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四十)

KO以为郝眉知道了他和郝爸爸在游戏里狼狈为奸,哦不,通力合作的所有事情,正想着如何向郝眉解释,结果发现郝眉说的和自己想的完全不是一回事,马上将低下的头抬了起来。

“你是怎么知道游戏里宝石的价值改变了?”

郝眉见KO没有纠结于自己拆穿他雇人的事实,松了一口气,赶忙回答KO的问题。

“听愚公和猴子他们俩说的。”

“哦,他们怎么说?”KO想知道这件事情发展到现在,在别人眼里的看法。

郝眉一听这,两眼猛然间变得Blingbling,跃跃欲试。

“他们给我讲了一个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你要不要听。”

“嗯。”KO点点头。

于是,KO就又听了一遍他自己亲手发出,郝爸爸友情撰写的,公主与他背后的骑士之间的爱情故事。中间还穿插了许多他都不知道的情节,让KO感叹于人们丰富的想象能力。

看着郝眉一张一合的小嘴,还有那随着剧情改变,而变得生动的表情,KO忍不住上前品尝它的味道。

郝眉被吻的老半天没喘上气,不明白自己这故事讲的好好的,KO为什么突然会吻他。

“唔,你为什么吻我?”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真可爱。”KO想着自家小东西因为这件事而感动,再想想整个事件中郝爸爸的所作所为,觉得他家郝眉能长成这样,真的太难得了。

“呐,你笑了,是不是代表不生我的气了。”郝眉看看KO的表情,撒娇的问道。

KO刮了下郝眉的小鼻尖,“傻瓜,我怎么会生你的气,永远都不会。”

猴子今天约了那个神秘人在逍遥宫门口的地摊前见面,好不容易验明正身,获得了免费镶嵌的资格,正想着镶完宝石,怎么样讨好传说中的妹子,怎么自己刚把宝石递过去,那边就没了动静呢。

“那,说真的,那个宝石交易,你可得谨慎些。”郝眉瞪着他黑黑的大眼睛,认真的对KO说。

KO想了想,把郝眉揽到自己的胸前,让他坐到自己的腿上,指着电脑屏幕给他看。

“咦,这个交易不是你给他,而是他给你?”郝眉那会儿只是匆匆一瞥,看的不是那么仔细。

“竟然是九级的红宝石!”一看宝石的等级,可让郝眉吓一跳,“他为什么给你啊?”

“你再仔细看看。”KO一只手放在郝眉的腰间,一只手拖动鼠标。

嗯?郝眉的眼睛跟着鼠标的指向,交易对象:猴子酒。

咦,猴子酒?那不是猴子吗?不对啊,他和猴子两个人是好友,怎么现在却显示他俩是陌生人呢?

突然,对话框动了起来。

猴子酒:大神,我的红宝石没问题吧,什么时候可以进行镶嵌啊?

红宝石,镶嵌,等等,猴子不是说今晚要去找那个神级宝石镶嵌大师,将他的红宝石镶嵌在衣服上吗,不对,郝眉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他打开莫扎他的技能界面,果然,宝石镶嵌技能上面,神级大师,四个字闪闪发亮。

“啊!疼!”郝眉猛地跳起来,膝盖磕到了电脑桌的桌面。

“怎么这么不小心。”KO赶忙蹲下身子,将郝眉睡裤挽起来,一看都磕红了,心疼的帮郝眉揉着膝盖。

“我没事,我没事。”郝眉将KO拉起来,“只是有点太惊讶了,如果你是猴子他们所说的神秘人,那,那个所谓的公主,不会指的是我爸吧!”

KO将郝眉扶到椅子上,让他坐下。“如果按照他们的说法,那就是吧。”

“我爸!萌妹子!”郝眉难以置信。“这事儿要是让我爸知道了,不知道他会不会被气死。”

呵呵,根本不会,反而将别人这种心理利用到了极致,KO心里回答,不过这事他不能和郝眉说,不让郝眉知道这件事是两个人故意为之,是KO和郝爸爸最后的底线。

只不过KO是为了保持住自己在郝眉心中的形象,而郝爸爸是觉得这事说了郝眉可能无法理解。

“我也不知道事情会发展成这样,要不,我和叔叔说一下,这事儿主要是怨我,想这个办法的时候没考虑周全,不过,现在这样也不错,起码,叔叔自己玩的很开心。”KO低声的解释。

郝眉刚一知道这个消息,满脑子想的都是他爸知道了会怎样怎样,现在听KO这么一说,脑袋猛一转弯,对啊,不告诉他不就行了,反正他现在玩的也挺开心,又解放了他和KO,两全齐美,岂不快哉,对,那就先不告诉他爸。

想通这一点,郝眉的心态平和了许多,再看看游戏里等待回话的猴子,想到了今天猴子和愚公,还对那个萌妹子垂涎三尺,要是知道所谓的妹子自己的老爸,不知道他俩会做何感想。

KO趁着郝眉愣神的功夫,赶紧偷着给郝爸爸发了一条短信:郝眉已知你我真实身份,但也仅此而已。

电脑屏幕一阵抖动,原来是猴子在那边等急了,怎么同样是找大神,在别人那儿都是事事顺利,到自己这儿怎么就没人搭理,难道是大神那边断网了。

郝眉看了几眼屏幕,想着猴子在那边焦急的表情,突然玩心骤起。

神秘人:不好意思,刚才有点事情。

猴子酒:没事没事没事,大神您忙。

神秘人:现在忙完了,咱们点交易吧。

猴子酒:好嘞。

猴子那边点了同意,郝眉这边也点了同意,交易成功。郝眉看着背包里的这颗九级红宝石,想着要是自己反悔,不知道猴子那边会不会气的吐血。

郝眉操控着莫扎他想要跑路,准备吓猴子一下,等明天再告诉他真相,却被后面的KO制止了。

只见KO迅速的打开随身作坊,让猴子将衣服放进去,之后进行宝石镶嵌。

神级镶嵌,果然完美,猴子美滋滋的穿着新衣服,直奔八卦天下的组队地点,赶去集合,还顺便不忘和愚公显摆一下他的美妙历程,让愚公羡慕不已。

“为什么阻止我,吓他一下多好玩,九级宝石啊,要是丢了,他得哭死。”郝眉噘着嘴,不满的说道。

“猴子的技术很好,有他在队伍的整体水平上升不少。”KO说道。

“哦,我明白了,”郝眉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先让他带着我爸去玩,之后再告诉他真相,保准比直接黑了他的宝石,能带给他更大的惊喜。”

听了郝眉的话,KO摇摇头。

“什么意思,难道,你的意思是,不告诉他真相。”

“嗯!”KO点点头。

郝眉咬着手指,想了半天。“吼吼吼吼,KO,你太坏了,你想让猴子,替咱们俩去带我爸玩是不是?对啊,我怎么没想到,这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要是愚公也去就更好了,他能聊,肯定更对我爸胃口。”

“可以。”KO说道。

“可以什么?你难道可以让愚公也心甘情愿的陪我爸玩?”郝眉看看KO。

KO收了摊,操纵着莫扎他,跑回了他在城里的仓库,刚一打开,郝眉就被这满仓库的宝石晃花了眼。

“哇,这么多宝石!”郝眉两眼放光。

“嗯,帮别人镶嵌宝石收的。”KO平静的说道。

“收的?你不是免费的吗?”

“嗯,那些和叔叔组队的人是免费的,可是人太多了,那些不能组队的,我就收了点宝石。”

郝眉听着KO轻描淡写的描述,再看看这满仓库的宝石,觉得他们家KO真的是太厉害了,生财有道啊!

KO从仓库里,选了一颗九级的黑曜石,放进了背包,“送给愚公。”

郝眉立刻明白了KO的意图,露出崇拜的目光,冲KO伸出了大拇指。

“可要是愚公他们在我爸面前说漏了嘴怎么办?他那嘴,可没有把门的。”郝眉还是有点担忧。

“其实不只是愚公和猴子,其他人也有可能说漏。”KO说道。

“那怎么办?”好不容易想到办法,能让他俩轻松一点,郝眉舍不得这就要到来的美好生活。

KO叹了口气,“要不,还是我们先对叔叔说了吧,通过这些天我对叔叔的了解,我觉得不一定有你想的那么严重,要是他不愿意,我就帮他澄清,反正咱们也是以免费镶嵌宝石的方式,来雇人来组队,叔叔是男是女,其实没什么影响。”

“那也只能这么办了。”郝眉认命的拿出手机,拨通了他爸的电话号码。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4)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