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KO心里有点儿酸

曾经立的为眉哥平反的Flag!

KO心里有点儿酸,因为郝眉已经和他的女神在机场候车厅聊了半个多小时。

紧赶慢赶的将出差的工作提前了半天完成,本想着回去能安安心心的过一个二人世界,哪成想却半路杀出来个程咬金。

女神是郝眉的学姐,听于半珊和丘永侯说,郝眉当时一进大学,就拜倒在女神的石榴裙下,搞了个盛大的告白仪式,结果当然是大写的失败,要不然也不会现在还母胎solo。

肤白貌美大长腿,一直都是郝眉的审美标准,这点KO绝对有信心,可是女神那明晃晃的大罩杯,他真的是学不来,都说情意千金不抵胸脯四两,刚刚走后门与郝眉‘同居’才不过三个月的KO,产生了深深的危机感。

他十分后悔那会没有接受郝眉的邀请去和他们一起喝咖啡,现在只能坐在外面的椅子上,恨不得长八只耳朵听听他们到底在说些什么。

“那他知道你喜欢他吗?”女神看了看不远处的KO,问郝眉。

郝眉得意的笑了一下,“他啊可能不知道我喜欢他,但是我知道他喜欢我啊,而且现在他住在我的房子里,我跟你说啊,他早晚都是我的人,没跑!”

女神听完伸出手指戳了戳郝眉的额头,“你啊,还是和当年一样,表面上看着嘻嘻哈哈,其实只要是你认定要做的事,心里比谁都有主意。”

郝眉伸手打掉女神的手,“别随便碰我啊,我现在可是有主的人了,男女授受不亲不亲知不知道,再说了,让你家那位误会就不好了!”

切,女神鄙夷的翻了个白眼,“我家那位才不会那么小气,不过你的那个KO可就不一样了,我刚偷偷瞄了一眼,啧啧,你看他看我的眼神,我好害怕!”

“那是!”郝眉得意的扬了扬头,“你刚刚碰我的额头了,小心你的手!”

“呵呵,”女神伸出手揉了揉郝眉的头发,“我不光碰额头,我还碰你头发了,当初你假装追我的时候,我还拉过你的手呢,他要不要一起翻旧账啊!”

“你确定?”郝眉看了看女神,“那没办法,那我就只能告诉姐夫,当初我都是迫于无奈为了刺激他,才会搞那么个告白,让他也别在针对我了,这个过锅我背了这么多年我累啊。”

“唉。”女神无奈的叹了口气,“果然,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看看看看,还没怎么地呢,现在就帮着人家了,你说我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你还有这么有男友力呢?”

“怎么,后悔了吧?可惜啊,已经晚了!”郝眉说完,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盒子,“我这戒指都准备好了,你就等着喝我的喜酒吧!”

KO远远的看着喜笑颜开的郝眉和女神,表面上云淡风轻,其实内心早已台风过境,她竟然点郝眉的额头,她还揉郝眉的头发,KO觉得自己仿佛吃了一吨柠檬,头发丝都是酸的。

好不容易熬到了登机通知,KO健步如飞的走向郝眉,想要让他赶快结束谈话登机回家,却冷不防见到郝眉拿出戒指盒,一时间,KO的腿重若千斤,他缓缓的闭上眼睛,不想去看接下来的画面。

哇!啊!天哪!好浪漫!周围人声鼎沸,可KO的心却如坠冰窟,他脑海里不停的回想起和郝眉曾经的过往,第一次在食堂遇到郝眉,第一次交换电话号码,第一次介绍自己的真实身份,第一次去致一工作,第一次一起开会,第一次一起吃海鲜,……

所有情节盘旋一圈,最后回到第一次住到郝眉家的那个晚上,他兴奋的一夜未睡,想着自己终于有机会和心爱的人住在一起,虽然还隔着一堵墙,可胜利就在眼前,可现在……

“哎,KO是吧,郝眉这都跪半天了,行不行你倒是给个准话呀,闭着眼睛是个什么操作啊?”

女神无语地看着KO,郝眉说这人平时很高冷,现在看来,不光性情高冷,这反应速度也挺冷,果然冰冻的,就是迟缓的。

KO睁开眼,就看到郝眉在他的面前,单膝跪地,手里还拿着刚刚他看到的那个盒子,一枚戒指在安静的躺在里面,仿若散发着万丈光芒。

他有点难以置信的看着郝眉,郝眉冲着他笑了笑,再次说道,“KO,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昭告天下的那种!”

郝眉是被公主抱抱进飞机的,KO死活都不撒手,让郝眉既感到甜蜜又感到有点害羞。

女神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女人,将自己被抱的照片发给了于半珊,郝眉有理由相信,等他回到致一,这张照片肯定会被放大,做成海报挂到大门口,别问为什么,就这么自信。

“KO,我的额头有点痒,得要你亲亲才能止痒。”

“KO,我的发型有点乱,得要你揉一揉才能更有型。”

KO将郝眉搂在怀里,摸着郝眉的头发,亲了亲郝眉的额头,刚刚所有的酸,仿佛都在这一刻收缩到了心底,与里面的甜相互综合,这酸酸甜甜的味道,KO想,应该就是爱情的味道吧!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5)

热度(3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