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九)

回到住的地方,KO给郝眉烤了他最想吃的鸡腿,还有一堆其他吃的。吃的郝眉满手满嘴的油,非要往KO的身上蹭,KO一边躲,郝眉一边追,两人笑着跑回了屋里,空气中弥漫的都是欢乐的气息。

郝眉进了洗手间一边洗手,一边探出头对KO说道。“KO,我好开心,我决定了,明天就公布咱们俩在一起的消息,你说好不好?”“好。”KO点了点头。

郝眉一晚上都没怎么睡好,想想明天要发生的事,心里就有些激动。可是什么样的机会算是好机会呢?郝眉翻来覆去的也想不出来,总不能大家在一起吃早饭,他上去就说一句我和KO在一起了,感觉这样的出场方式配不上眉哥拉风的恋情。想来想去想到最后在KO怀里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也没想出来怎么样的机会算是好机会,算了,随机应变吧。

KO看着在在睡梦中还在纠结的郝眉,心里很是开心,他们的恋情马上就要公开了,KO对这件事情表现的可不是表面的那么淡定,就像两个人住一个标间,郝眉非要和他挤在同一张床上一样,他嘴上说的是怕地方太小影响郝眉休息,可是搂在郝眉腰上的手却从来没有松开过。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KO,你一定要记住今天的日子,今天咱俩注定载入史册,哦耶!”一大清早,郝眉就元气满满的开始他今天的计划,他刚才琢磨明白了,这机会都是人创造的,他谁啊,眉哥啊,这堂堂省状元的脑袋,绝对不是件装饰品。

行动一:早上7:30,大家聚集在餐厅吃饭,今天约好了8点出发去爬山,郝眉跟在KO的旁边,伸手搂着KO的腰,走进了餐厅。郝眉想的是,他做这样亲密的举动,肯定会有人调侃你怎么和KO这么亲密什么的,只要有人说,他就能顺口承认,那当然,KO现在可是我男朋友。可惜由于KO平时培养的太好了,大家见怪不怪,水花都没激起一个,大家该吃饭吃饭,该聊天聊天,郝眉不明所以,因为他以前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和KO在别人眼里有多亲密,只能纳闷的想,大家的思想怎么突然就这么纯洁了,这都不会想歪。

行动二:爬山爬到一半,大家在半路休息,KO从背包拿出早上专门出去为郝眉买的水果,郝眉拿了一个苹果,嘚瑟的出去炫耀,终于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郝眉想着,只要有人说,KO你怎么对郝眉这么好之类的话,他就立刻跟着说,KO当然对我好,我俩可是正在交往呢。可惜还没等他走上一圈,苹果就被抢走了,不光是他,KO大家也没放过,可能是昨天KO给大家做了烧烤,大家没那么拘谨,结果就是,KO给郝眉买的一背包水果被众人瓜分了个干干静静,郝眉气的只噘嘴。“给。”KO伸手递给郝眉最后一个苹果,咔嚓,郝眉狠狠的咬了一口。

行动三:爬山眼看就要到山顶,郝眉实在是有些累了,就跟KO撒娇,让KO背着他上去,郝眉心想,这次动作够大了吧,这再看不出两人有点啥的,绝对是瞎子,还不问两人为啥这样的,绝对是哑巴。结果他一让KO背着,愚公那个贱人也嚷嚷着让猴子背,大家觉得被人背上山这个行为看起来很好玩,最后竟然演变成了两两一组,互相背着,比赛看谁最先爬到山顶。郝眉的内心一万只草泥马飞奔而过,看着拿了第一,在山顶欢呼的愚公和猴子,他非常想一脚把他俩从山顶踹下去。

行动四:好不容易挨到下山,大家都累的不行,又回到餐厅吃晚饭,度假村的饭说不上难吃,但味道也绝不会好,大家都十分怀念KO昨天的烧烤,嚷着让KO临走前再给大家做一次。郝眉一看机会来了。“其实KO会做的东西多了去了,不只是烧烤,而且样样都很好吃。”“对啊,所以,老板要不要在公司开个食堂,我全力支持啊。”阿力扯开嗓子喊道。“对对对,我愿意出一个月工资,赞助食堂。”“我愿意当免费劳力,就是为了能吃上KO做的饭。”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跟肖奈建议。郝眉拿着筷子,愤愤插着碗里的米饭,为什么会是这样,难道不是应该问他怎么知道,他就可以回答,KO现在在他家,天天都给他做,还说以后要做一辈子的。

折腾到晚上休息,也没找到郝眉眼里合适的机会,回到房间,啊!郝眉大吼一声,倒在了床上。所以,等KO回到房间,就看到郝眉大字型趴在床上,脸埋在被子里面,一动不动。他以为郝眉睡着了,轻手轻脚的走到床边,想给郝眉转个身,却发现郝眉睁开了眼睛。

“KO,我是不是很没用,说好今天公布咱俩关系的,可是我没有做到。”KO坐到床边,抚摸着郝眉的后背。“没关系,你做的很好,我不需要什么证明,只要我们两个在一起那就够了。”

“我不要,我就是要让全世界知道,我们在一起了,我还要全世界的祝福,你是最好的。”郝眉赌气的说道。“好好好,那你明天接着找机会好不好。”KO眉梢带着笑意无奈的说道。“嗯,一定,我就不信了,哼,睡觉。”郝眉傲娇的给自己打了个气。

结果世上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这八九郝眉自然也没逃脱。第二天大家去游湖,风景秀美,空气清新,大家都玩的兴起,三三两两的分散行动,郝眉虽然玩的很开心,可是想找的机会依然没有,明天就要回去了,郝眉百爪挠心可又无可奈何,到了晚上郝眉准备自暴自弃,在回去的那天早上直接公布,虽然感觉有点low,可总比不说强不是。


评论(13)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