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十五)

一剑:见面。

一剑:见面。

一剑:见面,见面。

一剑:见面,见面,见面。

星辰:没时间。

一剑:我去了,你没时间,你都休假了你没时间,你都出去自驾游了你没时间,你骗谁呢?

星辰:现在开始上班了。

一剑:……

一剑:那就周六,周六中午怎么样?带着你的小情人一起。

星辰:不行。

一剑:你又要干嘛?

星辰:他最喜欢吃的蛋糕只有周六中午才有的卖,我要去排队。

一剑:……

一剑:那周六晚上。

星辰:要陪他看他女神的电视剧。

一剑:……

一剑:那就周日,全天我都有时间,随时都可以。

星辰:周日上午要去帮他买漫画书,中午做他最爱吃的糖醋排骨,下午有一家新的咖啡店开张,他想去尝尝。

一剑:那不正好,一起喝个下午茶。

星辰:我想我们两个人,单独去。

一剑:……

一剑:那就周日晚上,这回你们没啥活动了吧。

星辰:周一我们要出差,他需要好好休息。

一剑:吃个饭也不会影响他休息吧。

星辰:我怕你吓到他。

一剑:……

一剑:所以,你是没有时间了是吧?

星辰:嗯。

一剑:你和我说话能不能多说几个字,你看你一提到你家那位,那打字量明显增多,我能不能享受一下那样的待遇。

星辰:不能。

一剑:……

星辰:专属的。

一剑:我了个大去,我真是不想爆粗口,你谈个恋爱,能不能不要老在大龄单身狗面前秀阿秀的。

星辰:你养狗了?

一剑:……

一剑:你是不是故意的,你肯定是故意的,你绝对是故意的,你死定了,你惹怒我了,你……

星辰:……

系统公告:一剑封喉向手可摘星辰发布决斗必杀令,两人仇深似海,不死不休。

世界:

今天没睡醒:什么情况,这是一剑阁内讧吗?

下了场暴雨:一剑封喉是一剑阁公会会长吧?那手可摘星辰是谁?

天空下:楼上新来的吧,手可摘星辰是上次PK大赛冠军啊,一剑阁元老。

我是星辰脑残粉:老公上线了,太棒了,我们的小星星在哪,快点来被摘呀。

公会:

天下我有:会长,你和星辰干嘛呢?

一剑封喉:我要和他决斗,谁也不要拦着我。

不是道是谁:会长,你有什么想不开的,为什么要上赶着去送死?

一剑封喉:……

天下我有:对啊,为什么啊?

一剑封喉:因为他老是跟我秀恩爱。

天下我有:……

不知道是谁:……

一剑阁公会其他人:……

手可摘星辰:不是说你家的狗吗?

一剑封喉:靠,啥也别说了,拿命来吧!

系统公告:一剑封喉死于手可摘星辰之手,技不如人,一路走好。

系统公告:一剑封喉向手可摘星辰发布决斗必杀令,两人仇深似海,不死不休。

系统公告:一剑封喉死于手可摘星辰之手,技不如人,一路走好。

系统公告:一剑封喉向手可摘星辰发布决斗必杀令,,两人仇深似海,不死不休。

系统公告:一剑封喉死于手可摘星辰之手,技不如人,一路走好。

公会:

天下我有:会长,你是不是有自虐倾向?

不知道是谁:会长,星辰秀恩爱,你发什么疯,难道是吃醋了?

一剑封喉:……

私聊

星辰:还打吗?

一剑:切,老子有骨气的很,说不打就不打,不打了。

星辰:消气了?

一剑:……

星辰:等我回来吧,有时间我们见一面。

一剑:自从你来帝都,你就说等你有时间,等到你美人在手,也没等到。

星辰:……

一剑:其实,我现在对你兴趣不大,一看就是很闷的一个人,我对你小情人兴趣相当大,真想知道什么样的人,才能收了你?

星辰:所以?

一剑:你一定要带他来哦,你要不来,让他自己来也可以嘛,我肯定招待的好好的。

星辰:我想我们还是不要见面了。

一剑:……

一剑:你什么意思?

星辰:没什么意思。

一剑:你信不信我去你公司找你。

星辰:无所谓。

一剑:切,我才不会去呢,我多大牌,去了能吓死你们老板!

星辰:那你来吧。

一剑:……

一剑:好了,说点正经的,你觉得幻想星球这个游戏怎么样?

星辰:不错。

一剑:我也觉得很好,你说它的发展潜力怎么样?如果想把它做大,怎么才能更好的吸引玩家?现在的构架已经很完善了。不过它一直是端游,你觉得如果把手游和端游结合的构想怎么样?

一剑:而且公会制度你觉得能不能有什么更新?像你这样的PK技术流,觉得还有什么方面需要改进?

一剑:你说如果举办一个幻想星球的争霸赛,类似魔兽争霸那种的,怎样才能吸引战队来参加,更好的宣传游戏。

一剑:星辰?人呢?

一剑:……

一剑:你是在认真思考问题吗?好感动!

一剑:我怎么觉得你不是呢?

一剑:人呢?

一剑:人呢?

KO正在看着短信,来信人:我的他。来信内容:他们说我被你包养了,你得对我负责呀!

KO看着手机,笑了起来,发了一条短信:嗯,负责到底。

郝眉在料理店收到短信,嘴角微翘,想了想,调皮的又打了几个字:那被包养的人晚上回家想吃芒果补丁,包养者负责吗?

一会KO的短信就发了过来:嗯,没问题,等你回家。

一剑:你还在不在?

星辰:我有事先下了。

一剑: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

星辰:等有时间。

一剑:我讨厌这个回答,出什么事了吗?这么着急。

星辰:他说晚上想吃芒果补丁,我去超市买点芒果。

一剑:我去,星辰,你能不能有点正事,能不能?

一剑:你说话啊。

“靠,竟然这就下线了。”屏幕前的男子看着手可摘星辰的头像变暗,气的摔了鼠标。想着自己这一晚上,先被人家秀恩爱秀掉了半条命,后来决斗又被虐掉半条命,好不容易活过来想问点正事,结果不回答就算了,临走还甩了袋狗粮砸他,真是,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


一会还有一章,不要走开,马上回来!


评论(12)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