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二十五)

老三,你是认真的?”愚公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肖奈。“当然,难道还要我再说一遍吗?”肖奈淡淡的问道。“你还是再说一遍吧,让我彻底死了心。”愚公有气无力的说。“好吧,那我就再说一次,明天我们正常上班,记得准时打卡。”

“老三,十一啊,国家法定节假日,你这样做合适吗?”愚公不怕死的又问了一句。“我知道,没关系,三倍的工资我是会付的,如果你不想要也可以,以后也不用要了,怎么样?”肖奈冲着愚公笑了笑。

“呵呵,谁不想要,我非常乐意要,三倍的工资呢,干一天顶三天的事,怎么能缺了我呢,你说是不是。”愚公很没骨气的说道。“那好,其他人还有什么意见吗?”见大家都不说话,肖奈又接着说道。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可是霍顿那边过来消息,说十一过后,他们公司会举办一个招标会,你们也清楚,霍顿刚刚收购了幻星,并且与封腾进行了签约,准备开始在科技这个领域大展拳脚,因为一些私人的关系,人家愿意给我们这个机会,那我们只能全力以赴。再说,假期,前段时间我不是给大家放了两个星期吗?”

“那怎么能算两个星期呢,说放假那天是星期五,过了一周就又上班了。”猴子在那反驳道。“哦,难道你们不是过了两个周末,我认为那就是两个星期,还有什么异议吗。”大家看着肖奈嘴角的笑容,纷纷表示,必须没有,领导说什么就是什么,说一天算一个星期大家也只能认啊。

“那就好,既然大家都没有什么异议,那就,散会。”肖奈飘然的走出了会议室,留下一众参会人员在里面哀嚎。

“我好不容易抢到的火车票啊,就这样没有用了。”一个同事拍着桌子说道。“我高中同学的同学会呀,也参加不了了,还想着看一看曾经的班花呢。“另一个同事也叹着气。

“你们这都算什么呀,我妈在老家给我找了好几个漂亮姑娘,就等着我回去遴选了,唉,这就被加班断送了,让我哭一会,谁也别拦着我。”愚公可怜兮兮的说道。“哎,你们这没人拦着我呀?”

“为什么要拦着你,哭就哭呗,说的好像你去见面,人家就会看上你似的,反正你回来也会哭,现在哭还省去了你被打击的过程,这么说来,你还得谢谢老三,给了你免受伤害的机会。”猴子毫不留情的打击着愚公。

“我去,要不要这么打击人,好歹咱也是名牌大学的毕业生,虽然现在是要房没房,要车没车,可是咱有长相,有未来,是个潜力股,外一哪个有眼光的妹子对我一见钟情,非我不嫁呢。”愚公大言不惭的说道。

“愚公,咱们在座的哪个不是名牌大学毕业的,这有什么用,该没女朋友还没女朋友,你说的这个根本就不成立好么。”一个同事反驳道。

“就是,这毕了业才发现,咱们这些人中最有实力的,除了老三,也就是郝眉,可惜啊,眉哥已经有主了,浪费了这大好的条件啊。”另一个同事哀叹到。

“哎,对了,郝眉,你今天怎么这么安静,一直都没吭声,不是你的风格呀。”愚公发现郝眉坐在座位上,一直都没有说话,表示很好奇。“我可记得,你老早就订好了飞机票,说你妈让你回家。”

“哦,我还好啊,这次机会这么难得,还是工作最重要。”郝眉平静的说道。郝眉话一出口,愚公和猴子就敏锐的发现,郝眉有古怪,要是说出这番话的是肖奈,没人会觉得奇怪,可说出这句话的是郝眉,俩人觉得这很不寻常。

“眉哥,你老实交代,是什么原因让你宁肯加班也不愿意回老家。我记得,KO当时可是费了好大劲,差点黑了航空系统,才给你搞到一张飞机票的。”猴子紧紧的盯着郝眉。“我就不能热爱工作了,真是的。”郝眉不自然的说道。

“切,我怎么没看出来你那么热爱工作,到底什么原因,总不会是因为不想离开KO吧。”愚公调笑着说道。郝眉听了,一阵沉默。“不会吧,真的是不想离开KO。”猴子惊讶的说道。“对啊,就是不想离开,怎么样?”郝眉站起来,走出会议室。

愚公和猴子面面相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是觉得郝眉和KO之间的气氛有点古怪,两人抬头看着对面的KO,只见KO无奈的摇了摇头,紧跟着郝眉走出了会议室,留下一屋子的人,不知道自己是该出去还是该留下。

KO走到郝眉的座位上,郝眉正一个人坐在那生着闷气。“生气了?”KO轻声的问道。“我没生气,十一不放假了,我可以不回家了。”KO看着郝眉委屈的神情,伸手揉了揉郝眉的头发。“傻瓜。”

“我不傻,我就是不想回家,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郝眉有点激动。“我也不舍得你离开,十一不放假,我也很高兴。”KO笑着说道。

“真的?你不是让我一定得回家吗,还提前给我订好了飞机票。”郝眉赌气的说道。“我不想你为了和我在一起,而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你妈妈不是给你打了好多电话,她一定很想你。”

“我知道,可是,咱们才刚刚在一起,我不想和你分开,就想陪在你身边。”KO看着郝眉真挚的目光,心里一阵悸动,他KO何德何能,能让一个人,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只为了能和他在一起,只为了不想和他分开。

“我…”本就不善言辞的KO,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只能低下头,虔诚而感激的在郝眉的额头上亲吻着。

“哦,我好像来有点不是时候,可是,这个文件是霍顿的丛飞总经理急着要的,你看你们是不是可以先暂停一下,做完了再继续。”

顶着KO饱含怒火的目光,肖奈将文件放到郝眉的桌面上,优哉游哉的走回办公室,从上海回来憋闷的心情舒缓了许多,果然,这人啊,就得多发泄才行。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8)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