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爱情就像是一顿家常饭菜,朴实无华,却又充满着幸福的味道,让品尝过的人,将其留存在记忆深处,一辈子无法忘怀。

(一)

致一科技的众人在品尝了海鲜大餐后,都在尽情的享受着这难得的假期。猴子考上了庆大的研究生,这两天忙着报到,愚公则跟着猴子忙前忙后,嘴上说的是帮好兄弟,实际上看他那见妹子就两眼放光的样子,哪有帮兄弟的觉悟。

这庆大女生本就不多,研究生院的女生就更加少了,看的愚公很不过瘾,前段时间忙着倩女幽魂的展示会,他从前勾搭上的妹子都离他远去,让他捶胸顿足好不难过。

“要不咱们去找三嫂吧,听说她加入了新生接待处,那么多美丽的小鲜花,在向我招手!”愚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猴子白了一眼愚公,“你这是为了美色不要命了,还去找三嫂,老三那醋坛子你能应付的了?”

愚公一听,立马泄了气,“唉,要是眉哥在就好了,让他去找三嫂,咱们跟着就没问题了。”

“有道理,老三再怎么不乐意也得看KO的面子不是。”猴子掏出手机,“等我给眉哥来一电。”

郝眉睡得正香,就被电话铃声吵醒了,心里念叨着,谁啊,大早上的扰人清梦,伸手在枕头底下摸半天,找出手机,一看是猴子的电话,郝眉二话不说,直接就给摁了,把被子蒙在头上继续睡。

结果没过两秒钟,电话铃声就又响了起来,郝眉这回看都没看,直接又摁了。不过电话那边的人也是很契而不舍,紧接着就来了第三个电话。

“谁的电话,你怎么不接?”KO的声音在郝眉耳边响起。

“猴子的,肯定没什么正事!”正说着电话又响了起来。KO拿起来一看,这回换了愚公打过来。“接不接?”KO把手机拿到郝眉面前,郝眉点点头,KO按下接听键,放到了郝眉耳边。

愚公得意的拿着手机在猴子面前晃了晃“看见没,什么叫人品,我跟你讲,眉哥对我还是真爱的。”猴子一把抢过手机,冲着里面喊道:“郝眉,你什么意思,怎么我电话你就不接,愚公电话你就接,搞区别对待是不是?”

“你管我呢,大早上就不让人睡觉,找我干嘛啊?最好有正事!”郝眉带着起床气说道。“眉哥,这都快9点了,您老还早上呢。还说我,今天哥们儿我开学,你也不说过来帮帮忙,还能不能好好当兄弟了!”

郝眉挣扎着坐起来,KO拿了个枕头让他靠在床头。“拉到吧,这学校你都呆了四年了,比谁都熟,还用我帮忙!”“这用不用是一回事,来不来是另外一回事好吗”猴子义愤填膺的说道。

“那你想怎么办啊?”还没等猴子说话,在旁边等着的愚公受不了了,看这俩人墨迹半天,也没个重点。“手机给我,我和眉哥说两句。”

愚公拿起电话,“别废话了,限你一个小时之内出现在我俩面前,记得出来前以你的名义约下三嫂!说我们过会儿去找她!”

“你俩找微微师妹做什么?”郝眉想不通。“看美女啊,今天新生报到,三嫂是接待处的。江湖救急,你赶紧的,一起去看看今年的妹子!”

就知道他俩找自己没正事,郝眉一阵无语。“你俩直接去找她不就得了,为啥非得我约啊!”“因为你俩关系好!”愚公在那边肯定的回答。“因为只有你约她,老三才不会发作!”猴子凑过来解释说。

“你俩是从哪看出来我约微微师妹老三会没事的,再说了,凭什么一起看美女,担风险的是我?”“就凭你有人罩着啊,老三不看僧面不还得看KO的面子吗?”

猴子又把手机抢过来,“别说了,快点起来。”

郝眉无奈的点了点头“好,等我啊,我一会儿吃个早饭就过去!”猴子一听,这货什么时候都忘不了吃。

“眉哥,少吃一顿不会死,来学校,咱们中午天香居。”“哦,那行,你们等我吧,我这就起来!”

KO躺在郝眉的身旁,听着他用轻快的语气和他的那些朋友通电话,听着他与他们调侃逗趣,从未觉得活的如此鲜活如此有生活气息。

他也起来靠在床上,将郝眉搂在怀里,三天前的晚上,他正式向郝眉表明了心意,也得到了郝眉的回应,现在回想起当时的场景,心里都会泛出幸福的味道!

郝眉比他想象的更容易的接受了自己,接受了这段在别人眼里可能不容于世俗的感情,他感谢郝眉,感谢他的勇敢,让自己有机会得到爱情这个最让人期待的东西。

第二天他就将自己的东西搬到了这里,正式住进了郝眉的家,过起了属于两人的二人世界。

郝眉挂了电话,从KO怀里起来“KO,我要出去一下,今天猴子开学,愚公也在那,他们让我过去一下,你一起去吗?”

KO摇摇头“我就不去了,你们一起玩吧!”郝眉有点不好意思,这自己出去留KO一个人在家,怎么感觉那么过意不去呢。

“那你中午怎么办?我可能得晚上才能回来了!”KO看看郝眉,“我以前一直一个人,没问题的!”

“我们现在不是两个人了嘛,那我尽量早点回来陪你!”“嗯。”

KO点点头“吃完早饭再走吧。”“来不及了,我得马上过去。”郝眉边起床边说道。“没事,你先去洗漱,等洗完了,早餐也就好了。”

“KO你真好”郝眉在KO嘴上亲了一下,跑出房门去洗漱,KO摸摸自己的嘴唇,满意的笑了笑,出去做早餐。

因为赶时间,KO的早餐做的很简单,培根煎蛋三明治,还有一盘蔬菜沙拉,等郝眉洗漱完,正好可以开吃。电话铃又响起,郝眉的两只手都占着,一看是愚公,估计是怕他不起床,又来催他。

就开了免提,愚公的大嗓门从里面传出来:“别忘了约微微师妹,这个是重点!”“好了好了,我知道了!”郝眉无奈的摇摇头,想着一会怎么和微微师妹说。

“我去,眉哥,你是不是吃东西呢,你还有时间吃东西!”愚公听到郝眉吃东西的声音,在那边都要崩溃了。

“牛奶,记得都喝完!”KO从厨房走出来拿了一杯热牛奶递给郝眉。

郝眉接过牛奶,刚想和愚公说两句话,就听到“啪”的一声,愚公那边手机掉在了地上。

“你怎么了?”猴子看着像被施了定身术一样的愚公,不解的问道。这往常手机嗑一下都会龇牙咧嘴心疼老半天的人,今儿手机掉地上都摔的黑屏了也没见有啥反应,郝眉到底在那边说什么了,让愚公受那么大刺激。

“郝眉说什么了,你咋跟遭雷劈了一样!”愚公眨了眨眼,回过神来。“快,拿你手机给郝眉打个电话,问他跟谁在一起呢?我是不是幻听了。”

“郝眉不是刚起来吗,能和谁在一起。”猴子一脸迷茫的说道,突然间他脑袋灵光一闪,“靠,你的意思是说昨晚郝眉和某个人一起睡的?不会吧?”

猴子赶紧找出郝眉的号,拨了过去。那边倒是接的很快,猴子不等那边说话,就迫不及待的喊道:“眉哥,老实交代,昨晚上和你一起睡的人是谁?看把愚公吓得,手机都掉地上了。”

“我是KO。”一个低沉的声音顺着手机听筒传了过来。“啪” 又一个手机落到了地上。

评论(17)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