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二十三)

“郝眉,眉哥,你听我们解释,我们绝对是站在你这边,真心为你着想的。”愚公和猴子在郝眉身后,亦步亦趋。“解释,解释什么?解释你们昨天晚上就好心的改签了机票?还是解释你们刚刚谄媚的向KO邀功,我可都听见了,还问订的东西满意不满意,你们还有没有点节操!”

“不是,我们这么做是有原因的,我们不是为了保全自己,而是为了保全咱们的有生力量,好等待下一次卷土重来!”猴子连忙说道。“呵呵,还卷土重来,我现在就想卷点土把你俩给埋了。”郝眉愤恨的说道。

“别啊,我俩也是有优点的,就说这次你们房间的那些东西,绝对是和酒店要的优等货,原装纯进口!”愚公不要脸的说道。俩人不提这个还好,一提郝眉就不想埋他俩了,想直接弄死他俩。

今天准备来机场的时候,KO收拾东西,郝眉发现多了一个旅行袋,随口问了句什么东西,KO示意他自己去看,郝眉以为是KO偷偷给自己买的礼物,跑过去打开一看,结果恨不得自戳双目。

“这些东西你带着干嘛?”郝眉的脸红的滴血。“你送我的礼物,我当然要带回家。”KO笑着说道。“那个,这些不是我花钱买的,不诚心,等以后,以后我再送你别的礼物好不好?”郝眉哀求道。

“那就更不能浪费,钱都花了,是不是!”“我……”KO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郝眉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如何反驳。“再说了,你不是还想知道怎么用,说明书我都带着了,回去有的是时间查清楚!”“……”

“滚,别跟我提那些东西!”郝眉咬牙切齿的说道。愚公和猴子两人一对眼,这什么情况,怎么突然火气这么大。“你们昨天用着不满意?不对啊,刚KO说谢谢我们准备的东西呢。”愚公有点迷糊。

“用什么用,用个鬼!”郝眉彻底炸毛了!“行行行,没用就没用呗,你别那么激动啊!”猴子安抚道。
“哼!”郝眉哼了一声,表示不满。“唉,可惜了,好不容易老三出回血,浪费啊!”听着愚公的感叹,郝眉脚下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突然一只手将郝眉揽了过去。“都说了让你原地呆着,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呢。”愚公和猴子一看KO回来了,赶忙冲着KO讨好的一笑,快速撤回了肖奈身旁。刚刚郝眉的情绪不大好,外一他和KO吹点什么风,他俩怕被刮飞了。

“我没事。”郝眉甩开KO的手,大步往前走去。KO也不生气,在后面追过去,将买来的饮料放在郝眉手里,重新将郝眉搂入怀中,也不管周围人好奇的眼光,往登机口走去。

丛飞展会结束本应直接飞回帝都,可是昨天晚上,风腾对他们的合作,又提出了一种新的可行方案,所以今天一早,他又去了趟风腾,忙到傍晚,才匆匆忙忙的赶到机场。

没想到,在登机口碰到了同要回帝都的致一众人,就当丛飞面带微笑想要打个招呼的时候,他却惊恐的发现,和KO站在一起的不是肖奈,而是那个郝眉。

KO的手,还放在郝眉的腰上,时不时的低头温柔的说着什么,而肖奈和另外两个人站在一起,小心对KO和郝眉指指点点,一切都那么的和谐而诡异。

丛飞的脑袋一阵当机,脑海里划过昨天郝眉他们的计划,难道那个男小三成功了,这KO网上说的对他那小情人这么好那么好,怎么现实中这么经不起考验?

那肖奈怎么办?怎么一点也不伤心欲绝,还有心情和别人一起讨论自己的男朋友劈腿?这个世界怎么了?难道他真的老了,年轻人的世界他不懂。

肖奈这个人,给丛飞的印象还是不错的,虽然他把KO当弟弟,理应和KO亲,可这事KO也办的太不地道了,一定是被那个郝眉迷昏头了。

“KO,你怎么搂着郝眉,你这么做对得起肖奈吗?”

丛飞的一句话,让致一的众人统统石化,愚公和猴子还在捋着这句话里的人物关系,肖奈突然灵光一现仿佛明白了这几天的问题出现在哪里,郝眉则看着丛飞不明白KO搂着自己为什么会对不起肖奈。

KO走到丛飞身边,用只能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道:“我为什么不能搂着郝眉?”丛飞有点激动,小声的说:“你,那肖奈怎么办?”KO看了一眼丛飞,轻声的说道:“郝眉才是我的男朋友啊,一直都是,哥~。”

看着KO忍着的笑意,丛飞终于明白,为什么昨天KO那么容易的就原谅了他,为什么他提到郝眉的计划KO会那么感兴趣,赶情人家本来就是两口子,这,自己搞了这么大一个乌龙,该怎么收场!

“那什么,我是说,大庭广众,搂搂抱抱的,成何体统,这不是给致一丢脸,让肖总难堪嘛!”呼,丛飞呼出一口气,为自己的机智点个赞。

“KO,你,你们认识?”郝眉抬头看着KO和丛飞,有点不敢相信,平时KO从来没有说过这个人呀。“哦,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他就是幻想星球里我们公会的那个会长,还是他帮我们举办的婚礼呢。”虽然知道KO说的是游戏,郝眉的脸还是一红。

“对对对,那个就是我,没想到你俩现实中也是这么般配,星辰的眼光真是不错啊。”丛飞跟众人打着哈哈。“天呐,原来丛总就是游戏里的那个会长啊,真的好有缘啊!那场婚礼我们办公室的人都去围观了!”愚公感叹道。“是啊,真的好有缘份,没想到丛总这样的人物也喜欢打网游!”猴子在一旁跟着说道。

既然有了这层关系,大家的交流就更容易了一些,几个人都参与了那场婚礼,在丛飞的刻意引导下,大家的主要关注点又回到了当时,之后,在KO和郝眉的关系上徘徊,就当丛飞以为自己蒙混过关了的时候,一个声音又将他拉回了现实。

“丛总,既然咱们都这么熟了,那您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您这么多天的举动,到底是因为什么?”肖奈看着丛飞说道。丛飞眼神有点飘忽,不知该怎样回答,这自己想和KO开个玩笑,结果收集资料错误错把肖奈当成KO男朋友的事,该怎么开口呢。

他求助的看着KO,心想,弟弟啊,帮你哥说句话呗,你先解释一下,哥哥再跟着道个歉,这事不就完了。谁成想KO抬起头,见大家都望着自己,平静的说了句:“我什么都不清楚,我也是昨天才知道他是谁!”

我去,丛飞的心里苦啊,这便宜弟弟卖便宜哥哥卖的丝毫没有心理负担,一句话将自己摘得干干净净,虽然你一开始不知情,可后来见面故意不说破的是不是你!怪不得刚刚叫了一声哥,这都是有原因的。

见众人将目光又转回了自己身上,尤其是肖奈的,让丛飞有点喘不过气来。“您好,飞往帝都的D1126号飞机准备起飞,请您准时登机。”丛飞从没有像这一刻一样,觉得让人登机的声音如此美好,可是等他坐到头等舱,发现肖奈慢慢的也踱步而来的时候,脑海中忽然想起了一句话:出来做,总是要还的。

老老实实,原原本本的解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当然,其中把KO知情不报相关的信息都删除了,既然KO都叫了他一声哥,那做哥哥的怎么着也得护着啊。要不然能怎样,自己认得弟弟,还能退咋地!

这期间,丛飞又诚心诚意的和肖奈道了好几次歉,他没指望着肖奈能马上原谅他,只希望肖奈的狂风暴雨能下的小点,毕竟换了谁,估计都会被气的够呛。

结果出乎丛飞的意料,肖奈格外的大度,不但对他做的事情表示理解,还调侃他的情报系统有问题,说自己已经有了女朋友,还给他看了照片,没有电闪雷鸣,直接就云开见月了,让丛飞格外感动和佩服!

后来,肖奈为什么这么容易原谅丛飞,被列为致一十大未解之谜榜首,让公司的所有同事热议了长达半年之久,也没有最终结论。直至致一凭借霍顿的庇护,在科技领域一路高歌猛进之时,大家才明白,原来肖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公司,让肖总光辉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不过郝眉他们可不这么认为,他们觉得,肖奈之所以没有找丛飞的麻烦,归根结底是因为当时他俩的地位不对等,与其做些不痛不痒的事情,还不如大度些换取更大的利益。

事实证明,最了解你的永远是你的朋友,几年后,当丛飞邀请已成为商场新贵的好朋友肖奈,去参加他婚礼的时候,这场酝酿了许久的沙尘暴,才彻底刮了起来。

他们忘不了当一身笔挺西装的肖奈,拿着一束火红的玫瑰花,在婚礼上深情款款的送给丛飞,并暧昧的表示,不要忘了他们的当年情时,丛飞脸上的有如雷劈,与新娘脸上的不可思议。

后来听说霍顿的丛总新婚之夜做了半夜的检讨,外加睡了一个礼拜的沙发,才获得了新娘的原谅,实现了自己的洞房花烛,听到这个消息的致一众人,看着面露笑意的肖奈,都更改了自己的人生信条,宁惹恶鬼十分,不动肖奈分毫!

番外01 一剑封喉的洞房花烛夜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20)

热度(1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