进度,其他的没有做过什么。虽然取得了原谅,可最终他还是没脸呆在致一,选择了辞职,独自离开。

所以最后大家准备去机场的时候,就发现阿爽没有跟过来。愚公没看到阿爽,忍不住问道,“你们看到阿爽了吗?我打电话通知他咱们成功了那会,听他状态不是很好,回来也没看到他人,要不要去他房间看看,别出什么事!”“不会吧,拉肚子拉的那么可怜,要不要去医院啊?”郝眉担忧的说。“不用了,他有事先走了,不跟我们一起回。”肖奈在一旁解释道,他不想让郝眉他们知道阿爽做过的这些事情,因为怕他们会接受不了,虽然关系没有那么好,但也一起奋斗了那么久。

“先走了?也不说一声,真是的,不过咱们不应该一个航班吗?”猴子问道。“不,他先不回帝都,和咱们不是一路。”肖奈解释道。三个人一听,没什么疑问了,就是觉得不能一起吃庆功宴有点遗憾,不过都觉得以后还有机会,也就没多想,欢欢喜喜的去了机场。

检票进了机场,还有一些时间,大家就在里面闲逛,路过一家商店,里面都是些女生的首饰之类的,肖奈走了进去,在里面挑了一会,选了个发夹,包装好,准备回去送给微微。“老三,你买这个准备送给微微师妹?”愚公问道。“嗯,很适合她。”肖奈回答。“三嫂肯定会很高兴。”猴子在一旁说道。

郝眉看到肖奈给微微买东西,忽然想到了什么,问道:“你不怕三嫂太漂亮,引起别人的注意?”肖奈笑了笑,“不怕,她的美是给别人看的,可她的人却是我的。”“哇!老三,你这句话可真霸道。”愚公夸张的说道。“我这叫有自信。”听着肖奈的回答,郝眉若有所思。

等他们飞机落在帝都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下了飞机,肖奈要先去学校接微微,愚公就拉着郝眉和猴子直接去饭店,郝眉迟疑了一下,还是决定先不去饭店。

“老三去接微微,你干什么去?”猴子对郝眉说道。“我去买点东西。”“不是吧眉哥,什么东西非得这个节骨眼上去买,时间很赶啊!”“应该来得及,你们先点着,放心,为了这顿海鲜我也一定能准时到。”说着不等愚公他们反应过来,拦了一辆出租车,飞快的消失在了两人的视线中。

愚公和猴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怎么又剩他们两个了,低头一看,我去,郝眉的箱子还在地上呢,这家伙火急火燎的就带了个背包,也不知道要买什么这么着急,两人摇摇头,拿着箱子,赶往约定的饭店。

出租车停在了商业街的路口,郝眉下了车,匆匆赶去上次他们试西装的那家店。在飞机上他就想好了,他得对自己有信心,这KO越有魅力,他要是追上了不是越有成就感,男人骨子里的征服欲是谁都存在的。

一进门,店里的售货员竟然还记得他,没办法,谁让他们一行人颜值那么高,这才过去两天,想忘都难啊!郝眉庆幸自己那天记住了KO西装的款式和尺码,直奔主题,半点时间都不浪费。

给他结账的售货员正是那天偷拍的KO人,因为那天人太多,而且KO太高冷,她就没敢要联系方式,今天看到那位帅哥的朋友又来买西装,而且买的还是那人的款式,她觉得这机会可能是来了。

“先生,您这西装不是买给自己的吧?”郝眉一愣,“你怎么知道?”售货员笑笑“是这样的,我记得上次你们来试衣服,是另一位先生试穿的这一身,真的很帅啊,当时他没有买,还挺遗憾呢。”看着售货员一脸花痴的表情,郝眉忽然记起来她是谁了,这不就上回偷偷拍KO的那个人嘛。

“先生,能冒昧的打扰您一下吗?”看郝眉拿了衣服要走,售货员赶忙拦住郝眉。“你这是?”郝眉一皱眉,心想你偷拍KO我都不跟你计较了,你还拦我做什么?售货员鼓足勇气,冲着郝眉说了一句:“先生,您朋友的联系方式能方便给下吗?”郝眉看着售货员那充满期待的眼神,心里感慨万千,这就试一件衣服的功夫,KO就能迷倒售货员,唉,自己今后的压力好大啊!

“不方便。”以为自己能得到肯定答复的售货员,得到的却是与自己想象截然不同的答案,“为什么?难道他有女朋友了?”自认为长得还可以的售货员很不甘心。郝眉笑了笑“没有,他有男朋友了!”说完也不理会目瞪口呆的售货员,拎起衣服就走,呵呵,还想在他面前打KO的主意,门都没有!

打车到了KO家楼下,距离他们约定的聚餐还有一段时间,郝眉知道这个时候KO应该还在家里,站到楼下,郝眉想着自己应该怎么把西装送给KO。总不能说,KO,我喜欢你,上次看你穿西装太帅太招人就没开口让你买,现在亲自买来送给你!想来想去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急的直在楼下转圈圈,所以KO一下楼,看到的就是郝眉拎着袋子在那来回走着。

“郝眉?”KO很是惊讶,他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郝眉,他以为他会和肖奈他们一起直接去饭店呢。“你来找我?”KO的语调充满了喜悦。看郝眉拿着袋子,KO很自然的接过去拿到手里,还不忘问一句:“累不累?”郝眉第一次觉得KO的问题还挺多,不知道先回答哪个,不过看KO自己把袋子拿过去,心里一下就有了说辞。

“对啊,来接你一起去吃饭,惊不惊喜!”“嗯!”KO诚实的回答道。郝眉指着KO穿的衣服说道:“我就知道你肯定会穿的很休闲,今天庆功宴,大家都会穿的很正式的,回去换一身吧!”“啊?”KO看看自己的穿着,还是平常的打扮,没听说要穿正装啊,再说,即使说了他也没有。

“啊什么啊?你想说你没有是不是?不用担心,你手里拿的就是我带来给你这次庆功宴穿的衣服,快点上去换上吧,我在这等你!”看KO一脸懵的上楼去换衣服,郝眉擦了下自己额头上的汗,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这省状元的脑袋可不是白长的!

不过很快他就决定收回自己刚才的话,这省状元的脑袋也装不下KO大神的魅力,虽然不是第一次见KO穿这套衣服,可郝眉依然还是被KO惊艳到了,怎么能这么帅呢?郝眉当机的脑袋里只剩这几个字在死循环。

“口水。”郝眉听到KO说的话,习惯性的擦了下嘴角,却发现什么都没有,看到KO一脸揶揄的样子,郝眉觉得想把自己脑袋扎到地里去,不过突然间他反应过来,刚才KO是在和自己开玩笑吗?今天到底什么日子,他有些凌乱了。

见郝眉一直盯着他看,KO的心里开心极了,上楼打开袋子,就看到了熟悉的那套西装,上次试衣服的时候,听到郝眉夸自己很帅,KO就想把这套衣服买下来,只不过当时是肖奈买单,他不习惯欠别人人情,想着哪天自己单独去买回来,没想到今天郝眉就把它送到了自己手中。

“你给我买的?”KO问郝眉,郝眉回过神来,“嗯,觉得它很适合你!”KO低下头在郝眉耳边说道:“我很开心。”KO突如其来的耳语,让郝眉一阵恍惚,“哦,你开心就好!”“想让我怎么报答你?”郝眉觉得今天的KO充满了魅惑,从眼神到言语,无不散发着一种诱惑。

“想让你以……”以身相许差点脱口而出,“以后多罩着我点!”“哦,好。”KO离开郝眉发烫的耳朵,郝眉长出了一口气,心底给自己打气,自己可是要成为KO男朋友的人,怎么能这么容易被打倒!

一抬手,郝眉顺势将手放在了KO的后背上,“走吧,要不他们把菜都点完了,今天老三请客,看我不狠狠敲他一顿,弥补我这段时间受到的压迫。”“嗯!”KO看郝眉转移话题,也就跟着下个台阶。

见KO对自己的手没有反应,郝眉的胆子开始变大,手顺着KO的后背慢慢滑到腰间,KO的身子一怔但没有其他动作,郝眉欣喜若狂,小心翼翼的将手从中间向侧面滑去,手掌一弯,轻轻搂住了KO的腰,郝眉觉得自己的心都美的在冒泡。

KO感受着郝眉的手在他的背后滑动,整个身体都在颤栗,他渴望这样的亲近渴望了太久,当郝眉的手在他的腰间停留,这样主动的郝眉让他疯狂,突然间他十分不满即将到来的这场庆功宴,要不是因为它,这一晚将会是他和郝眉最重要的一晚,可现在除了让自己更加贴紧郝眉一点,他做不了任何事。

两个人相依着向前走去,炎热的温度挡不住两人想要靠近彼此的渴望,也许,爱情就像南北两个磁极,彼此间相互吸引,直至再无半点缝隙。

评论(7)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