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二十二)

“来,KO,多喝点,自从你来公司,我们的工作就完成的十分顺利,我敬你一杯。”猴子拿着手中的酒杯,向KO说道。“KO,你在我们眼皮子地下,就把我们眉哥给拐走了,是不是得喝一个。”愚公再接再励的劝到。

肖奈看着酒桌上的情形,有几分诡异。愚公和猴子竟然主动招惹KO,一个劲的在劝KO喝酒,而郝眉对这样的情形却没有阻拦,呈放任的姿态。

要么是郝眉没有看出来,要么就是他也参与其中,看着他们三个,时不时背着KO的眼神交流,肖奈觉得这其中肯定有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在悄然发生。

展会终于结束了,让肖奈松了一个口气,要说参加展会的结果是不错的,公司的知名度有所提升,也签了新的合同,有了新的意向,算是圆满完成任务。

除了那个丛飞,神神秘秘的让人很是伤脑筋,这人到底想做什么,是敌是友,他依然看不清楚。本来今天晚上还约了自己去吃饭,结果突然发个短信跟自己道歉。

说这些天打扰他了,让他今天好好处理家事,等回帝都,要好好请他吃饭赔罪。肖奈举着手机看了半天,也没明白有什么家事需要在上海处理,还有就是为什么他的家事丛飞会感兴趣。

算了,想不通就不再去想,那个人到底想做什么,总归是会有结果的,不是回帝都要请他吃饭吗?到时候他要带着KO,看看自己的猜测是不是正确。

酒桌上,KO已经有点喝多了,靠在椅子上休息,眼睛也开始慢慢的睁不开,愚公冲郝眉使了一个眼色,郝眉点点头,跟大家说了声抱歉,就扶着KO先走了。

“你们在搞什么?”肖奈问愚公。“你看出来了,我们在帮郝眉搞定KO。”愚公得意洋洋的说道。“搞定?”“就是把KO灌醉,之后嘛,确立他俩以后的家庭地位问题。”猴子猥琐的笑着说道。

肖奈一阵头疼。“这事你们怎么没和我商量?”“我们不是看你近来被那个丛飞的事情,搞得有点烦吗,就没敢打扰你,没事,一切都按我们的计划进行着。”愚公自信的说道。“对对对,KO已经按计划醉倒,剩下的,就看郝眉的能耐了,这可是做兄弟的,能为他做的最后的一点事情了。”

肖奈的心里翻了一个白眼。“你们怎么确定KO不会知道你们的计划?”“他不可能知道,就天知,地知,我俩知,郝眉知。”愚公比划着。“那我是怎么看出你们不对劲的?”肖奈问道。“呃,即使KO觉得不对劲,也已经来不及了,反正他已经喝醉了!”

“你们凭什么确定KO是真的喝醉了?”肖奈又接着问道。“不是,老三,你什么意思?”猴子有点惊恐。“KO什么时候喝醉过,就上次和封腾一起喝酒,最后,唯一清醒的也只有他。”

“你是说KO其实没醉在装醉,不可能,他为什么要那么做,没必要啊!”愚公反驳道。“如果他也看出来不对,想知道你们到底要做什么呢?换句话说,即使KO喝醉了,你们就能确保郝眉能制得住他?”

“这个我们还真没考虑过。不过郝眉不会这么不给力吧,人都醉了,还搞不定?”愚公有点忐忑的看看肖奈,肖奈冲他做了一个你觉得的表情,让愚公艰难树立的信心瞬间崩塌。

“糟了,咱们不是还准备了点那个,那个情趣用品放在了他们的房间里,你说眉哥要是拿出来用了,结果会怎么样啊?”猴子的话让肖奈彻底无语,真是被这三个人打败了,这几天没时间管他们,这都做的什么事呀。“明天的机票改签吧。”肖奈幽幽的说道。

此时我们的郝眉,正坐在床上,看着一大堆的情趣用品发呆,这都是什么东西,说明书怎么都是英文的,看了好半天,也没看出个所以然来,谁能告诉他,这些到底都怎么用。

“看不懂?”“嗯。”“要不要我帮忙?”“好啊好啊,你快帮我看看,这都写的什么?”郝眉正要将手中的东西递给说话的人,突然间他意识到了什么。“KO ,你,你不是喝醉了吗?!”“喝醉了不就错过了这一床的礼物?”KO笑着说道。

礼物?郝眉看看散落在床上的东西,再看看KO那充满深意的笑容,来不及想KO为什么没醉,他的第一反应就是三十六计,跑为上,结果刚一转身,就被KO一把拽回了怀里,压到了身下。

“点了火就想走?”KO的声音带着几分沙哑。“那个,我,我去拿灭火器!”郝眉慌乱的找着借口。“不用了,我已经找到了!”看清楚KO手里拿的东西,郝眉一阵无语,他很想知道,这么混乱的床上,这么短的时间,KO是怎么做到如此迅速的找到安全套,并把包装拆开的!

“你拿的这个,它可能,不抗火!”郝眉无力的解释道。KO的眼眸暗了暗,附下身,贴到郝眉耳边,说道:“那就让我们一同烧成灰烬!”

其实郝眉的内心还想说,我这儿还有其他的灭火方法可以用,不用两个人一起死啊亲!可惜,KO再也没给他说话的机会,直接用吻堵住了郝眉的嘴!

郝眉忽然觉得,自己仿佛上了辆飞速行驶的赛车,在蜿蜒的赛道上一路疾驰,前面的路况如何,车辆的行驶操纵,什么时候加速,什么时候刹车,统统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下。

外面郁郁葱葱的树林,在高速下变成一道道模糊的影子,让郝眉有些目眩神迷,他努力的睁开眼睛,却只看到了自己的身影倒映在KO的眼眸中,被里面熊熊燃烧的火焰,烧的全身绯红,喘息不定。

KO看着在床上熟睡的郝眉,橘黄色的灯光,将郝眉的眉目染上了一丝暖意,让他觉得如此的温馨。刚刚在自己身下,郝眉的呻吟,郝眉的颤抖,每一点每一滴,都让他牢牢的记在自己的脑海,不想遗漏分毫。

当他进入郝眉的那一刻,KO觉得,自己的人生终于得到了圆满。他有了一个家,有了一个爱人,这个爱人从头到脚,从心到身,统统都属于他,只属于他。

他喜欢听郝眉在自己身下,一声声的叫着KO ,KO,那声音,让他着迷,那声音,令他发狂,那声音,让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那声音,令他对郝眉情难自禁,只想疯狂的占有,不停的索要。这一夜是如此让人狂乱,这一夜又是如此让人沉迷。

郝眉是饿醒的,一睁眼,就看到KO斜靠在床头,深情的看着自己。昨晚做都做了,郝眉也不是那么扭捏的人,只是看到KO,还是有点不好意思。“饿了吗?”KO轻声的问道。“嗯,几点了,感觉好饿啊!”郝眉用手摸摸肚子,昨晚好消耗体力,他觉得自己现在能吃得下一头牛。

“才11点,你可以休息一下。”“什么?都11点了,我得赶紧起来,咱们是不是得马上去机场了。”郝眉掀起被子,刚想下床,却脚一软,就又跌坐在床上。KO看着郝眉的举动,笑了起来。郝眉又羞又恼。“笑什么笑,还不都怨你,昨晚上我都说不做了不做了,非得做那么多次。”

“那多次,你还有力气说话,是侧面说明我的技术好吗?”KO笑着问道。额,郝眉从来没发现,KO竟然还有这样不要脸的一面。“舒服吗?”KO又接着问道。“舒,舒服。”郝眉不得不承认,其实昨天晚上他也蛮享受蛮快乐的。0

“不用担心,飞机已经改签了,改到傍晚了,要我的意思,直接改到明天就好,反正已经周末了。”KO怕郝眉担心解释道。“什么?你的意思是说,飞机是老三他们改签的。”那他们岂不是都知道了,自己攻人未成反被上!

“嗯。”KO点点头。“今天早上愚公和猴子来告诉我的,说让你好好休息。”KO用手搂住郝眉的后背,在他的额头亲了一下。“你在这等一会,我去餐厅要一点粥,现在你得吃得清淡一些,等回家我再给你做些你喜欢吃的菜,给你好好补补。”

靠,郝眉的内心在咆哮,难道这俩人昨天就猜到了今天的结局,所以才会提前改签,要不是他和这俩人大学住了四年,他严重怀疑他们早都和KO串通到了一起,故意挖坑让自己跳。

要不是昨天自己在关键时刻,把那些情趣用品,果断的全都扔到了床底下,今天自己还能不能起来都是个问题,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啊。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30)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