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小剧场之吃糖

“微微师妹,拜托拜托!”微微看着自己面前双手合十做祈祷状的郝眉,无奈的点了点头,伸手拿过了郝眉手中的水果硬糖。

前段时间郝眉牙疼,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他吃的东西太甜,让他以后少吃甜食,郝眉看着被KO扔掉的巧克力,水果糖,各种果脯和小蛋糕,觉得心比牙还疼!

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针对于KO不让他吃甜食这个政策,郝眉的对策就是,明面的不要,偷偷的进行。

所以,郝眉在他们家的犄角旮旯藏了一些糖果零食,趁KO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吃上一口,这还不止,还塞了一盒水果硬糖给微微,方便能在公司的时候也能解解馋。

这天KO去肖奈办公室谈事,郝眉悄悄的走到微微旁边,间谍接头似的,从那里拿来了一颗糖,含在嘴里,慢慢的品尝着甜甜的味道。

本以为KO会谈很久,哪成想很快就出来了,郝眉看着冲他而来的KO,赶紧使劲嚼了几下,将糖咽了下去。心虚的去看KO,怕被发现。

KO很开心,刚和肖奈请了假,这段日子不让郝眉吃甜食,郝眉有点蔫蔫的,就想带他出去玩。

郝眉一听不是东窗事发,松了一口气,再一听,竟然是出去旅行,简直不要太开心。所以,当KO吻过来的时候,他就自然而然的迎了过去。

KO:你的嘴很甜。
郝眉:……
KO:还是水蜜桃味的!
郝眉:……

完了完了完了,一瞬间郝眉的大脑彻底当机,该怎么解释,怎么解释,说自己天赋异禀,口齿生甜,还是水蜜桃味的,老天爷,还是让他升天算了。

本以为KO会暴跳如雷,结果却沉默如水,郝眉战战兢兢的等着电闪雷鸣,结果却万籁俱静。郝眉很恐慌,因为他发现KO不理他了。

一小时,两小时,半天,一天,两天,到第三天的时候,郝眉实在受不了了,没人给他做饭,没人陪他玩游戏,没人和他一起看无聊的电视剧。

郝眉交出了沙发缝里藏的果脯,郝眉交出了碗橱深处藏着的蛋糕,郝眉交出了衣柜里面藏着的甜甜圈,郝眉交出了客房床底下藏着的巧克力。

最后,郝眉一咬牙一跺脚,出卖了微微,把最后一盒水果硬糖交给了KO,才换来KO的一个笑脸。又咬牙坚持了一个多月,才等到了和KO的旅行。

看着KO早就为他准备的旅行零食-一小盒巧克力,郝眉泪流满面,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










评论(16)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