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正好>三部曲后记


历时一年多,终于写完了这本书,真的是有些舍不得,当初看微微一笑,是因为张彬彬。

彼时刚被他的离镜惊艳,查了这个人,才发现我竟然看过他的都市妖,于是就想着再深入了解一下,于是,就看到了KO,就看到了他眼中对郝眉的那份深情。

我以前喜欢哥哥,但我自问不是腐女,可是,还是被K莫之间的感情所触动,于是,我开始疯狂的看剧,看剪辑。从前的我,不看同人文,也不懂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写,那么多人看。

可是自从迷上K莫,我就明白了心中的那份渴求,那种对他们感情的希冀,想让他们在不同的时间,空间,不同的身份,地位,都能继续这段恋情。

于是,我上了贴吧,去看各种文,可惜,我入圈太晚,错过了K莫最黄金的时候,我很遗憾,可我又庆幸,我最终没有错过。

吧里的文很少,几乎没有人更新,没有新粮的我,只好一篇篇的往下翻,后来,我在一个回复里,看到了乐乎,那时,我都不懂那是什么,只是为了看文,下了下来。

这里的环境比贴吧好的多得多,我很兴奋,每天都在里面看文,可随着我一遍遍的刷视频,一篇篇的看文,有一个想法在我的心底生出,我是不是也可以自己试一试。

于是就有了最初的那年午后,阳光正好,当时写那年,只是为了满足我自己的脑洞,作为一个强迫症重度患者,一旦对某些东西产生执念,它的任何不完美,都会让我抓心挠肝,彻夜难眠。

K莫在原文中的笔墨就很少,电视剧里也不多,对KO和郝眉在幻想星球中的认识,只是一笔带过,于是,最初,我想做的就是填补这一段,作为一个从来没写过文的人来讲,内心十分忐忑。

后来开始慢慢更文,本来想的构架很大,可自己的文笔不足以支撑,有一段时间想过放弃,但当时我发现大家开始留言,开始对我有所期待,于是我又坚持了下来,在这里,谢谢曾经给予我鼓励的那些人,是你们的回复和点赞,让我有了继续下去的勇气。

后来我删减了原本的情节,只保留了主线来填坑,磕磕绊绊总算也是写完了,可是等我写完了,我发现,想继续写下去,去把剧中的那些一段一段的情节,串联起来,于是,就有了今年午后,有你正好。

写今年的时候,尝试着写了写短篇和小剧场,发现也可以,于是当有脑洞的时候,就把它们记下来,有的一闪而过,有的最终成文,大家的反响还不错,我自己也很开心。

再后来,串完了剧里的剧情,我就想着可不可以自己s创作,去要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于是就有了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不知不觉,就写了一年多,我自己都被吓了一跳,曾经写过的最多的文字,也就是毕业论文了吧,两万多,现在,竟然写了二十多万,想想都很惊人,虽然文笔不行,但好歹也将故事讲清楚了,理科生的要求很低,哈哈。

最后,感谢彬彬,感谢大成,感谢他们两个,为我们带来了最好的K莫,让我的内心对感情重新有所悸动,同时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每一次你们的点赞和留言,都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和源泉。

PS:好了,看到这的人,给你们一个福利了,他年我还会写一个番外,应该是全员CP,给每一个人,一个完美的结局,顺便填下我自己在文里面没有填的坑,强迫症患者的世界,你们懂得。

正好》三部曲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33)

热度(1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