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二十七)

手机里面的声音很轻柔,可是听到郝眉的耳朵里,无疑像一颗重磅炸弹,KO迅速离开了自己的座位,走到了郝眉身旁,肖奈,愚公和猴子也都目瞪口呆的看着郝眉。

郝眉脑袋里嗡嗡直响,没听清他妈后面说了什么,脑海中只剩下一个念头,他妈妈来了,而且已经马上就要到他家了,他和KO两个人的家,怎么办,怎么办?

KO握住郝眉的手,示意他不要慌乱,“眉眉,眉眉,你在听吗?”郝妈妈半天没有得到儿子的回应有点焦急。郝眉稳了稳情绪,“在,在,刚有点太激动了,您怎么突然来了,也不提前说一声,我好去接您。”

“不用,我自己有手有脚的,就不耽误你工作了,知道你忙,十一都没空回家,我都多久没有见你了,好了,先挂了吧,我找找钥匙,等晚上回来,咱们再好好聊。”

郝眉听着那边电话的嘟嘟声,心里七上八下的,“KO,你说,我妈怎么突然就来了。”KO一下一下抚摸着郝眉的手。“没事的,估计是你十一没有放假,她想你了,来看看你而已。”

KO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可是如果你仔细看他的眼睛,就能发现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慌乱在里面。

“我去,郝眉,你这电话打的,真是惊吓过于惊喜啊。”猴子看着郝眉感叹道。“可不是吗,这可是亲妈来查岗呀,不过应该还好吧,多亏你提前报备了KO住在你家,要不然,你妈突然看你家里多了个人,可就不好解释了。”愚公宽着郝眉的心。

话虽如此,可是郝眉的心里还是慌的不行,一时间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想着应该回趟家快点见到他妈他才放心。

“不行,老三,我得跟你请个假,回家一趟。”郝眉着急火燎的拿起书包就要走。“我和你一起回去。”KO也随后跟着郝眉要出门。

“回来,你们的假我不准。”肖奈冷冷的说道。“老三,你什么意思?火烧眉毛了好吗,你准不准我都要回去。”郝眉一听就火了,冲着肖奈吼道,KO也不满的看着肖奈。

肖奈轻声的笑了起来,没想到,在他面前一向稳重的KO,也会犯这样的错误,果然,爱情面前,人人平等,智商都会偶尔下线。

“你回去做什么?”肖奈冲着郝眉问道。“我回去,我回去,我去和我妈妈解释清楚。”郝眉焦急的说道。“解释什么?解释你俩只是单纯的住一起,还是解释你俩已经在一起了?”

“我,我,我也不知道。”郝眉喃喃的说道。“那你们回去做什么,添乱吗?”肖奈大声的说道。郝眉垂下了眼帘不说话,KO也静了下来沉默不语。“你们冷静冷静,来我办公室,咱们一起想想办法,看看这件事该怎么解决。”

“我不同意。”KO的声音响了起来。“我也不同意。”肖奈也随之附和。办公室里,传来KO和肖奈的声音。

“我不,我决定了,我就要和我妈说清楚,我和KO在一起了。”郝眉梗着脖子,不愿意服软。“眉哥,你坐下坐下,知道你最硬最尿性,但是这事儿你还真得听KO和老三的。”愚公安抚着郝眉。

“对啊,眉哥,你妈没有思想准备,你这么冒然的和她说,会出问题的。”猴子也跟着劝到。

“猴子说的对,这件事不是小事,你这么直接和你妈说,外一她不同意,你打算怎么做?”肖奈问郝眉。“我,我就说我和KO是真爱,求她同意,我妈很疼我的,一定会同意的。”郝眉挣扎着说道。

“呵呵,眉哥,你别天真了,你俩这事,说实话,我们都还犹豫了一下,后来看到KO对你的好,我们才接受的,换成咱们的长辈,肯定更难接受,你这没个缓冲,太冲动了。”愚公认真的说道。

郝眉郁闷的坐在椅子上,本来他想的也是,慢慢的将他和KO的关系透露给他父母知道,先告诉父母他们在一起居住,再从日常的小事中逐渐渗透给父母他们的亲密,最后再告诉父母他们的关系,这是他和KO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

可这次妈妈的突然到来,让郝眉猛然间觉得,这可能是上天给他的一次机会,让他可以遵从自己的内心,省去中间不知道多久的等待,直接将这件事情告诉他的家人,他想让全世界都知道KO是他的男朋友的心态,是如此热烈。

肖奈见郝眉不说话,知道他还是没有转过弯来,于是看着KO说道。“KO,郝眉想不通,你应该能想得通吧,这么做,是为了你们好。”

“我知道。“KO点点头。“为什么,难道你不想早点让我父母知道我们的关系吗?难道你不想和我一起正大光明的回家吗?”郝眉的声音有点委屈。

“我想,我怎么能不想。”KO温柔将手放在郝眉的后背。“我做梦都想你能带着我一起回家,可这次,真的不是一个好机会,太仓促了,我不想让你在我和你的家人之间做出选择,我只想我们顺顺利利的得到他们的祝福。”郝眉见KO也如此说,只好不甘心的点点头。

“好了,既然大家都达成了一致,那么接下来的一段日子,就尽量把这段关系隐瞒好吧。”肖奈接着说道。

“KO,这几天,郝眉的妈妈肯定要住在郝眉家,你们平常注意点,亲密的动作尽量不要做,但也不要刻意疏远,保持同居室友关系就好。”“我知道。”KO点点头。

“愚公、猴子,咱们都是郝眉的大学同学,郝眉的妈妈知道我们的存在,以前是不方面见面,现在咱们一起开公司,如果不出意外,她应该会来公司看看,或者请我们出去吃饭,如果这样,我希望你们能打起精神,不该说的话不要说。”

“yes sir,保证完成任务。”愚公和猴子保证到。“好,那就这样,尽量做到万无一失,尤其是郝眉,这段时间你一定要克制一点,几天而已,不要和KO太过亲密,妈妈总是对自己的孩子十分敏感,当然也不要故意疏远,保持正常关系就好。”肖奈叮嘱道。

“我知道了。”郝眉蔫蔫的说道。看着被KO拉出去安慰的郝眉,愚公担忧的问肖奈。“老三,你说这关郝眉和KO能过去吗?”

“我也不知道,看KO吧,对郝眉,我是不报希望了,只能希望郝眉的妈妈不会直接看破,给彼此一个缓冲的时间。”肖奈捏了捏眉心说道。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8)

热度(1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