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我和死神有个约会 01

[简介]:准备约会游戏中侠侣的郝眉意外死掉了,见到了传说中的死神,而后惊恐地发现,死神大人竟然主动找上门来,说自己已经是他的人了……

郝眉:WTF!

死神:嗯?

郝眉:我是说,Where's the food?

死神:哦!过来,我给你做!

前世今生,有反转有ooc,前世以嬴政和唐青风为原型,架空虚拟。

每周二周五更新。

01

“大钟——!!”随着晓玲的一声大吼,电脑屏幕前的某人心一颤,手一抖,游戏里气若游丝的BOSS趁机逃过了最后一击,回头比了个中指,立刻趁机一头钻进密林,再也瞧不见身影。

“哎呦,我的姑奶奶,又怎么了?我这整整打了四十分钟的大BOSS啊!”

“怎么了?!”晓玲指着大钟,“你还有脸问,我是不是和你说过,我更新系统的时候不要打游戏,不要打游戏,咱们办事处的网限速,你知不知道?”

“哎呀,我以为多大点事呢,”大钟不以为然,“我就偷偷玩了一下下,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的,你就不要杞人忧天了。”

“不会?!”晓玲伸出手,揪住大钟的耳朵,愣是将他从自己的座位,揪到了她的电脑屏幕前,上面更新的进度条停在了98%,一动不动!

“看看,看看,系统卡死了你知不知道,卡死了!这万一因此而造成数据混乱,该死的人没死,不该死的人反而死了,到时候,咱俩谁去向死神大人汇报,啊,你吗?”

大钟一想到死神大人那冰冷的眼神,那冰冷的表情,那冰冷的气场,就感觉自己浑身上下一阵冰冷袭来,不由得打了一个冷颤,“应,应该不会有人那么背吧?”

“你好,请问,这是什么地方?”

郝眉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的大厅,大片的黑雾在周围环绕,只能看见面前的两张办公桌还有两台电脑。明明上一秒自己还躺在家中的床上,想着晚上即将到来的约会,怎么下一秒就来到了这么个鬼地方。

卧槽,没想到,还真有人这么背!

“你们的意思是说,我现在是在阴间?”郝眉难以置信的看着面前语无伦次的这两个人。

什么办事系统更新卡死,什么非正常程序死亡,什么灵魂和肉体同时穿越,这都是些什么和什么?

他郝眉堂堂省状元,庆大计算机系的高材生,怎么每个字他都听清楚了,可放在一起就是不明白呢。

郝眉咂吧咂吧嘴,看着面前交头接耳,忐忑不安的两人,不对,这事没那么简单。

公司里这帮人真的是越来越无聊了,不就是自己在网游里交了个侠侣吗,不就是自己今天晚上要和她见面了吗,你看看把这些人给嫉妒的。

“说吧,他们人在哪藏着呢,或者说摄像头在哪藏着呢,你们不会他们花钱雇来的吧,行啊,都舍得下血本了!告诉你们,眉哥我可不是好惹的,趁早弃暗投明,眉哥到时候罩着你们!”

郝眉一边说,一边走到两个人的身旁,伸手拍了拍桌子上的电脑,“你们怎么把我弄到这儿的,不会是给我下药了吧,我跟你们说,这就过了啊,你这要是刺激了我聪明的大脑,那得是这个世界多大的损失。”

“你说,你们这演戏也不专业一点,还阴间,阴间不得整个生死簿啥的,你们当我没看过鬼怪故事怎么的,还用电脑,还办公系统,搞得还挺先进,怎么着,这是与时俱进呐!”

“那这样,老三岂不就是死神了,诶妈,别说,还真挺符合的!那什么,如果老三你在这儿,这话当我没说哈!”

郝眉边说边走到电脑后面,看到电脑中的游戏界面,就更加笃定自己的想法。

“你说你们编故事还整这么大个漏洞,阴间的人玩咱们公司的游戏,那咱们这游戏可还真的挺红的哈,行啊,你这游戏等级挺高,等有时间咱们一起切磋切磋。”

晓玲和大钟目瞪口呆的看着郝眉。

作为鬼差这么多年,俩人还是第一次看到在他们面前,如此话痨兼自来熟之人。

郝眉见他说了这么长时间也没人出来,找到椅子坐下不屑的笑了一下,心说这帮人真是,都被自己拆穿了也不出来认错,死要面子啊,看自己不找到破绽,让他们输一个心服口服。

别说,不知道这黑雾是怎么弄出来的,虽然周围漆黑一片,可是这头顶的光,却还是能照到地面上,灯光下,自己的影子,随着椅子左摇右摆。

等等,自己的影子,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的影子,对面的两个人,明明就站在他的面前,可为什么地面上却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还有这大厅,怎的如此安静,除了自己的呼吸和心跳,他似乎再也听不到其他的声音!

郝眉猛的站了起来,伸手碰了碰面前的两个人,一股冰冷的气息,顺着他的手开始迅速的向上蔓延,这温度,绝对不是一个活人应有的温度。

郝眉默默的抽回手,咽了口口水,看了看面前的两个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鬼啊!”

作者有话说:原来更过两章,太久远了,改了改,重新放下,嘿嘿,这周日更到周五,希望大家喜欢!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1)

热度(2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