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十四)

晚上郝眉叫了肖奈,愚公,猴子,还有微微,一起去新开的日本料理吃饭,看着愚公和猴子一脸不好吃还可劲点的阵势,郝眉真想把他俩拽出去,学校门口吃个烤串算了。

KO没有来,用KO的话就是,他们两个在一起这件事,肖奈他们可能会有什么想说的想问的,他在那里他们可能会不好意思,所以他给郝眉和他的朋友们一个单独相处的机会,郝眉忘不了当时说这些话的时候,KO双手搂着他的腰,把头放在他的肩膀上,在他的耳边喃喃低语。

“给他们最后一个和你单独相处的机会,以后,无论去哪里我们都是两个人,你说好不好?”声音低低的,柔柔的。听的郝眉的心苏的直掉渣,这KO平时不撒娇,撒起娇来要人命呀!

“这是我的工资卡,这是我的信用卡,这是我的医保卡,这是我的健身卡,这是我在楼下蛋糕店办的会员卡……”郝眉低头看KO手里拿着的一堆卡片,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都给你,以后,我的就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家里的那些花销你就用我的吧,就算我的房租和伙食费,剩下的你看着用,密码是你的生日,把你的钱都攒起来,等以后再用。”

“这样好吗?”郝眉有点迟疑,总觉得哪里不对。“有什么不好,现在住的房子是你的,要是你不让我做点什么,我的心会不安。”KO的头在郝眉的肩窝晃了几下,手在郝眉的腰间摩挲,郝眉一阵眩晕,等反应过来的时候,KO所有的卡就已经到了他的手上。

“所以,你真的下定决心和KO走下去了?”愚公一改他往常不正经的调侃,正式的问郝眉。

“嗯,既然答应了,我就是认真的,对感情,我是看得很重的。”郝眉也认真的答道。

“可是这条路不好走啊。”愚公看着郝眉叹了口气。

“没事儿,你们不都没意见吗?其他的人有就有呗,我又不用管他们。KO没有爸妈,我爸妈那边,我再想办法搞定,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难。”郝眉乐观的说道。

“你自己想好就行,以后有什么需要我们的,尽管开口,要是KO敢欺负你,我们肯定帮你揍他。”猴子也严肃的说道。

“别搞得我好像个女人似的,我还怕他,打起来说不上谁输谁赢呢。”郝眉傲娇的说道。

“咳咳,不是哥们看不起你,就你这小身板,就KO那体格,结果还用看吗?”愚公笑着说道。

“不会的,美人师兄,不要理他,要是你跟KO师兄打架,我肯定赌你赢。”微微在旁边说道。

“还是微微师妹有眼光,一会儿吃完饭,给你买甜点。”郝眉笑着说道。

“为什么呀,理由呢?”愚公想要答案。

“你们啊,只考虑身体,你得考虑心理呀,这KO师兄追了这么久才追上美人师兄,怎么舍得打他,肯定是骂不张口,打不还手。“微微胸有成竹的说道。

“哎,好有道理,怪不得我们美人有恃无恐,这么有底气。”猴子笑着说道。

“你们怎么知道KO追了我很久,我自己都不知道,要不是他和我说,我还以为是我先喜欢上他的呢。”这个疑问放在郝眉心里很久了,他不明白为什么他和KO在一起,大家都是一副早该如此见怪不怪的表情。

“我的傻美人,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愚公摇摇头,一脸的无奈。

“你们说,眉哥这样的,也就KO能收了他,要是换个人,早都放弃了吧?”猴子看看大家。

“嗯嗯,美人师兄,其实你什么都好,就是恋爱这方面,可能反射弧有点长。”微微一脸的可惜。

“你们什么意思?”郝眉愣愣的问着众人。

“他们的意思是,从KO来的第一天,我就说过,他是为了你而来,所以,你难道没觉得KO对你和对其他人很不一样吗?”肖奈实在看不下去了说道。

“我知道他对我和对其他人不一样,我开始以为只是因为我俩比较熟。你的意思是说,其实你们早都看出来了,就我自己不知道?”郝眉瞪大眼睛看着肖奈,肖奈点点头。

“不只我们,我觉得公司的其他人,只要是长眼睛的,就应该都看出来了。就咱办公司打扫卫生的阿姨,还说你俩关系不一般呢。”愚公肯定的说道。

“那你们为什么不早告诉我?”郝眉问道。

“开始我们是不赞同的,可是看KO对你确实好,我们就想着随你自己的心愿,如果想在一起,就一定会在一起,如果不想在一起,我们就会帮你摆脱他的纠缠。”愚公解释道。

“对,而且我们当时即使说了,你可能也不会相信,所以,我们就选择静观其变。”猴子接着补充道。

“无论怎么,都是一个圆满的结局不是吗?其实KO师兄很好啊,又帅,又有才,还会做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发现他还挺浪漫,和高冷的外表完全不一样呀。”微微一脸的花痴。

“咳咳,那位花痴的女士注意了,KO已经有人了,请找别家吧。”看着一脸花痴的微微,郝眉笑着说道。

“是是是,我知道,我哪敢觊觎,KO都把你包养了,哪还顾得上别人。”微微捂着嘴笑了笑。

“你,你说清楚,谁被包养了?”郝眉指着微微有点惊讶。

“我说的不对吗?KO师兄的工资卡听说都在你这儿了,你以后吃他的喝他的花他的,可不就是被包养了呗。”微微的话引起了大家的一片赞同。

“那这么说,你的工资卡一直都在老三那,难道老三也被你包养了?”郝眉反击道。

“乐意之极,被夫人包养是我的荣幸,只要夫人愿意,这软饭我准备吃一辈子了。”肖奈脸不红心不跳的说道。

众人被肖奈突如其来的秀恩爱闪瞎了眼,微微不好意思的红了脸,郝眉想想KO,想想自己,偷偷拿出手机,给KO发了条短信:他们说我被你包养了,你得对我负责呀!


评论(6)

热度(1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