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莫K]短篇 剪影平凡


美人杀手郝眉 vs 面馆老板KO

这是一篇莫K文,莫K文,莫K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请慎点!人物或许OOC,为了眉哥的反攻大业,我也是拼了!



——他的脚步声与别人不同,很轻却也很有力,让人忍不住抬头,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飞扬的笑容有阳光的气息。



“老板,来一瓶啤酒,要加冰的,再要一碗面,你做的牛肉面呀,真是一绝。”
“在这吃还是打包带走?”
“在这吃吧。”
“好,稍等。”

手擀的面条放入滚烫的高汤中,立刻变的韧劲十足,再加入特制的牛肉块,撒上葱花香菜,不一会,一碗好吃又好看的牛肉面就放到了郝眉面前。

郝眉喜欢吃这家的牛肉面,每次杀人前,抱着吃最后一次的心态来吃一碗,每次杀人后,抱着终于又可以接着吃的心态再来吃一碗,而绝大多数时间,他只是抱着欣赏的心态,单纯的欣赏着这碗牛肉面和这家小面馆的老板KO。

对,郝眉喜欢这个叫KO的男人,一个长得干净利落,有着短短寸头和冷漠表情的男人,他平常沉默寡言,只是在认真的做事,可是他的笑容却十分的有魅力,偶然见过一次,就再也无法忘怀。

郝眉喜欢和KO说话,虽然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他在说,KO在听,虽然都是自己的经历,可是KO会听的很认真很认真。如果让组织里的人知道,从一年前开始,自己每一次的休假,都是来这个小城市,在这个小面馆,吃几碗牛肉面,看几眼这个男人,估计会让所有人大惊失色。

杀手界有名的美人莫扎他,从来都活得像一只孔雀,骄傲,多彩,奢华,张扬,才是他惯有的风格。任谁都无法相信,他会为了一个男人,穿着普通的牛仔T恤,坐在这个窄小嘈杂的面馆里,吃着最普通的牛肉面,喝着最普通的啤酒。



——他总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瓶啤酒,一碗牛肉面,从人声鼎沸坐到空无一人。



郝眉加入杀手组织,为的是刺激,他不喜欢平淡的生活,他追求的是各种精彩,枪支匕首,鲜血猎物,什么出挑,他就追求什么,他以为自己会一直这样下去,直到他遇到了一个人。

那是一次乏味的行动,郝眉觉得很无趣,在那个小小的城市里,夜生活少的可怜,他一个人睡不着,在街上游荡。偶然看到一个人,在拿着食物喂流浪猫,依托于杀手锐利的眼神,他捕捉了那个人嘴角稍纵即逝的那一抹笑容。

他跟踪了那个人,可能是因为他的笑容,可能是因为自己无聊,看他早上起来,去菜市场买菜,和别人讲价,之后去他的面馆,准备一天的忙碌,每天都是如此。他的面馆不大,生意却很火爆,面馆只有他一个人,看出来他很辛苦,可却过的很满足。

没人的时候,男人会给自己做点吃的,他做的糖醋排骨很好吃,却不卖,只是偶尔做多了,拿出来送给有缘人,郝眉尝过几次,深深为之折服,等熟悉了以后,他问过男人,为什么不卖呢,这样可以多赚些,可是他怎么回答的,钱够用就好。

郝眉在这小城市呆了一个月,也观察了那男人一个月,知道他每周一都会给自己放天假,骑着车去爬山,也会很随意的在有电影上映的时候,关上店门去看电影,心情好的时候,会给吃面的人打很低的折扣,他的生活是那么简单,可却第一次让郝眉有羡慕的感觉。



——他依靠在厨房的门框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修长的大腿,一条放在地上,一条放在门框的另一面。



今天的郝眉尤为开心,他完成了组织交待的最后一个任务,那意味着,从此以后,他就是自由之身,他不再是过了今天可能就没有明天,他迫不及待的来到了这个面馆,想要见一见KO。

“糖醋排骨,送我的?”
“嗯。”
“坐下来一起吧,也没人了。”

郝眉看着KO走去后面,不一会,又端了两个菜过来,他给自己下了一碗面,坐了下来。

“我今天自由了。”
“恭喜!”
“你不问为什么我以前没有自由吗?”
“没必要,你还是你!”

两具男人的身体在楼道里交缠,楼道里的灯随着两人急促的喘息声忽明忽暗,钥匙插了好多次才将门打开,一进屋,就开始互相撕扯,衣服散落一地,狭小的单人床上,两个成年男人在彼此重叠,上面的一个张扬而热烈,下面的一个隐忍而坚韧。

郝眉在阳光中醒来,这间卧室虽小,采光却很好,外面的饭香味传来,勾动着他的食欲。很久没有在一个人面前,彻底放下防备,睡的如此放松。

KO赤裸着上身在煮粥,后背上、大腿上,还遗留着自己的痕迹,郝眉的心一阵荡漾,走到厨房,从后面抱住KO。

“洗手吃早饭。”
“你还有力气做饭,是我昨晚不够努力吗?”

郝眉看到KO的脸有点发红,羞涩的表情出现在这张冷漠的面孔之上,让郝眉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两人人在厨房里忘我的亲吻,锅里腾腾的热气,将两人笼罩在里面,氤氲而又温馨。



——他这样的人,即使端着盘子,喊着稍等,也依然是那么光彩夺目,让人无法移开双眼。



人们发现常去的面馆多了一个人,帮着老板忙上忙下,手脚特别利落,说话也风趣幽默,自从有了他,小店的生意就更上一层楼,听说租了隔壁的房间,准备扩充店面了。

“为什么要租隔壁的房子?”
“挣钱。”
“是因为要养我吗?”
“嗯!我想让你过的更好!”

两个人的生活有声有色,一起去爬山,一起去看电影,一起喂流浪猫,郝眉觉得这样的生活,比起他曾经的五光十色,光怪陆离,就像黑白照片,可却多了几分沉淀的韵味在里面,让人如此沉迷。

曾经的美人杀手在这间小面馆里愉快的当着服务员,让郝眉的朋友大跌眼镜,不过,当他们看见郝眉与那个男人之间深情的眼神交流,随意而默契的互动,才明白,真爱是什么东西。

“不请客吗,好歹朋友一场?”
“九五折不能再多了!”
“不是吧,眉哥你现在怎么这样了?”
“没办法,谁让我现在是被包养的呢!”

“那,老板,能给便宜点吗?”
“九五折,听郝眉的!”



——我不知道他的过去,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我爱他,他也爱我,他的未来有我,我的未来有他,这就足够了!


























评论(17)

热度(2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