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四十一)

郝眉战战兢兢的给他爸打电话,准备迎接他老爸的雷霆震怒,结果事情的发展有点出乎他的意料。

他老爸虽然对被认成女孩这件事表示不满,但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生气,只是感叹现在的孩子们,想象力实在是过于丰富,还安慰道歉的KO,让他不要自责。

对于要不要澄清这件事,更是表现的潇洒大度,说一切看他们,他自己本身看的没有那么重,反正就只是玩个游戏而已,是男是女无所谓。

甚至在听说,郝眉想要整蛊他的朋友,让他们带自己玩游戏的时候,愉快的表示,为了他儿子高兴,他一定坚决的站在郝眉这边,将他的朋友们牢牢的围绕自己身边。

简直是让郝眉吃惊的眼珠子都要从眼睛里掉出来了,这还是他那古板固执的老爸吗,不会是被夺舍了吧,郝眉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到。

他哪里知道,郝爸爸在电话那边激动的心情,自己的儿子知道坑人了,真的是老天开眼啊,也许不用寄希望于未来的儿媳妇了,说不定哪天,自己儿子也会变成KO那样,想想就让他倍感欣慰啊。

而郝爸爸无条件支持郝眉的做法,瞬间拉近了两人之间得关系,让郝眉觉得仿佛回到了小时候,回到了两个人有小秘密的时代,这感觉真好。

第二天,在猴子炫耀他怎么和大神对话,怎么与妹子聊天,把愚公羡慕的口水直流的时候,郝眉将一颗九级黑曜石送给了愚公。

把愚公给感动的热泪盈眶,要不是顾及KO,简直都想上去亲郝眉一口,还是好兄弟靠谱啊!当即表示,他一定不会辜负眉哥的好意,不把妹子伺候好了,那他就不是愚公。

郝眉和KO相视一笑,今晚可以出去轧马路了,真的是好幸福。

“KO,飞哥说这周末想来咱们家蹭顿饭,现在我爸也不用咱们时时刻刻盯着了,你说可以吗?”郝眉挽着KO的胳膊,走在人潮汹涌的大街上,偶尔会有人停下脚步驻足,却让他们无所畏惧。

“飞哥?”KO脑海里警铃大作,这是谁,怎么没听郝眉提起过,叫的那么亲切,听着比肖奈的老三还让人不爽。

“哎呀,不就是丛飞吗,就那个霍顿的总经理,他不还是你认得哥哥呢吗。”郝眉看了一眼KO,无奈于他对别人的记忆力之差。

“哦,他呀,”KO一听放了一半心,“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还有,你为什么叫他飞哥?”

“哈哈,”郝眉笑了起来,“不就是这段时间,你上我的号陪我爸玩游戏,我没什么事,就上了以前我幻想星球的号,没想到,他竟然还记得我诶,怎么说他也是你认的哥哥,我就想着和他好好相处一下,没想到他那么热情,一直在游戏里面带着我,还给我讲了很多你以前的光辉事迹呢,没想到你当初对莫名其妙那么痴情,还去新手村呆了那么久呢,你怎么都没告诉我?”

“没什么,都过去了,现在你在我身边就好。”KO抓紧郝眉的手,温柔的说道。

“还有,说你PK怎么厉害,还说你重色轻友,只要我一有事,你就把他放在一边,理都不理,可怜巴巴的,笑死我了。”

“那是他没有自知之明。”

看着KO说这句话时毫无表情的脸,郝眉禁不住笑出声来,“我觉得,他和你成为朋友这些年,一定过得很艰难,其实他人很好的。”

“我知道。”

“还有啊,他问我,平常你叫他什么,我说你叫他一剑,他就很郁闷,之后,非让我叫他飞哥,我拗不过他,只好答应了。”

“哦。”KO的回答淡淡的。

郝眉别的方面反映迟钝,但是对于KO的情绪,却把握的很精准,这也跟KO在郝眉面前情绪外放有一定的关系,他明显的感觉到KO的回答有点失落,“怎么了你?”

“你都没有那样叫过我。”KO委屈的说道。

“不是吧,这醋你也吃,那我也叫你哥,不行,感觉像哥俩,KO哥,不行,感觉像同事,那么,KO哥哥~”郝眉故意将语调拉的老长,小奶音叫的KO心都酥掉渣了。

“嗯,这个好。”

额,郝眉觉得自己刚刚好像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不是吧,我刚随便说说的,你不会想我以后都这么叫你吧?”

“嗯。”KO点点头。

“我不要!”郝眉表示实力拒绝,KO哥哥什么的太肉麻了吧,眉哥我可是纯爷们,最硬最尿性。

两个人在寒风中彼此相望,眼神中充满着让对方臣服的较量,郝眉下定决心,自己这次一定要坚持到底,不向邪恶势力低头。

唔,结果却被KO封住了嘴唇,在这人潮汹涌的大街上,旁若无人的亲吻着,“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好不好?”KO轻轻在郝眉耳边说道。

郝眉被吻的七荤八素,看到周围人的围观,脸一红,他保证,要是他敢不答应,KO就敢在这儿吻到他答应为止,只能缴械投降的点了头。

唉,不是我方不坚强,而是敌人太狡诈啊!说好的眼神对视决胜负呢,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最后,KO还是同意了丛飞来他们家做客,让得知消息的丛飞欣喜若狂,还是得弟妹出马啊,自己央求了这么久,KO就从来没搭理过,果然,在KO眼里,兄弟什么的,都是不存在的,只有媳妇,那才是心头肉啊。

不过他不仁,自己不能不义,丛飞看着自己手里的超大盆仙人掌,不怀好意的笑起来,这可是公司买来给员工吸收辐射用的,自己选了最大盆,留着送给自己的好弟弟。

听说近来每天晚上陪着岳父打游戏,这对皮肤可不好,要是被辐射多了,那就更显老了,就更配不上人家年轻水嫩的弟妹了,做哥哥的,得多关心关心。

听郝眉说,这次准备了很多菜,有全世界最好吃的水煮鱼,还有糖醋排骨,炒毛蟹,清炒荷兰豆,西芹百合,西红柿炖牛腩等等等,光材料就买了整一以购物车,丛飞从今天早上就没怎么吃东西,就等着这一顿了。

满怀希望的按响门铃,以为出来迎接的不是自己那个便宜弟弟,就是那个贴心可爱的便宜弟妹,结果,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出来的那个人是肖奈,为什么!

上次的乌龙事件之后,虽然丛飞专门宴请过肖奈,又当面重新道了歉,过后还在职权范围内,送了致一两个小项目,可是如果在丛飞的心里,排一个最不想见的人排行榜,第一是他们总裁,地位不可撼动,紧接着就是肖奈了。

“Hi!”丛飞双手抱着仙人掌腾不出手,不知道以什么表情打了这声招呼,“Hi!”肖奈倒是面色如常,打开门,让丛飞进屋。

郝眉迎了上来,赶紧接过丛飞的仙人掌。“飞哥你来了,真是太客气了,还带了礼物,这么大的仙人掌,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说完将丛飞安排到客厅坐下,笑呵呵的抱着仙人掌跑去厨房,去跟KO展示。

愚公和猴子正在客厅里争抢着最后一颗草莓,看到丛飞近来,赶忙站了起来,他们不比肖奈气场足,也不比郝眉和他关系亲近,对他俩而言,丛飞作为霍顿总经理的身份比作为朋友的身份更多一些。

“没事,没事,你们坐,咱们也算见过几面,都是朋友。”丛飞赶忙说道。其实除了面对肖奈,丛飞有点不自在意外,丛飞毕竟是丛飞,没几分钟的功夫,就和愚公猴子找到了共同语言,三个人一起聊着游戏,聊着美女,臭味相同,口味一致,享受着大龄单身男青年独有的乐趣。

微微帮着KO在摘菜,肖奈看自己坐在那边也插不上什么话,也就过来帮微微,“大神,你说这位丛总经理,怎么得罪KO师兄了?”

“哦,你怎么会这么想?”肖奈看着自家媳妇,眼睛里满是赞赏。“刚才你离开座位,我看他身子明显放松了一下,显然你能让他产生不自在的感觉,那么刚刚屋子里那么多人,KO师兄非要喊你去开门,显然是别有用意的了。”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肖奈盯着微微,“我想知道的是,为什么我的夫人,会对别的男人观察的那么仔细!”

额,微微赶忙低下头,“摘菜,摘菜,你看KO师兄买的这个韭菜,还挺干净的,是吧?”

“如果我没认错的话,这应该是蒜苗吧!”微微抬眼看着肖奈的笑容,咬着嘴唇,求放过。

“摘菜。”肖奈笑着说道,微微眼中含笑,心里泪流,一会得多吃点,接下来的日子,不好过呀!

前两天,肖奈和微微,还有愚公和猴子,同时收到了郝眉的通知,说让他们这周六去他们家里吃饭,要知道,自从KO住进郝眉的房子,大家几次想来观看,都被KO以各种理由拒绝了,更别说KO还要亲自下厨给他们做饭,简直天方夜谭。

愚公和猴子认为,如果让KO主动请大家吃饭,还亲自下厨,那么,只有一个原因可以解释,那就是KO疯了,而且八成是被郝眉给他爸逼疯的。

刚才门铃响,KO让肖奈帮忙开门,他们才知道原来还有人要来,后来KO从厨房出来和丛飞打招呼,大家才回过味来,这人除了霍顿总经理的身份,还是KO名义上认的哥哥。

由此,愚公和猴子推断,看来这应当是一场家庭聚会,一方是娘家人,一方是婆家人,想想就很有道理。

只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KO之所以请他们过来,既不是被郝爸爸逼疯了,也不是因为他们三番五次想参观郝眉的房子,更不是所谓的婆家人娘家人的家庭聚会,只不过是因为KO不满丛飞让郝眉喊他飞哥,仅此而已。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8)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