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短篇 天才厨师(他不懂番外)

番外是甜文,而且这是一个有味道的超长番外,味道如何,请大家自行品尝。 

正文:他不懂(虐文)

叮,微博特别关注更新了,KO打开自己的手机,只见郝眉发了一条微博:我们在一起了,对于那些支持我鼓励我的人,我真诚的说一声谢谢,对于那些辱骂我诋毁我的人,我想说,爱就爱了,我不会躲避,也不会低头,我喜欢他,他喜欢我,这就足够了!以后,我们一定会幸福一辈子!配图是一张两人十指紧扣的照片,照片上,两人无名指的戒指,紧紧的挨在了一起。

电话猛的响起,肖奈的声音从对面传来:“郝眉的微博你看没看,他这是想做什么?上次演唱会的舆论我刚压下去没多久,他就给我来这一手,他以后还要不要在这个圈子里混了!”“看了。”KO平静的说道。

肖奈可没办法如KO一样平静,这涉及到他公司的两个王牌,一个处理不好,对致一的影响会很大。“什么想法,说来听听!”“嗯,照片选的不是很好,那天拍了好多张照片,我记得有一张在阳光里的,看着比这张有意境!”我靠,肖奈的内心,此刻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认识你这么多年,不知道原来你还是一个文艺青年!”肖奈忍不住出言讽刺。“彼此彼此,认识你这么多年,也不知道原来你还是个偷窥高手!”虽说肖奈促成了郝眉向自己表白,可是肖奈看了他日记的事情,一直让KO耿耿于怀。

 “所以,你这是伺机报复,不想管这件事儿了?”肖奈冷冷的说道。“我可是病人,不能多想,一想就头疼!”KO的说辞,让肖奈瞬间火大。“信不信我把你已经完全好了的事告诉郝眉。”“悉听尊便,看他是信你,还是信我!”KO自信的说道。

“好,这事我也不管了,爱怎样怎样,看以后你家大宝贝怎么在娱乐圈立足!”肖奈恨恨的说道!“那正好,其实我的内心很想让他退出娱乐圈,可是不方便说出口,这里提前谢谢你了!”

MD,肖奈爆了一句粗口,使劲摔了电话,这KO自从醒来,就变得愈发无耻,也是,现在他连装病都能干的出来,还有什么是他不能做的,算了,这事自己也不是不能解决,只不过一想到他在这儿累的跟条狗似的,而那两个当事人呢,一个跟没事人一样,在医院待着,啥事不管,另一个更行了,不管不说,还四处给自己惹事。

装病是吧,秀恩爱是吧,我这不让你们主动回来上班,我就不姓肖,肖奈的心理愤愤的想到。咦,等等,难道自己这是在嫉妒,不行不行,看来自己得找个女朋友了,听老爸说贝氏集团的千金贝微微从国外回来了,电话号码是多少来着,有时间约她出去吃个饭吧!

郝眉出席完活动,急匆匆赶去医院,近来KO的头还是会疼,让郝眉很是担忧,活动基本上能推就推,一有时间就跑去医院陪KO,醒来后的KO变的有点黏人,可却让郝眉很开心,终于能名正言顺的拥有这个人了,这个认知让郝眉在晚上睡觉的时候,都能乐出声来。

于半珊看着走路带风的郝眉,心里一片欣慰,多亏老天爷让KO先生醒了过来,看前段日子郝眉那状态,要是KO醒不过来,郝眉都能和他去了,万幸万幸。

虽说外界对郝眉出柜毁誉参半,可是郝眉的地位在那放着,对他本身的影响没有想象中那么大,其实,即使影响大又能怎样,撑死也不过退出娱乐圈,看郝眉现在的心思,全都放在了KO身上,对自己的工作也就那么回事,唉,爱情,真是一个好东西,他也想要。

咦,郝眉不是要去医院吗,怎么接了个电话,突然急着又要回家里,完了完了,他还要买菜,排骨,山药,枸杞,天哪,他这是要煲汤呀,这谁给他打的电话,不会是KO吧,这不是找虐呢吗?想当初自己就因为贪图郝眉那好几千买的食材,喝了一碗郝眉煲的汤,那滋味,真是,天上难找地下难寻,难得KO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全部喝下,还微笑着说味道很好。

郝眉当时特别开心,说以后要每天都煲汤给KO喝,还说让他也跟着补补身子,当时差点把于半珊吓死,都想请假回老家避一避了,幸好第二天,那个邱永侯邱大夫,大好人啊,看到郝眉煲的汤,说太油腻太补,KO身子虚,需要清淡些,医院的饭菜就很好,才打消了郝眉的念头。

看着郝眉耐心的待在厨房,按着菜谱,摆放食材,再看着郝眉小心翼翼的将汤一滴不剩的全部放入保温壶中,自己一口都不舍得喝,你倒是喝一口啊,于半珊的内心在咆哮。

“愚公,你说今天我做的排骨山药汤,KO会不会喜欢?”“会。”于半珊有气无力的答道,你就是做的是毒药,他肯定也会毫不犹豫的喝下去,于半珊心理说道。

“喜欢就好,我记得你也喜欢排骨对吧,一会你也喝一碗,还有邱大夫,我也送一碗,感谢他对KO的治疗。”呵呵,于半珊想着,要是在KO醒之前,每天送这么一碗汤给邱大夫,估计KO也醒不过来了。

“你来了?”KO看着郝眉过来,笑着说道。“嗯,今天来的有点晚,你身体怎么样,头疼了吗?”听着郝眉的关怀,刚在外面跑了两圈的KO,觉得心里暖暖的。“没有,今天感觉挺好的。”“那就好。”郝眉也笑了起来。

“你看我的微博了吗?”郝眉问KO,“啊,没,还没有,你发什么了?”KO明知故问。“你看看。”郝眉把自己手机递过去,看着郝眉手机桌面上,两个人的合影,KO满意的点点头,打开了郝眉的微博,又美滋滋的看了一遍。

“你说,我是不是又给公司添麻烦了?”郝眉和KO说道。“可我就是气不过,那些人有什么可议论的,说我也就算了,还说你,我就要告诉他们我们过得很好,而且会一直过得很好。”

“哦,没事,肖奈那边我去说,你要相信他的能力。其实,你能发这样的微博,我很开心,你这么勇敢,我为你感到骄傲。”

得到了爱人的肯定,郝眉的心情变得非常好,从大包里拽出了包裹了好几层的保温壶。KO的心,从郝眉拿出那个保温壶开就,就一揪一揪的,不是和邱大夫说好了,让他告诉郝眉现在他虚不受补吗,上次郝眉就乖乖的不做了,怎么又开始了。

“我还怕你怨我不懂事呢,估计肖奈还不知道微博的事,要不然也不会给我打电话,说你想喝我煲的汤了,说他特意问了邱医生,你的身体现在可以喝了。”靠,肖-奈,KO现在恨不得直接起床冲出医院,把郝眉的汤带着都让肖奈喝下去。

“哎呀,其实,你想喝,自己和我说就好了,不用不好意思,不用怕我累到,能为你做点什么,我很开心,以前都是你为我挡风遮雨的,现在换我为你了。”郝眉见KO一直没说话,忍不住问道。“KO,你怎么了,在听吗?”

“哦,在,在听,太感动了,你又亲自为我煲汤,其实真的不用了,你平时工作就那么辛苦,有时间多歇歇,其实医院的汤也还可以。”KO强颜欢笑道。

“我不累,为你煲汤我乐意,你以前也不总给我做饭嘛,再说了,医院的汤能和我做的比吗,我的都是真材实料,医院的,谁知道用的什么,你说是吧。”

郝眉边说边帮KO倒了一碗,递到KO手上,“温度正好,你尝尝好不好喝。”KO面带微笑的喝完汤,“嗯,味道比上次还好。”郝眉一听,更来了精神。

“我就说吧,这方面我有天赋,将来我要是不唱歌了,我就去做个厨师。以后医院的汤你别喝了,正好近来我没什么事,我天天煲完给你送过来,我在研究研究怎么做菜,到时候也带来给你尝尝。”

“呦,这不是我们的病人KO吗,怎么,不在医院躺着了,头不疼了?没事,不用硬撑着来上班,我这个人很好说话的,还需要多久的假期,我都批啊。”肖奈看着KO关心的说道,但是他那幸灾乐祸的语调出卖了他。

KO冲肖奈点点头,在肖奈不解的目光下,拿出了一个保温壶。“别客气,郝眉送的,说是谢谢你的提醒,让我这么快就好了,还有希望你原谅他这阶段的所作所为,以后他会注意的。”,咳咳咳,肖奈将保温壶放到一边。“替我谢谢他,说我原谅他了,汤我回头再喝。”

“别呀,他要亲自看你喝。”KO将手机视频打开冲着肖奈,郝眉的笑脸出现在屏幕上。“肖总,这段时间给你添麻烦了,对不起呀,我让KO给你带了汤,他们都说很好喝,你尝尝吧,你喝了就代表你原谅我了。”

肖奈看着KO递过来的碗,再看看郝眉真诚的双眼,一咬牙,一跺脚,一口气灌了下去。“味道怎么样,是不是很棒,可惜我为了保持身材,不能喝汤。”

“很,很好喝。”肖奈强忍着说了几个字。郝眉一听,笑得更灿烂了。“我就说嘛,我有天赋,你呀,刚才还是喝的太快了,要是慢点肯定更好喝,我这几天忙着学做菜呢,你等着,做好了就让KO给你送一份过去,我先挂了,我的锅好像开了。”

KO看着目光呆滞的肖奈冷冷的说道:“我有能力,让我吃到的所有东西,你都吃到一份。”肖奈像是听到了什么骇人的新闻,哆嗦了一下。

“KO,你说肖总怎么最近给我安排了这么多工作,你也不帮我拦着点,你这身体刚好,我还想好好照顾你呢。”郝眉撅着嘴,跟KO抱怨着。

“他也是为你好,我们俩在一起,对你多少都有影响,你多出席些活动,也让那些人看看,这事你的地位丝毫没有影响。”

“嗯,我知道,我就是说说。我不在的日子,你一个人怎么办呀?”郝眉担心的说道。“我自己可以做饭呀,以前我都是一个人,我现在身体好了,等你回来,我给你做你最爱吃的糖醋排骨,你是大厨,得放到重要的时刻才大显身手,我是小厨,平常的饭菜就交给我,好不好?”

郝眉想了想,愉快的接受了这个建议。“连KO说自己是大厨,果然,在厨艺方面,自己是个天才。”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20)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