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今年午后,有你正好

(三十一)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大家围绕着倩女幽魂的开发,倾诉着曾经的汗水,展望着未来的辉煌。

“大家都吃好喝好了吧?唱会歌儿呗!”郝眉今天的精力超级旺盛,吃饱喝足迫不及待的想要宣泄,众人一听,一致同意,因为在包房里就有卡拉OK,所以大家站起来,围着点唱机,开始选歌。

肖奈看时间有点晚,得送微微回寝室,所以就没有和他们一起疯玩。郝眉冲到最前面,抢了一个麦克风,作为一个麦霸,这样的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众人跟肖奈告了别,就见郝眉拿起麦克,大声喊着:“好,我们嗨起来吧,嗨起来,嗨起来!”包房的气氛立马被搞得火热,众人在里面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唱歌,跳舞,喝酒,划拳,尽情享受属于他们的胜利。

KO拿着一杯红酒,坐在沙发的里面,慢慢的品着,看郝眉在这种场合游刃有余,左右逢源,很多时间都是他来调动气氛,他唱歌很好听,特别的奶音总是给听过多遍的歌曲赋予新的魅力。

郝眉见KO一个人坐在那里示意他过来一起唱歌,KO摇摇头,他还是不大适应这种吵闹的环境,要不是有郝眉估计他早就走了。

郝眉也不勉强,不过他可不想就这么放着KO一直在那安静的喝酒,也许是酒精刺激了郝眉的大脑,他走到KO身边,抢过KO的酒杯,将剩下的酒一饮而尽。

看着KO一脸吃惊的表情,郝眉得意的一笑,凑到KO近前低声说道:“谢谢你的酒啊,我有点渴了,不过这点不够,我还想要。”说着还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看的KO小腹一紧,呼吸瞬间有些不畅,机械的又倒了一杯红酒,递给郝眉。

郝眉拿过来,喝了一半,剩下的端起来,示意KO喝下去,KO缓过神来,拿着酒杯,转了半圈,一边紧紧盯着郝眉,一边在刚刚郝眉喝酒的地方将剩下的酒慢慢喝了下去。

郝眉心满意足的准备接着去唱歌,刚一转身,就觉得手臂被人拉住,下一秒就跌坐在了沙发上,KO俯下身子,“这就走了?”郝眉一扬头“对啊,我要接着去唱歌。”

KO又向前贴了贴,两人的鼻子距离如此之近,郝眉有个错觉,觉得下一秒KO仿佛就会吻上来,他的心砰砰砰的跳的吓人,一会自己是要矜持的拒绝还是愉快的接受,这是一个问题。

结果等了半天都没动静,KO突然笑了笑,“那就去吧!”“啊?”郝眉觉得KO不按套路出牌,脸一红,站起来,整理下衣服,准备去唱歌。

结果KO站了起来,从后面拍了拍郝眉,郝眉一回头,一下撞到了KO,靠,好疼,你说你长这么结实干嘛,郝眉在心里腹诽道。“没事吧?”KO扶着郝眉。“呵呵,没事,我去唱歌了!”郝眉挣脱开KO的双手,快步离开。

“喝了我的酒,唱首歌给我听吧!”KO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郝眉走向点歌台,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喝多了,要不然为什么会去招惹KO,随便点了一首歌,也不知道自己唱的什么,反正歌声中他一直在看着KO,KO也看着他,四目相视,暗潮涌动。

咚咚咚的敲门声将郝眉彻底吵醒,看看闹钟,下午三点半了,“谁呀?来了来了。”郝眉拍拍自己的脑袋,昨天喝酒喝的有点断片,记不起来自己都做了什么。

好像自己喝了KO的酒,之后KO让他唱歌,对对对,自己接着就唱歌去了。唱了什么?不记得了,再之后就去划拳喝酒了,怎么好像记忆里还有自己抱着KO的场景。嘶,不对,让他好好想一想。

咚咚咚,敲门声还在继续,他下了床,一边想着一边去开门,忽然记起好像有人拿他手机拍了录像,赶忙拿出来看,果然,有一条新增的录像,点击播放,我去,吓自己一跳。

录像中的自己抱着愚公,大声的说着“我喜欢你!”,背景应和着众人疯狂的笑声。猴子的声音在里面传来:“愚公,愚公,采访你一下,被我们眉哥看上了,你有什么想法?”

愚公一脸得意的说:“我只能说,老子的后半生算是有着落了,可是我还是喜欢妹子啊!”

“不准喜欢妹子,只能喜欢我,知不知道!”自己的声音在里面响起,又引起众人的一片笑声。

“眉哥,既然愚公不愿意,你看我行不?”一个同事的声音传出来。录像中的郝眉端详了说话的人半天,“你谁啊?我为什么喜欢你!”

“哦……”众人一阵哄笑。“看来眉哥你对愚公是真爱啊!”郝眉推开愚公,挣扎着说道:“我对愚公真爱,怎么可能?”“那你对谁是真爱啊?”一个声音问道。

“我啊,我找找啊!”接着的画面就是自己摇摇晃晃走到了KO的旁边,一下抱住了KO,好像还在他怀里蹭了蹭头,“我的真爱,肯定是KO啊,是不是,KO?”

画面中的KO没有什么表情,只是答应了一声:“嗯!”结果自己就抓着KO的衣服,“那说好了,我喜欢你,你也只能喜欢我啊!不准找什么妹子,不准穿那么帅出门!”“哦……”一片哄笑声再次传来。

视频在这里戛然而止,郝眉努力的回想了下,不记得KO怎么回答的,靠,这么关键的时刻自己怎么会想不起来呢!

不过自己在想什么?难道不是应该想想这事该h怎么办吗?这下糗大了,这全公司的人都知道自己喜欢KO了是不是,关键是KO还不一定接受自己呢,这要闹的众人皆知无法收场怎么办?

唉,算了,也无所谓,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好想知道KO怎么回答的,怎么就想不起来了呢,郝眉伸手拍了拍脑袋,好难受。

敲门声还在继续,这人真执着,郝眉想到,这个地方他刚搬过来,认识的人都还不知道,谁会在这个时间来找他,打开房门,他竟然看到了KO。

郝眉的第一反应是KO怎么来了?不会是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来兴师问罪了吧?

“KO,你怎么来了?”KO看了看睡眼惺忪的郝眉,举起手中的菜,“来走后门!”

评论(9)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