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我和死神有个约会 10

前文和简介:010203040506070809

更新时间:每周周二、周五

10

“老三,我们这次是不是做的有些过了?”愚公看着办公室外面拿着桃花符发呆的郝眉,担心的问肖奈。

自从猴子发现KO特别好说话,而郝眉又貌似特别听KO的话之后,他和愚公就拉着肖奈,策划了这次的‘手可摘星辰’事件。

在致一,除了码代码,大家最爱做的事就是各种层出不穷的恶作剧,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要不然郝眉也不会进到阴间,都还以为是大家开的玩笑,实在是过往的经历太过惨痛所练就的。

可愚公和猴子他们这次的策划又不仅仅只是为了恶作剧,他们都觉得,郝眉对手可摘星辰的感情有些太过了。

如果现实中真有这么个人,郝眉无论怎么喜欢,他们都不会插手,可真实情况却是,手可摘星辰压根不存在,她就只是一个活在网络游戏里的人。

网恋这件事,在他们这些搞IT的宅男心里,都抱着那么一丝幻想,可幻想毕竟是幻想,能成真的又有几个,就连肖奈和贝微微,虽说是在游戏里相知相爱,但肖奈从来没说过的是,其实早在进游戏前,他就知道贝微微这么个人。

郝眉和手可摘星辰做侠侣那会,就在办公室里那是张口闭口都是他的小星星,后来手可摘星辰不再上线,郝眉每天精神恍惚不说,还特意求了个桃花符以求再续前缘,这让肖奈很是担心,是不是自己给郝眉做了一个不好的榜样。

所以这次愚公和猴子提出这个想法后,肖奈非但没有反对,反而还积极参与,既然繁重的工作都不能把郝眉从相思中解救出来,那么还不如就一劳永逸,直接断了郝眉的念想。

为了更好的体验原游戏侠侣方面的功能,在致一众人除了微微(已经和肖奈结成侠侣)都是男号的情况下,拜托新来的死神,委屈一下玩个女号,都是为了工作,至于为什么叫手可摘星辰,这都是企业文化,恶作剧而已。

郝眉看着桃花符上手可摘星辰的名字,叹了口气。

说来也许没人相信,手可摘星辰是从小到大,第一个回应郝眉的女孩子,虽然他的女生缘一直就特别好,可他的女友缘却非常差。

但凡只要他稍微的表现出对哪个女孩子比较上心,没过多久,那个女孩子肯定就会慢慢冷落他,说不出到底是因为什么。

当初设计幻想星球的时候,为了迎合现在越来越暴力的女性玩家,致一特意设计了一款高暴击高攻击的女性角色,说是天医,其实更多的时候起的是攻击的作用,郝眉对这个角色尤为喜爱,于是自己就建了一个人妖号试玩。

开始并没觉得有什么不便之处,可玩着玩着到后面做侠侣任务的时候就傻了眼,这侠侣任务,必须得侠侣才可以,你让他和一个大老爷们结婚,虽然是在游戏里,郝眉也无法接受。

可不找侠侣,就不能做侠侣任务,不做侠侣任务,升级比别人慢一截不说,就连技能都学不全,这让对游戏非常认真的郝眉无比抑郁,就在这时,手可摘星辰出现了。

手可摘星辰是一个花箭。

当初因为建了天医这么个超man的女性角色,这帮家伙也就恶搞着配对搞了一个娘了吧唧的男性角色,结果根本没人去玩,后来还是微微提议,给这个角色增加了许多华丽的服饰和装备,才引得一票女性玩家对其爱不释手,后来慢慢也就默认这个角色只有女孩子才会去玩。

手可摘星辰主动来找郝眉做侠侣,都是为了完成任务,两人一拍即合。

后来才慢慢熟悉了起来,郝眉也不知道自己对手可摘星辰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感情,只觉得和她在一起打游戏很开心,配合默契不说,闲聊也每每能敞开心扉。

大家都说这就是恋爱的感觉,郝眉也就觉得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再加上肖奈和贝微微也是从网络走到了现实,郝眉内心就不禁多了几分期许。

他知道手可摘星辰有喜欢的人,两人青梅竹马,但是阴差阳错,现在好不容易又碰到了,可又由于某些原因,不能永远的在一起。

说白了就是异地恋。

在郝眉看来,那什么异地都是借口,不过是爱的不够深,要是想在一起,那就要一路向前,积极进取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我决定了,我要去见他一面!”

收到消息的郝眉:不是,我的意思是他爱的不够深,你要积极进取往前看,看的应该是我不是他啊!

于是郝眉当机立断提前约了手可摘星辰见面,想抢先向其表白,哪成想那该死的阴间系统,等他再上线时,就再没了手可摘星辰的消息。

郝眉想,也许她已经和她的心上人双宿双飞了吧,对此,郝眉是祝福的。

虽然郝眉理智上已将其放下,可心里却总是有些许不甘,所以才会在大师免费送他的桃花符上写上手可摘星辰的名字,绝不是愚公他们想的特意所求,至于精神恍惚,你天天晚上睡不着觉试试,谁试谁恍惚。

郝眉承认,今天手可摘星辰加他好友的那一刹那,他是激动的。

可现在,呵呵。

他看着桃花符上这几个字,又想想今天顶着这名字操作女魅者背后的KO,一股凉气从尾巴骨直窜到后脑勺。

以前他还暗戳戳希望这个符能有点作用,现在却祈祷最好没用,不对,光是祈祷还不够,万一真的有效果呢,还是毁尸灭迹一了百了才好。

“大人,这就是当初随便玩玩的,你看现在这名字再写在上头也不合适,我这就把它给销毁了。”

KO仔细的看了看从郝眉手中抢过来的符纸,只见从上面衍生出一条微弱的红线,一头缠在郝眉的脚踝上,另一头在悬浮在半空,想要到自己这边来,却仿若有什么东西阻挡,左摇右摆不得而入。

“不用,继续挂着吧,其实还挺不错的。”

纳尼?什么挺不错?是质量不错还是法力挺不错?别啊,这个桃花他现在真的不想要啊!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