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十七)

与风腾的合同签订十分顺利,原本风腾就十分看好与致一的合作,这次肖奈带来KO前来,更是锦上添花。

KO话不多,却每每都能切中要点,令风腾这边的技术人员为之侧目,原本以为肖奈就是致一科技技术能力最强的,没想到,这么间小小的公司,竟然还盘着这么条巨龙。

风腾的老总封腾对KO也起了兴趣,风腾开始与致一科技接触的时候,做过调查,知道他们的主力人员都是庆大计算机系的学生,而这个KO,如果没有记错,并不在当初调查的人员当中,这么一个厉害的角色,真不知道肖奈是从哪找来的。

“肖总,KO也是你们学校的吗?怎么以前没有见过。”封腾问道。肖奈看看封总,知道他对KO起了想法,果然,像KO这样的人,不出则以,一出必然惊人。

“哦,KO不是我们学校的,是我们为了倩女幽魂的项目,特意请来的。”看着肖奈随口胡诌,致一众人在心里集体翻了一个白眼,心想,老三说瞎话越来越信手拈来了。

“他的能力想必封总和各位技术人员已经看到,今后倩女幽魂项目的技术方面,主要就是由他负责,封总请放心。”

封腾点点头。“嗯,有KO这样的人才坐镇,我对我们的合作更有信心了。”肖奈笑着说:“绝对不会令您失望。”

封腾看了看KO,笑着说道:“KO啊,倩女幽魂的项目你好好干,做好了让肖总给你发奖金,要是不满意,完全可以来找我,我替你做主。”KO看了眼封腾,没有说话。

“封总说笑了,KO是我们公司的股东,参与分红的,这个项目做的好了,自然有他应得的一份。”

“哦,这样啊,真是遗憾,本想着让肖总出出血呢。”封腾笑着说道。“那还不简单,什么时候封总有时间,我请您吃饭,肯定让您满意。”肖奈说道。“嗯,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候我去帝都,肖总可不要心疼哦!”“不会,荣幸之至。”

“以后是以后,今天你们来到上海,还是我来做东吧!”最后封腾带着相关人员和肖奈众人一起吃了晚饭,大家聊得很是愉快。席间致一的人轮流敬酒,等到KO的时候,封腾又低声问了问:“真的不考虑下我们风腾吗?”

KO对肖奈和封腾的对话听得很清楚,封腾的橄榄枝也抛得很明显,他听肖奈说过,风腾近来正在和美国的霍顿集团接触,霍顿集团是一个跨国的大型集团,涉及的产业众多,主要是地产,能源等传统行业,前段时间宣布进军科技领域,有传言他们首先选择的就是游戏。

在科技方面,霍顿是个新手,可是它实力雄厚,只要肯花钱,发展只是迟早的问题。而封腾,在科技方面,尤其是游戏方面,已经是国内运营相当好的公司,但是他们想要进军国外,就需要一个媒介。

近来封腾一直寻求着与霍顿的合作,而那边传来的消息一直不是很明朗,直到前几天,霍顿公司亚洲区的负责人丛飞,答应他会参加这次风腾举办的展会,让封腾看到了希望。

人才,现在他最缺的就是人才,肖奈是一个他非常看好的人才,可是他有着自己的公司,不可能加入风腾,而这个突然出现的KO则不同,他不是肖奈的嫡系,并不是一开始就在肖奈的公司,刚才肖奈说的KO是致一股东的话,封腾从旁边那几个肖奈带来的人的表情中,就知道并不可信。

KO略微愣了一下,肯定的说道:“不好意思,我不会离开致一的。”“致一能给你的,我们风腾全都能给你,致一不能给你的,我们风腾也能给你,不用急着回答,我可以给你时间慢慢考虑。”封腾微笑着说道。

“不用了,我是不会离开致一的。”没有半分思考,KO再次强调了自己的观点。封腾觉得很纳闷,风腾和致一,明眼人会选的肯定会是风腾,无论从待遇到发展,两者现在都绝对不是一个数量级的,他不明白眼前的这个年轻人为何想都不想,就拒绝了自己的邀请。

“为什么?”封腾不明白自己输在了哪里。KO抬头看了看在酒席间意气风发的郝眉,郝眉仿佛感受到了什么,也往KO这边看了一眼,冲着KO笑了笑,KO那冷漠的脸庞立刻有了暖意。

“因为在致一有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那真是遗憾,不过,我们风腾的大门永远为你打开。”“谢谢。”KO仰头喝了酒杯中的酒,向着郝眉走去。

郝眉今天喝了不少的酒,笑容一整晚都挂在脸上,与肖奈那应酬客套的笑容不同,KO知道,郝眉是真的开心。他不止一次听郝眉说过,倩女幽魂的这个项目,对他有多么重要。

认识KO以前,他要用这个项目向他的家人证明,证明自己当初的选择没有错,认识KO以后,他更要用这个项目向他的家人证明,证明他有能力和KO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KO,刚才封总和你说什么?”因为酒精的作用,郝眉的脸有点微微发红,目光比以往多了几分迷离,清脆的声音也带上了几分醉意,一瞬间,KO觉得自己口感舌燥,心底有一根秋千来回荡漾,停不下来。

“没什么,就是敬个酒。”KO深吸了一口气,故作轻松的和郝眉说道。“我看封总还是蛮欣赏你的,你可真厉害,几句话就让风腾为你倾倒。”说着郝眉侧过身子,靠近KO的耳边,“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砰的一声,KO觉得在自己心底来回荡漾的那条线彻底崩断。他伸手在郝眉的腰间摸了一把,又迅速的放下。郝眉看着KO的手,笑了笑“咱俩喝一杯?”“嗯。”KO举起酒杯,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仿佛这样就能压下心底的欲火。

远处的封腾看着两人的互动,看到KO脸上露出的笑容,仿佛明白了什么,又仿佛什么都不明白。


评论(4)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