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短篇 天上掉下个兔子精

主厨KO vs 兔子精郝眉


这天,灵界动荡,出现裂痕,还未化形的兔子精郝眉,游玩之际,一脚踏空,掉落人间。

这天,狂风大作,电闪雷鸣,上山寻找食材的KO,只觉得眼前白光一闪,就被一物击中,不省人事。

KO坐起来,揉揉自己的脑袋,刚刚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有什么东西从天而降,砸到了自己。可是自己周围,空空荡荡,除了草丛就是灌木,连棵高一点的树都没有,又有什么能掉下来,难道一切都是幻觉。

突然眼角的余光感到草地上有东西在动,KO低头一看,竟然是一只白色的小兔子,正小心翼翼的迈着四条腿,往与他相反的方向一瘸一拐的走着。

KO快走几步,伸手拽住两只耳朵,将小兔子拎了起来,虽然没有找到食材,可是却捡到了一只小兔子。小兔子圆圆滚滚,很有分量,看着肉质也不错,“吃起来一定很美味!”

“他要吃我,他要吃我,太可怕了,人类太可怕了,老祖宗说的果然没错,人类都是大妖怪。”郝眉心里惊恐万分,使劲蹬着腿,想要挣脱人类的手掌。

可是那人手劲好大,折腾了半天,也没有成功,想到自己堂堂一个兔子精,就要变成别人桌上的一盘菜,郝眉气急攻心,一口气没上来,又昏了过去。

KO看着手中昏迷的小兔子,虽然在地上蹭了些泥土,显得有些脏兮兮的,可是它的两只黑溜溜的眼睛甚是惹人喜爱,尤其是刚刚,仿佛听懂了自己的话一样,圆圆的眼睛瞪得老大,里面还有些恐慌,KO轻轻的笑了笑,将兔子带回了家。

KO是一家餐厅的老板兼主厨,平常最大的爱好就是四处寻找好的食材,最鲜的菜,最嫩的肉,最足味的调料,来他餐厅的客人,都以吃到他的菜为荣,其实,他最爱做的还是家常菜,只不过他独自一人,做了也没有家的感觉。

呸呸呸,郝眉将嘴里的水吐出去,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一个水池里。“天哪,天哪,这是准备把他洗干净吃么,不要啊,他还没长大成人呢,吃一个宝宝也太残忍了吧。”郝眉急忙往外爬,可是水池太滑了,没爬出去不说,又呛了几口水。

“别乱跑。”一个低沉的声音说道。郝眉吓的一哆嗦,“就是这个声音,就是这个人,刚刚在山上,说要吃了他的那个,完了,完了,自己落入了他的手上,指定……嗯?混蛋呀,流氓啊,这人怎么不穿衣服,光着身子是什么嗜好,这青天白日,朗朗乾坤的,他可还是未成年呢。”

KO躺在浴缸里,看着那只小兔子,目瞪口呆的望着自己,眼睛都不会眨一下,这表情太可爱了,难怪餐厅里的女孩子都喜欢养个宠物,真的能令人心情愉悦。他笑着将满身泡沫的小兔子拉到怀里,撩水将它洗干净。

“吃根胡萝卜吧。”KO将一根胡萝卜放到小白兔的嘴边,见小兔子将头撇到了一旁,KO也不生气,继续换一边喂它。

“不吃,不吃,不吃,坏人的东西不能吃。”可是,这个味道怎么这么清新,闻着就感觉甜甜的,郝眉咽了口口水。“不能吃,不能吃,不能吃,暴露狂的东西不能吃。”郝眉艰难的闭上嘴,决定死扛到底。

KO见小兔子不吃,起身准备将胡萝卜拿走,换一个苹果过来。突然感到手上一轻,胡萝卜被小兔子一口咬住,两只前爪抱着蹦到了沙发脚,一边偷偷的看着他,一边大口大口的吃着,看来它是饿坏了。

郝眉一边吃一边想,“他之所以吃胡萝卜,绝对不是屈服了,他是为了保存体力,好逃出这个人的魔爪,他是为了大局着想,而且,就吃这一根。”可是,嘤嘤嘤,这个胡萝卜怎么这么好吃,他还想要啊!

KO眼看着这只小兔子,小嘴巴一张一合的吃了三根胡萝卜才停下来,把小肚子都撑的圆滚滚的,眯着眼睛,两只前爪放在肚子来回动着,仿佛在帮自己顺食。“哈哈哈哈。”忍不住笑出声来。

如果让餐厅里的人见到现在的KO,肯定会大跌眼镜,因为在别人的印象中,KO从来都是面无表情,高冷十足,这样开怀的大笑,从来没有在他的脸上出现过。

郝眉听到了那个人类的笑声,脸微微有点发烫,刚还说只吃一根,结果一不小心就吃撑了,可这能怨他吗,都怪那个胡萝卜它太好吃了呀!

KO看着慢慢转身,低着头,将屁股对着自己的小兔子,笑得更加开心了,他决定收养这只兔子。“小兔子,我叫KO,以后我们就一起生活吧。”

郝眉开始还想着要逃,可是在KO各类青菜,水果,当然还有全世界最好吃的胡萝卜的攻势下,很快就彻底沦陷,乐不思蜀。他还没有化形,施展不了法术,既然有人愿意养着他,他何苦为难自己呢!

咔哒,门锁打开的声音,郝眉一下就蹿到了门口,等着KO过来喂食,KO伸手抱起小兔子,感觉它又沉了。“你又胖了,小心我把你吃掉。”郝眉才不怕呢,开始的时候,KO说要吃了他,郝眉还有点担心,可现在,他理都不理。

看着从怀里跳下地,自己在袋子里翻胡萝卜的小兔子,KO无奈的摇摇头,胆子真的越来越大了。刚开始说要吃了他的时候,他还会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现在,要么不理他,要么翻个白眼,好难理解,一只兔子是怎么会翻白眼的。

郝眉在袋子里翻出了他想要的胡萝卜,满意的捧着啃起来,咦,除了给他的胡萝卜,竟然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在里面,他疑惑的用爪子扒了扒,仰着头看着KO。

KO笑了笑,“这是食材,一会我想做一个糖醋排骨。”郝眉一听,兴致缺缺,说的那么好听,不就是肉吗,作为一只妖精,虽然他也能吃肉,可是他不喜欢,在灵界的时候,他每天也就吃些果子和青草。

哇,好香,什么东西这么香,郝眉的小鼻子一个劲的吸着,原来是KO做的那个什么糖醋排骨,怎么能这么香,他的口水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他努力的跳上餐椅,蹬着两条后腿,将前爪扒在桌子上,眼巴巴的看着桌上的盘子。

KO看着小兔子的模样,伸手点点它的小鼻子,真是个贪吃的小兔子,“这个是糖醋排骨。”小兔子一个劲的点着头,仿佛在说我知道我知道。“是肉类,小兔子不能吃。”

“啊,不不不不,他能吃,他能吃,他不是普通的小兔子,他是兔子精,他可以吃肉啊!”郝眉的内心在咆哮,看着男人一口一口的吃着肉,郝眉使出洪荒之力的蹦着,想跳上桌子抢下来一块。

“哦,吼吼吼,实在是太好吃了,这个叫糖醋排骨的东西,实在是闻着香,吃着更香啊!不行,他得多拿几块,不对,这一盘子都是他的。”郝眉左手拿着一块,右手拿着一块,嘴里还嚼着一块,吃的不亦乐乎。

KO惊讶的看着餐椅上的男孩,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乌黑的头发乖巧的顺在额头,月亮般的脸庞上,带着心满意足的笑容,嘴巴里鼓鼓的塞满了排骨,吃完一块,偷偷的瞄了他一眼,赶紧伸手去拿下一块。

“慢点吃。”KO笑着说道。“我才不要慢点吃,一会被你抢走了怎么办,我的,都是我的。”软软的带着些奶味的声音,让KO的心随之一颤。

额,郝眉惊讶的发现自己能说话了,再看看自己的两只手,白白嫩嫩没有了毛毛,怪不得觉得有点凉,不对,等等,郝眉低头看看自己的身上。“啊!”的发出了一声惨叫。

糖醋排骨也顾不上了,郝眉赶紧跳下椅子,冲进卧室里,砰的一声关上门,将被子裹在自己身上。呜呜呜,怎么办,怎么办,自己被看光了怎么办,KO也不告诉自己,就在那一直看,一直看,实在是太坏了!

自己怎么就突然化形了呢,这下KO知道他是个妖精,会不会不要他了呀,那他就没有好吃的胡萝卜了,没有这么美味的糖醋排骨了,晚上也不能趴在KO腿上,和他一起看美食节目了。

“你还好吧,我给你拿了些衣服,你先穿上吧。”KO站在卧室门口,轻轻的敲着门。过了好一会,门开了一条缝,一只手伸了出来,将衣服都拿了进去。

“你要走了是吗?”KO看着穿戴整齐的小兔子问道。“嗯。”郝眉点点头。“你也看到了,我其实是一只兔子精,只是一直没有化形,谢谢你这么多天的照顾。”“你叫什么名字?”“我,我叫郝眉。”

“那天,把我砸晕的是你吧。”KO肯定的说道。“额,那个,八成大概也许有可能是我。”郝眉心虚的回答着。“那我这些天带着你一起洗澡,把我看光的也是你吧。”“额,但那个不是我自愿的呀。”郝眉赶忙解释道。

“你就说是,还是不是?”KO加重了语气。“嗯,是,可你刚才也…”“好,既然你都承认了,那难道你不应该负责吗?”“负责,负什么责?”郝眉迷茫的看着KO。

“在我们人类的世界,你做了这些事情,就要对那个人负责。”KO一本正经的说道。“是,是吗?”郝眉不确定的看着KO,KO郑重的点点头。“那我要怎么负责呀?”郝眉问道。

“做我的男朋友。”“啊?”郝眉吃惊的张大了嘴。“留下来,饭我做,碗我刷,衣服我洗,你什么都不用做,只要陪着我就好。”“有胡萝卜吗?”“有。”“可以吃糖醋排骨吗?”“可以。”“那,我要留下来,我对你负责。”郝眉美滋滋的说道。

“KO,为什么我们还要一起洗澡啊?”“因为你是我男朋友。”“哦!”

“KO,为什么你晚上睡觉要抱着我啊?”“因为你是我男朋友。”“哦!”

“KO,为什么?”“嘘,接吻呢,不要说话。”“哦!”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20)

热度(2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