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十二)

等大家回到帝都,也就宣告了假期的正式结束。休息了那么多天,大家这班都上的十分的不情愿。一大清早的来到工作岗位,哭天喊地,擦眼抹泪,看谁比谁更惨,谁比谁更无奈,却被统统都被被肖奈的一声开会,灭了个干干净净。

“老三,你这也太变态了,能不能给我们一个喘息的机会呀,这刚上班就开会。”会场突然很安静,大家都看着说话的郝眉,心想,这有人罩着和没人罩着真的差的不是一星半点,看看人家眉哥,都敢直接和肖奈叫板了。

“哦,那你想怎样,难道还给你和KO放个长假去度蜜月吗?”度蜜月?郝眉的内心冒出了粉红色的小星星。自从前天晚上KO在众人面前和他告白,郝眉就觉得自己宿醉未醒,一直微醺,走路都是飘着的。

“嗯,可以啊,那个,你给假吗?”众人看着莫名娇羞的郝眉,一阵抚额。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为负数这个命题是真的存在的。

“行啊,要不要我派你们出差?”郝眉没听出肖奈的言外之意,还满脑子的度蜜月。“公款旅行,那怎么好意思呢。”“一个去广州,一个去哈尔滨,怎么样?”“啊?”郝眉有点没反应过来。肖奈看着郝眉的样子,邪气的笑了笑。“我说到做到,保准出足一个月,你看可好?”

嗖的一声,广州到哈尔滨两地超远的距离砸碎了郝眉内心的小星星,啪的一声,一个月的超长出差时间,让郝眉的脑子瞬间清醒。刚才他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晕,看了看周围人憋着的笑意,郝眉恨不得立即消失在大家面前。噗,旁边的愚公笑出声来,哈哈哈,随后,众人的笑声就出现在会议室。

“郝眉呀郝眉,你能和我说说你这脑袋一天天都在想什么吗?”愚公拍拍郝眉的脑袋笑着问道。“是啊,眉哥,你能和我讲讲刚才你那莫名的娇羞是怎么回事吗?”猴子也在一旁乐的上气不接下气。“眉哥,你说说我们这么多没谈过恋爱的,你给我们讲讲,恋爱是怎么做到让你头脑发昏的?”一个同事在对面喊道。

同事的调侃他可以不理会,可是肖奈的话他可不能当做耳旁风。“老三,我知道错了,你就当我刚才什么都没说。”郝眉一想起自己刚刚竟然直接顶撞了肖奈,就觉得后背冒凉风,美色误人,不对,是男色误人啊。

“晚了,放心,我这儿虽然现在没有这样的机会,总归会有的,我什么人,你了解的。”肖奈表现的越淡定证明他越认真,郝眉想想自己悲惨的未来,欲哭无泪。

“一个月太久,一两天可以接受。”一直坐着没说话的KO开了口。一两天?众人心里打起算盘,这KO也太能砍价了吧?一个月到一两天,天差地别啊。

肖奈看看KO:“一两天太少,平常的出差远一点的都要三五天。”“那就三五天,或者我们一起出去。”KO紧紧盯着肖奈,肖奈想了想,点点头,给了KO这个面子。郝眉在一旁看着KO,心里感动的热泪盈眶,果然只有KO对他最好,也不嘲笑他,还帮他向老三求情。

经过郝眉这一插曲,办公室的气氛没有那么冷了,大家仿佛又回到了放假前。“老三,到底开会什么事啊?”愚公笑完了问肖奈。“主要还是倩女幽魂的事情,风腾的封总从国外回来了,他想尽快和我们签约,所以,下周一,我们需要去一趟上海,先把合同签了。”

“终于能签了,这合同一天没签,我这心啊,就一天放不下来。”一个同事说道。“不用杞人忧天,这个合同迟早是咱们的。”另一个同事说道。

“对,这次签完合同,倩女幽魂的项目就正式开启,签合同那天,对方会有技术人员在场,和我们就游戏的相关事宜进行探讨,所以,KO,我希望你这次能和我们一起过去。”肖奈看了看KO,其实如果KO不去,他也可以应付,不过两个人总归是感觉更保险,他不想让对让对自己的团队有任何的轻视。

“可以。”出乎大家意料,这次KO痛快的点点头,表示同意。

“那好,郝眉、愚公,猴子,加上KO,我们下周一飞去上海。在这期间,大家将游戏的基础框架进行搭建,虽然合同还没有签,但是我们的工作可以开始了。”“好。”众人表示赞同。

“还有就是,下周三在上海会有一个科技展会,风腾公司主办的,帮我们留了一个展位,所以,策划部和宣传部,我需要你们这几天做一些关于致一的宣传册和宣传视频,我们签完合同,会赶去展会,布置展台,看看能不能有所收获。”

“老板,有什么侧重吗啊?”宣传部的人员问道。“还是游戏吧,展会开展的时候,我们和风腾已经签约,借助倩女幽魂的游戏,在这方面我们比较好打开市场,还有就是网络安全方面,我们也可以做做文章。”肖奈隐晦的看了眼KO,他们这里有最好的黑客,还怕做不出最安全的防御系统。

见大家有些紧张,肖奈接着说道:“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我们参加这次的展会主要是为了露个脸,现在我们的手游和端游都处于开发制作阶段,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其他的方面。

散会后肖奈单独把KO叫到了办公室,有些事情还需要问问KO的意见,自从KO正式和郝眉在一起,在肖奈的心中,他们才是真真正正的一家人了。

以前的KO就像一只猛虎,一直对郝眉虎视眈眈,肖奈不确定他会为郝眉驻足多久,直到那天晚上,KO过来找他。

KO说他和郝眉已经在一起了,他说郝眉想要一个能正式和大家公开的机会,他说他想请肖奈帮忙创造这样一个机会。一向冷漠的KO,会因为郝眉的这一点小想法来求他,那一刻,肖奈明白,KO是对郝眉动了真情。

一个人用不用心,不是看他会为你做多少你喜欢的事情,而是看他会因为你的喜欢而做多少他曾经不愿意去做的事情。


评论(11)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