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我和死神有个约会 03

前文和简介:0102

03

郝眉觉得自己一定是中邪了!

先是莫名其妙的发了一场高烧,错过了与他家小星星的首次约会,害得他一下就从相亲相爱变成了曾经拥有,从此就再没见手可摘星辰上过线。

本来比翼双飞的爱情鸟,转瞬只剩他一人小白菜,地里黄!

而后每个月准时从卡上还款的房贷,突然就给他发了通知,告诉他逾期未还,影响了信誉度,再一查,竟然是身份证到期没有按时更新信息,这哪说理去?

再后来,被老三叫到办公室,噼里啪啦分配了一大堆的工作,郝眉掰着手指头一算,就这些活,自己每天早八晚十,尼玛也得至少一个月,肖奈竟然让他两个礼拜搞定,沙尘暴果然就是沙尘暴。

这还不包括地铁卡丢失,耳机没声,吃汉堡中间鸡肉掉到衣服上,喝可乐拧开呲一身,这都不算什么,最可怕的是,他家门口吃惯了的那间早点铺,竟然关门不干了,左边的那家没关,右边的那家也没关,偏偏中间他最喜欢的那家关了,这还有没有天理了!

 “切,这算什么中邪,顶多是点背,所有事都落一起了!”愚公撇撇嘴,不屑的说到。

 “NoNoNo!”郝眉摇摇头,竖起食指,“我当然指的不是这些!” 

“呦,什么事能比让我们眉哥没吃的还让眉哥闹心,说出来,让大家高兴高兴!”

 猴子一嗓子,惹来了一大帮人围在郝眉身边,唉,不能怪大家太八卦,实在是码农生活太无聊,一点风吹草动,在他们看来,那都是不可多得的谈资。

“唉,”郝眉叹了口气,“最邪门的是我这些天,每天晚上睡着的时光,总是得有人在我床边看着我!”

 “咦,眉哥,真的假的,你都睡着了,怎么还能感觉得到?这不科学啊!”一个同事问道。

 郝眉一拍大腿,“邪门就邪门在这儿了,我明明都闭上眼睛了,可就是能感觉到有一双眼睛,要是我集中精神,我甚至还能隐约看到一张人脸的轮廓!”

“而且,我总是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压在我身上,浑身没劲,每天早上要废好半天的力气,才能把眼睛睁开!”

 “我靠,眉哥,你是不是撞鬼了啊,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鬼压床嘛?”又一个同事说道。

“有人说,这是鬼在给自己找对象呢,眉哥,是不是你被哪个女鬼看上了,艳福不浅啊,去了网上的,你看,就来了地下的!”

 哈哈哈哈,围观的人都笑了起来,郝眉刚在网上找到侠侣的那会儿,没少在公司嘚瑟,将这满屋子的单身狗刺激的够呛,这下分手了,实在是没人心疼他!

对于郝眉撞鬼这件事,大家当成笑话嘻笑了一番,就又回去工作了,一帮理工科的无神论者,谁都没当回事,可郝眉却上心了,无它,只因为还有一件事他没说。

那就是他对自己隐约看到的那张脸,莫名的感觉到熟悉,那是一张男人的脸,轮廓棱角分明,但他又敢肯定,自己从来没有在现实生活中见过这张脸。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郝眉决定要去找人驱邪!

“帅哥儿,怎么样,你买不买,不是跟你吹,我做的驱鬼符,在这方圆百里都是最好的,保你符到鬼除,平平安安!”

“你看啊,我这儿有强力符,霸道除鬼当天见效,还有防护符,放在身边百鬼不侵,再有亲情符,买上一个保你全家,这些你要是全要,我再送你一个桃花符,分分钟找个漂亮小妹妹,这样那样……”

郝眉狐疑的看着眼前口若悬河的大师,这可是微微的朋友二喜的老公曹光的姑妈的表姐的邻居的老姨介绍的,说是法力无边,真的靠谱吗?

不过最后,他还是买下了所有的符,主要是大师太能说了,不买就感觉错过了全世界!

你别说,大师就是大师,自从有了这符,真的再也没出现过所谓的鬼压床,他的睡眠是好了许多,但是脑海中那男人出现的频率却越来越快,这特么算好了还是没好啊?郝眉很是苦恼!

再去咨询大师,大师说这个需要定向驱除,让郝眉给他一张清晰的画像,才能最大限度发挥符咒的威力。

于是这些天郝眉就一件事,集中精力冥思苦想,发誓要想出那个人长什么样,之后让他在自己的脑海里,麻溜的滚蛋。

真是日也想,夜也想,吃饭也想,就连上厕所都不放过,终于啊,功夫不负有心人!

“哇,美人师兄,这谁啊?好帅啊!介绍给我认识一下呗!”

郝眉见不得微微那花痴的模样,很帅吗?好吧,确实有点帅,可那又怎样,再怎么帅他也是反派人士。

“不是谁,我自己画的,怎么样,我这技术还行吧,想当初大学的时候,我这门课就是满分,就连老三都比不上!”

 “切!”贝微微表示不信,“美人师兄,我不是鄙视你的技术,我是鄙视你的审美,你要是凭空能画出这么帅的人,那大神让你设计个npc,你还用得着那么费劲,你看你不过才半个月,发际线都上移了!”

郝眉:想打人又害怕她老公报复怎么办。

“老三,你媳妇公开要帅哥联系方式了啊!“

看着贝微微慌忙逃窜的背影,郝眉冷笑一声,哼,和你眉哥斗,小丫头还嫩了点。

选择,全彩,打印,郝眉看着传输成功,屁颠屁颠的跑到远处的打印机去照片,等着晚上就拿去给大师定向驱鬼,却没注意到,屏幕上的图片,远远望着郝眉的背景,突然眨了下眼!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