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十六)

“喂,小李,致一科技听说过吗?明天一早,我就要他们公司的所有资料,重点是人员,今年5、6月分进入公司的是重中之重。还有,下周一他们有什么动向,给我查清楚。什么?现在是晚上九点半,我还用你说,时间来不及?你在我手下多少年了,我什么性格你最了解,最迟明早十点,还用我说第二遍吗?”

另一边的小李打了个寒颤。“不,不用了,我马上去办。”

“别呀,要不我还是说第二遍吧,你说好不好,我怕你听不清楚,对致一科技你了解多少?我还知道一点,和你说一下,你能更方便的找到资料。”

小李的声音有点颤抖。“那个,丛总,真的不用了,我保证明天早上十点,哦,不,九点,就把资料准时放在您的桌上。”

“我就知道,你绝对有能力,但我还是想跟你强调一下,重点给我找今年5月,或者6月,或者7月,我记不大清了,进入公司的人,你……”

“喂,喂,喂,又挂我电话,怎么我手下的人也总不给我面子,难道是我对他们太好了?”一剑封喉自言自语的说道。

挂了电话的小李吐了一口气,妈呀,差一点,就被他们丛总缠上了,好险好险。在他们公司,对丛总有一个公众的认识,那就是,凡是不要让他说第二遍,不是因为他严厉,而是因为有了第二遍,就会有第三遍,还会有第四遍,直到听得你头晕脑胀,不知南北,他才会心满意足的住了嘴。

所以,来他们公司的人,学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何能在第一时间弄清楚他们丛总所要表达的含义,再者,就是怎么有技巧的拒绝他们丛总的第二次说话。想起自己刚来的时候,不好意思拒绝,唉,现在想想,还都是眼泪啊。

致一科技他有点印象,是一个比较有潜力的科技公司,他们公司近来正准备进军科技游戏领域,所以对游戏方面的公司都曾经做过了解,但是具体的人员,他想不起来了,听丛总的意思看来主要是要找一个人,这么个小公司能有什么人才?

难道是位美女?嗯,很有可能,要不然无法介绍,为什么丛总大晚上的给自己打电话要资料,还要的这么着急,太好了,快点来个女王收了他吧,好好调教调教,只要不让他那么多话,只要能让他像对待外人一样对待自己人,大家就给她烧高香。

不行,自己得加把劲,拼着今晚不睡了,也要尽快把这个人查出来,苍天终于开眼了。

 

第二天一剑封喉一上班,就看到桌面上放着的文件夹,呵呵呵,他笑着拿起来,快速的扫了一眼前面的简介,KO这个名字就进入了他的眼帘,看来就是他了,今年6月份入职的只有他一个人,名字还真个性,看着简洁而富有攻击性,果然符合他的一贯作风。简洁,而且,富有攻击性,想想昨天晚上受到的打击,一剑封喉咬咬牙,好了,我倒要看看他到底是何方神圣。

诶,照片呢,履历呢,怎么什么都没有,一片空白是怎么个意思。小李看着他们丛总的表情,一会欣赏,一会愤恨,一会纠结的,很是纳闷。

昨天他连夜把资料整理出来,却发现这个公司里面压根一个女的都没有,今天看到他们丛总这纠结的表情,再联想他今年都35岁了听说还没有女朋友。难道?嘶,小李觉得他可能发现了什么惊人的秘密,会不会被丛总杀人灭口。

“小李,你过来。”正在思想漫游的小李一个激灵,走到办公桌跟前。“这个KO的资料,怎么一片空白,他的履历查不到我能理解,但是怎么连照片都没有。”

小李拿眼睛瞄了一眼丛总,心想,难道就是这个人?“这个人很神秘,他从来不出席相关的活动,所以找不到他官方的照片,而且去致一科技以前,也从来没有在任何公司任职过,所以,我已经尽力了。”

一剑封喉想想手可摘星辰平常的作风,嗯,还真是他能干出来的事。算了,自己本来想找的也不是他,哼哼,让他看看,他的那个小情人到底是谁?

按照星辰平时的说法,他那个小情人,应该是庆大的应届毕业生,还是优等生。什么长得特别帅,人群中第一眼就能发现;什么能力特别强,是他们公司的技术担当;什么为人特别好,从来都会顾及别人的感受;什么笑的特别甜,能让你有阳光的感觉落在身上。

呕,想想就想吐,这么肉麻的话他都说不出口,星辰说起来都不带重样的,翻着这些资料,挑挑捡捡,最后,就剩下了两个人,肖奈和郝眉,到底是哪个,一剑封喉陷入了沉思。

两个人都很优秀,看着照片,长得都还蛮帅的,笑起来嘛,感觉郝眉甜一点,可是看履历,技术方面,明显是肖奈更胜一筹。

“小李,你过来。你看着俩人,第一眼看到,你觉得谁更出众一点?”小李仔细看了看,指指肖奈的照片。“后面还有他的一个采访,您要不要看看?”小李好心提醒到。

一剑封喉翻到后面,果然,有一篇访谈,本想着随便看看,却不料被访谈的内容吸引,肖奈在整个访谈里,对致一科技的定位、发展,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和分析,都让他觉得,这个人物不简单,致一科技的未来一片光明。

看着看着,他突然发现,其中有一条访问,是员工对肖奈的评价,几乎是一片赞扬,什么不想离开公司因为老板人太好了,什么有了老板都不想谈恋爱了,配的图片,也肖奈是在阳光下,嘴角含笑,看着就是一个暖男。他不知道的是,当时这篇杂志访问的时候,公司每个人都是在肖奈的注视下,心里流着泪说的这些违心的言论。

“就他了”,啪的一声,一剑封喉合上文件夹,肖奈,肖奈,致一科技的老板,嗯,这样就说的通,为什么星辰会死心塌地的呆在致一,怎么劝说都不肯跳槽,一剑封喉脸上露出原来如此的表情。

“他们下周一有什么活动?”一剑封喉问小李。“哦,下周一听说是和风腾进行合同签约,他们合作开发了一款游戏,倩女幽魂。”“嗯,我知道这款游戏。”一剑封喉点点头。“而且下周三,有一个科技展会,是风腾举办的,他们也在邀请范围内。”

“风腾,展会,怎么有点耳熟?”一剑封喉喃喃自语道,小李翻了一个白眼,从他的办公桌翻出了一张邀请函。“丛总,风腾也邀请您了,只不过当时您说没时间,派了发展部的王总监去参加。”“哦,想起来了,去,把时间给我空出来,为了表示诚意,下周三的展会我亲自出席。”

星辰啊星辰,在帝都你不见我,行,那我就去上海骚扰你的小情人,哼哼,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就让你后悔不起。你让我被狗粮噎的要死要活,我就让你在醋缸里泡的欲仙欲死,这回要是不能让你主动来找我,我的名字就左右换着写。

小李在一旁看着他们丛总笑的一脸淫荡,心里一阵嘀咕,原来他们丛总看上的是致一的老板,可是人家有女朋友啊,还很漂亮呢,他当时看了都觉得人家好有福气,只不过这个和公司没多大关系,他没有放进资料而已。


PS:很喜欢一剑封喉这个角色,私心多写了点。

评论(17)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