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我和死神有个约会 12

前文和简介:0102030405060708091011

更新时间:每周周二、周五

12

大家发现,KO来致一的这段日子,郝眉变了。

曾经傲娇无敌的眉哥,变成了乖巧可人的美眉哥,围着KO那是端茶倒水,嘘寒问暖,还每天配送爱心便当,要不是KO是个男的,大家绝逼认为郝眉是看上KO了。

对此,郝眉嗤之以鼻,庸俗,咱眉哥的良苦用心哪是他们这些凡夫俗子所能揣摩透的。

为了拍好顶头(活命)上司的马屁,他郝眉容易吗,每天那是打起十二分精神,随时随地观察着死神大人的动静,毫不夸张的说,他现在连死神大人动一下是要喝水还是要上厕所,都能精准判断。

郝眉觉得自己当初读错了专业,这要是干个私人管家,绝对会比现在有前途。

当然,精心的伺候,换来的回报也是丰厚的。

家务打扫不用他做了,死神的死侍全都包圆了,家里那叫干净整洁令人赏心悦目;活动范围也变大了,都可以远离大人十米开外了,再也不用在别人诧异的目光中一起去上厕所了。

最最关键的是,他终于和死神大人达成协议,以后不经他的允许,死神不能随意对他动用读心术,这每天都想着歌功颂德的日子,实在是太难熬了。

现在除了每天要给KO做饭这一项操作,其他的所有事情都不用自己操心,KO全都大包大揽了,郝眉发现自己越来越习惯KO的存在。

最初的恐惧,也在KO越来越人性化的举动中慢慢消散,你能想象一脸冷酷无情的死神大人在菜市场为了几毛钱和小商贩讲价,反被小商贩说的哑口无言吗?

他郝眉能。

不光想象他还看到了,看着被说的无可奈何的死神默默地掏钱买菜,郝眉笑得简直合不上自己的嘴,以至于灌了一肚子的风,晚上就开始肚子疼。

“大人,您真不是因为我笑话你,才故意施法让我阑尾炎的吗?”

KO一脸看白痴的样子看着郝眉,叹了口气,按了下病床上的按钮,叫人过来换药。

新来的护士早就听说18楼9床住着一个小帅哥,看护是一个大帅哥,好不容易等到了换药的机会,飞奔而来。

果然,百闻不如一见,嘤嘤嘤,那个大帅哥还给小帅哥削苹果,还亲自喂给他,哎呀,甜死了甜死了。

“你们—那个—是好朋友吗?”

换完药的小护士小心翼翼的问道,郝眉根本没听出她的弦外之音,“不是,这是我老板。”

啊?竟然是老板啊?小护士很是失望,看着大帅哥忙前忙后,关心倍至,还以为两人是一对呢,难道真的是她腐眼看人基,可这俩人看起来真的好配啊!

“他只是有点害羞!”KO在要走的护士耳边小声说道。

声音太小,郝眉支楞起耳朵也没有听到KO到底说了什么,却只见那个护士瞬间陷入疯魔,要不是这是在病房,郝眉绝对相信她能仰天长啸,再加原地蹦三圈,就这,郝眉还眼睁睁看着她张嘴无声大笑三分钟,直说自己搞到真的了,而后蹭的蹿到他的床边,笑着说祝福他们。

祝福谁们啊?啥意思啊?大妹子你说清楚再走啊!

被迫放假的郝眉,再一次成了公司人人羡慕的对象。

愚公爬山:嫉妒啊!美人你竟然又休假,你说,是不是为了放假故意把阑尾给做了!

莫扎他:你丫滚蛋,要不你也来试试。

猴子酒:愚公你这就不对了,眉哥,教教我怎么才能让阑尾炎发作,等哪天我受不了了我也去切。

莫扎他:@一笑奈何,你管不管,上班时间溜号哈!

一笑奈何:@愚公爬山,@猴子酒,我觉得是因为郝眉上次连加了半个月的班才导致他生病的,你们要不要试试?

愚公爬山:工作中,请勿打扰!

猴子酒:这条是自动回复!

莫扎他:切,让你们再得瑟!老三,还是你对我好,谢谢给我撑腰。

一笑奈何:你反正在医院也没事,记得把交给你的程序给编了,倩女幽魂的游戏还等着你呢。

莫扎他: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大人,你还是把我带下去吧,这日子没法过啦!”郝眉抱着小被子,欲哭无泪。

KO看着将头闷在被子里的郝眉,笑着叹了口气,在旁边打开郝眉的笔记本电脑,登了上去,打开里面的文档,刷刷刷的写起代码来。

郝眉早已经将头拔出,痴迷的看着编程的KO。

都说认真工作的人最迷人,更别说这个认真工作的人,工作内容还是郝眉最喜爱的编程了,虽说郝眉总是嚷嚷着想换工作,可他最爱的,永远还是计算机没跑。

我去,这样也可以。天哪,这是怎么想出来的。哦,原来还可以这样加字符。哇,这个简直又简洁又完美……

死神不愧是死神,无论是阴间的死神,还是黑客届的死神,都有种帝王风采,让人忍不住膜拜。

肖奈交给郝眉的工作,不到一天,就让KO全部都搞定了,郝眉闲的发霉,就带着死神大人一起看动漫,郝眉本以为像死神这样的人,肯定连动漫是什么都不知道,哪成想,人家竟然比他还专业。

各种动漫人物真的是如数家珍,你说就像《画江湖之不良人》这种大火的知道也就罢了,就连郝眉知道名字只看过一两眼的那种,KO都能说出个一二三四五六来,你说堂堂死神大人,这么爱看《粉红少女樱》真的好吗?

医院的日子过的轻松又欢快,郝眉觉得他对死神可能有些误解。

其实死神大人冷漠的外表之下,绝对有着一颗柔软的心,就冲他爱看这种粉红少女动漫,就知道他肯定不如表现的那般可怕。

哎呀,其实就是一只喜欢听好听的的纸老虎罢了,这么长时间,郝眉看的透透的,面冷心善,说的就是死神这种人。

你看,死神硬是让自己住到拆完线才出院,面对医生的鄙夷,还满眼都是担心。

“为什么不能再多住几天,万一中间出什么问题怎么办?“

医生看着郝眉身上那小小的刀口,气的说不出话来。

郝眉看着医生幽怨的目光,心中虽然非常抱歉,可却还是有一丢丢的感动,好啦,其实是一大丢丢的感动,这种有人关心呵护的感觉,真的不要太好!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