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我和死神有个约会 05

05

 开完会,猴子一就屁股坐到郝眉的桌子上。

“眉哥,不够意思啊,咱们大学同寝四年啊,四年,你和死神是好朋友这件事儿,竟然没告诉过我,咱们的同寝之谊呢,咱们的兄弟之情呢,你真的是太伤我的心了!”

“是呢,你即便是不告诉他,那也得告诉我啊!”愚公搂过郝眉的脖子,“咱俩除了同寝,可还共浴过呢,赤裸相见的感情,都不足以让你将认识死神这件事告诉我吗?你这个渣男!”

“就是就是!美人师兄可真小气,上次我都看到照片了,问都不告诉我,还骗我说是凭空想象的,我就是看死神长得帅随口问问而已,又不会吃了他,你不用担心,我已经有大神了,不会把他抢走的!”微微眯着眼睛笑嘻嘻的说道。

郝眉冤啊,他当时是真不知道那是死神啊,不过现在他知道了,还不如不知道啊,这好朋友爱谁要谁要,他真的不稀罕啊!

等等,为啥死神会平白无故出现在他的公司呢?郝眉忍不住开始琢磨,他和死神唯一的交集,就是在阴间那匆匆一面。

难道死神反射弧超长,这会才计较起来自己曾经背后议论过他,所以后悔了,又准备把自己带回去?

天呐,那他现在写遗书还来得及吗?

“眉哥!肖总让你去他办公室一趟!”

郝眉战战兢兢的走到肖奈的办公室门口,犹豫半晌,还是一咬牙一跺脚,以烈士的姿态推开门,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管他狂风暴雨,都来吧!

结果却看到屋里的两人轻松交谈的画面。

你瞅瞅人家肖奈,不愧是沙尘暴,在那冷冰冰的死神面前,都能刮的起来,自己咋就这么怂呢?

“郝眉一直管着我们的游戏制作,在这方面很有经验,要是新项目有什么问题,你可以直接找他一起商量!”

肖奈停顿了一下,见KO没什么反应,继续说道:“正好你们也认识,沟通交流起来也就更方便一些,一会儿我先让他带你在我们公司转转,熟悉熟悉工作环境,明天就开始正式上班!”

KO还是没有说话,不过从他的表情上来看,显然对肖奈的这个安排还是非常满意的。

“工资的话,你看是怎么办?”肖奈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

没办法,死神太神了,身份证都没让他看,工资卡就更别提了,都9102年了,难道每次发工资还要取现金?

“打到郝眉卡里!”KO理所当然的说道。

一直立在门口装背景的郝眉:突然被cue是几个意思?

“好!”肖奈也不啰嗦,“那你住的地方,需要公司帮你安排吗?我们这儿是有职工宿舍的!”

KO摇了摇头,“不用了,我住郝眉家!”

啥?住自己家?再次被cue的郝眉,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肖奈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门口的郝眉,说道:“KO就交给你了,以后在公司也由你来负责,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向公司提,公司肯定帮忙解决!”

郝眉:不让他住我家可以吗?把他辞退可以吗?

郝眉和KO走在炎炎的烈日下,心里却一阵阵的发寒,任谁要领着一个死神回家,估计心情都不会太好!

两人闷头走了半天,郝眉壮着胆子问道,“那什么,死神大人,您为什来我们公司啊?”

郝眉多希望听到死神大人说,是因为喜欢他们公司的游戏,想要进一步了解,所以呢才来他们公司应聘,其实和他郝眉根本没有半毛钱关系,只是碰巧遇到而已!

“因为你!”KO看着郝眉说到。

郝眉:果然……

“你们不能这样,说好了放我回来的,为什么还来要我的命,你作为一个死神你说话得算数啊!”

KO看着郝眉那可怜兮兮的样子,实再是忍住不笑了一下,但看在郝眉眼里,那就是冰冰凉透心凉的冷笑啊。

亏他还觉得在阴间初次看到死神时,还觉得他的笑很好看,当时真的是眼瞎啊。

“是你唤我来的!”KO好心的解释到。

啥?自己唤他来的,别扯了,自己为什么要唤他来,脑袋有病吗?

像是为了解答郝眉的困惑,KO伸手在空中一划,一叠厚厚的文件出现在了郝眉的面前。

郝眉:这不是当初他在阴间签的那份文件吗,那份据说只要签了就能回到阳间的合法流程?

KO将文件翻到某一页,停了下来,郝眉凑上前去,只见黑色的页面上写着三个烫金大字,离魂咒!

‘以己之魂,侍彼之身,百日为祭,阴阳无隔!’

郝眉:请让我死个明白!

“也就是说,在你从阴间返回阳间的百日内,如果恢复记忆,并成功记起了阴间的某位鬼差,则视你打破了阴阳间隔,为保两界和平,你的灵魂归你所唤鬼差所有,认其差遣,直至你真正死亡。”

郝眉难以置信的看看KO,又看了看离魂咒上那龙飞凤舞的签名,想起自己在大师的要求下,画出的那张超逼真超清晰,画质堪比4K的图片,使劲拍了下自己的脑袋。

尼玛,还真是自己有病,这记忆力太好是种病,得治!

“所以,从现在起,直到你轮回转世为止,你整个人就是我的了,因为你不能长时间离我太远,所以我好心上来陪你,而不是让你下去陪我,你还有什么问题吗?”

不是,怎么签约还带附加条款的呢?当初也没人告诉他啊!这人和鬼之间,还能不能有点彼此的诚信了?

见郝眉不语,KO冷哼一声,“你可是还有所不满?”

郝眉看着散发着王霸之气的死神:没有,不敢,谢主隆恩!

“其实你也不用有太大的心理负担,就当我是你的Boss,你是我的员工就好,只要你听话,不做什么太出格的事,保你寿终正寝我还是可以的。”

郝眉的心里泪流成河,你说说你自己,记忆力那么好干嘛,不过一面之缘的死神,都会记得如此清晰。

可是不对啊,这按照概率来讲,这自己要记,也是应该记住和自己侃大山那么久的好兄弟大钟啊,怎么偏偏会是死神呢?一定是他最后的那个笑,让自己迷失了本心。

啊嚏,阴间的大钟打了个喷嚏,不禁想着,不知是谁在念叨自己呢,自从上次因为玩游戏耽误了系统更新,死神大人就罚他代管政务,他最讨厌看文字了,现在简直痛苦的想再死一次!

评论(14)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