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八)

鱼烤好了,郝眉忍着没吃,端着鱼走向人群。“鱼好了,鱼好了,鱼来喽哦!”众人一哄而上,瞬间就抢了个精光。

“我真心觉着,KO当程序员就白瞎了,他就应该当一个烧烤店老板,绝对比现在有前途。”郝眉实力鼓吹着KO。

“没错没错,KO师兄,你还是做回老本行吧。”微微吃了口鱼表示赞成。

“不行。”肖奈说话了。

“诶,老板,你是不放人吗?”听到郝眉的问话,肖奈笑了笑:“在外面吃太麻烦,可以在公司弄个厨房。”“哦……”众人一片赞叹。

“老三,你够狠呀,这可叫一鸡两吃是吧?”猴子在一旁感慨道。愚公一抬头,正看到郝眉站在KO不远的后面,一双眼睛紧紧盯着KO,忍不住调侃道:“眉哥,人家都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你这是要把人厨师给吃了啊!”

郝眉正在专心致志的看KO烧烤,寻思KO什么时候才能消气,冷不丁被愚公一说破,有点尴尬。

“鸡腿,我在看我的鸡腿。”说完走上前去说道:“KO,你也烤的太慢了吧?”KO本来听到愚公说郝眉在后面看着他心里还挺高兴,结果郝眉接着就说他在看鸡腿,KO看看手里准备为郝眉留的鸡腿,伸手放进了盘子里,端到了大家的面前。

没有了KO的私藏,在如狼似虎的同事面前,郝眉是什么东西都没抢到。

由于烧烤熟的比较慢,而乱抢又太没有秩序,最后大家一致同意,以在游戏里PK的方式,来决定烧烤的分配。

众人热火朝天的在游戏里PK,郝眉却心不在焉时不时的偷看KO,看着KO挺拔的背影,看着KO用心的烤着手中的食物,想象KO那张冷峻的脸上现在的表情。

“为了KO的鸡腿,谁要跟我来啊!”郝眉的终于要下场和他人PK了,虽然看不到,可是KO还是从纷杂的声音中,听到郝眉的笑声,郝眉敲击键盘的声音,郝眉赢得PK时欢呼的声音。

爱情有时候就是这个样子,虽然有矛盾,虽然会生气,却依然克制不住自己,想要获得另一个人的信息,背影也好,声音也罢,只要存在,就会心安。

“我现在来宣布一下比赛结果。”游戏结束,猴子拿着小本说道。“微微师妹,鸡腿三个,羊肉串十个,掌声。郝眉,鸡翅一对。于半珊一个没有,欠一个鸡腿。”

“太不科学了,我到现在什么都没吃着呢,你们也不知道给我一个。”愚公端着空空的盘子,表示接受不了这个现实。

旁边的人看着可怜兮兮的愚公,很不忍心,施舍了一个羊肉串。这时候,肖奈拉着微微准备出去,“我们出去走走。”

“大哥,我连晚饭都没吃呢,你还去约会呀?”愚公吐槽道。“再呆下去,你就要饿着肚子过夜了。”肖奈毫不理会,微微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和肖奈一起走出了人群。

KO看着两人手牵着手,有点羡慕,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和郝眉也可以正大光明的手牵手,虽然他答应郝眉一切都听他的,可是内心深处他却比任何人都想尽快公布这场恋情。

不过虽然不能牵手,可他还是想离郝眉更近一些,见肖奈和微微走了,他就立刻站到了郝眉的身旁。

郝眉用余光看到KO过来,心里开心的不行,本来想递给愚公的鸡翅,也拐了个弯,递到了KO的手上,他冲着KO笑了笑,KO冰冻着的心立刻就化成了一滩水。

大家吃完饭,三三两两的出去遛弯,山里凉的早,可是大家的玩性还是不减。郝眉冲KO使了个眼色,两个人渐渐的脱离的众人的目光,走到了一个山间小路上。

“你刚才怎么一直在看老三和微微?”郝眉问道,别看他一直和众人玩闹,可是放在KO身上的眼神可是一点都不少。

“牵手。”KO淡淡的说道。

郝眉呵呵呵的笑了出来,“牵手,那还不简单,还值得你一直看着他们,喏,给你牵。”

郝眉伸出手,KO上前握住,两人十指紧扣,在蜿蜒的山路上缓缓地前行,走了许久,“KO,你不生气了吧?”郝眉有些不确定。

“生气。”KO说道。

“哎呀,我亲爱的KO,就别生气啦,我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郝眉伸出手发誓保证着。

KO定定的看了郝眉一会。“你哪错了?”郝眉一听,终于肯听自己解释了,这是个好兆头,他得好好表现。

“我错在不应该选老三,应该选你,我没有相信你,是我的错,以后也不会了。”说完了,郝眉心里等着KO说没关系,结果KO却又沉默了下来。

“我生气不是因为你选他不选我。”

“啊?”KO的回答令郝眉百思不得其解。“那是因为什么?”

“你为什么问肖奈放没放水?”

“我,我,我就是。”郝眉终于明白问题出在了哪里?原来KO纠结的是这儿啊,自己还是小看了KO的气量。

“嘿嘿,我就是太想赢了,情急之下做出的举动,说出的话,都没经过大脑的,你就当那是空气好不好?”郝眉笑嘻嘻的过去晃着KO的手臂。

“那你相信最后肖奈说的话吗?”肖奈说的话?郝眉想了想,就他故意输给KO的话。

“不相信,绝对是他技不如人,你在我心里,是最厉害的。”说完郝眉拿眼瞄了瞄KO,见他的脸上有了些笑意。

眼看着就要哄好了了,郝眉决定使出杀手锏,一招定胜负。

“KO,我饿了,晚上见你生气我都没有吃好,又走了这么久的路。”KO明知道郝眉是在转移话题,可是又担心他真的没有吃饱。

“那我们回去吧,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郝眉得意的笑了笑,凑上前去,亲了亲KO脸,“我想吃烤鸡腿,刚才一个都没抢到,好想吃。”

“嗯,好。”KO点了点头。

评论(18)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