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我和死神有个约会 13

前文和简介:010203040506070809101112

更新时间:每周周二、周五

13

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又在家休息了一个礼拜,半个月没上班的郝眉,一到公司,就感受到了自己和同事之间巨大的差距,直接体现在游戏等级之上,虽说肖奈只是让大家去了解下倩女幽魂,但架不住致一这帮人都是游戏狂魔啊!

郝眉眼睁睁看着28级的自己被68级的愚公一巴掌拍死怒不可遏,练级,必须得练级,郝眉拉上KO,开始了自己的漫漫升级路。

时间已经过去将近一月,再次看到KO手可摘星辰的女魅者,郝眉依旧眼露狂热,不过不是因为对他的小星星还抱有幻想,而是尼玛KO打游戏和他编程一样帅!

看着这个女魅者上下飞舞,辗转腾挪,几乎滴血不掉,就顺利解决掉对面的大BOSS,郝眉有一种拜倒在对方石榴裙下的冲动。

于是,每天和KO在一起玩游戏,成了郝眉最期盼的事情。

“Woc,这动作简直了,怎么做出来的啊!”

“我看到了,先Q再E再D再X再……!”

“什么玩意,我都反应不过来,他竟然那么短的时间还按下了,不光按这个,他还趁机出了个大招!”

近来因为郝眉每天不遗余力的KO吹,引得大家对KO的游戏操作产生了极大的兴致,在匆匆一瞥之后,都掉入了围观死神大人打游戏的大坑,并且在坑底躺的平平的。

肖奈打游戏也很厉害,可他的动作,给人更多的感觉就是飘逸,但KO不同,KO是霸气,由内而外的霸道,别看拿个女号,那也能打出王者的气势!

于是乎,‘手可摘星辰’女王的称号在倩女幽魂里不胫而走,引得万人围观,作为王的男人,郝眉表示,压力有点大!

很多人为了女王,前来向郝眉挑战,郝眉小心再小心,还是一不小心倒在了第一剑客绿柳扶风的剑下,就在大家都以为绿柳扶风能抱得美人归时,手可摘星辰出现了!

据当时围观的人说,面对绿柳扶风的求爱,手可摘星辰二话不说,直接开杀,绿柳扶风到底死了多少次没人记得,大家只知道最后的结果是,绿柳扶风跪地求饶,莫扎他正宫地位牢不可破。

于是,当时围观的人,成了手可摘星辰和莫扎他的第一波CP粉。

这股CP风随着两人等级的提高越演愈烈,甚至蔓延至了现实生活中,公司的人,每天看到他们俩在一起就开始打趣,刚开始郝眉还不好意思,后来,呵呵,拉着KO的胳膊往KO怀里一钻,那就是别人不好意思,来这个,咱眉哥怕过谁!

为了感谢死神大人的配合,这阶段郝眉是卯着劲的看菜谱,力图让KO饭桌上的饭菜多元化。

“你确定你这是为了KO好?不是想毒死他?”

愚公吃了一口郝眉新做的荔枝烧鲫鱼,脸上皱成个包子。

郝眉鄙夷的看着愚公,心说你懂啥,KO就喜欢他做的这个味儿。

愚公对每天将郝眉这些东西都吃下去的KO敬佩不已,他禁不住发出灵魂的拷问,到底是什么原因,让KO如此有勇气!

“是爱情啊,爱情!”

阿力从一旁冒出来说道。

阿力,致一科技创作部成员,平时负责游戏的故事情节设计工作,最大的爱好那就是写小说,具体点说,是以公司每个人为原型来写小说。

要问为什么有这种癖好,没办法,工作压力太大,母胎solo太久,要是再不从周围人身上汲取点养分,阿力觉得自己肯定会活不下去。

公司这帮人,就没一个能逃出他的魔爪,就连肖奈和贝微微都没有例外,这次,嘿嘿嘿!

“嗯,把郝眉写成女人,是不是不大好?”

KO皱着眉说道。

瞅瞅瞅瞅,多么正直的死神大人啊,就是和公司的那帮一听说他要写小说就玩命让他把别人写成女人的妖艳贱货不一样,阿力觉得自己粉对了人。

改,必须得改,既然大人不喜欢将郝眉写成女人,那咱就写成男人,不就是两个男人谈恋爱吗,他阿力可以的,没问题。

作为一个优秀的写手,本着写一篇爱一篇的初心,阿力挑灯夜读,那真真是煞费了苦心。

“大人,您说这十八式,您想要哪几式?”

路过的郝眉狐疑的看着阿力,还有身边笑得猥琐的愚公和猴子,直觉告诉他,这里面有事儿。

十八式?什么十八式?是他想象的那个十八式吗?

呵呵。

他果断的捂住KO的耳朵,死神大人还是个看《粉红少女樱》的宝宝呢,怎么能让这帮人给荼毒了,赶紧回家,这污浊的办公室已经不适合他们这种纯洁的人了。

乖乖站起来,准备跟着郝眉走的KO,忽然回头对着阿力说道:“第七式和第九式。”

郝眉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完了完了,他还是晚了一步,他的死神大人已经被这些人给教坏了。

不过第七式是哪个?第九式又是哪个?哪一个哪一个到底是哪一个?他好想知道怎么办。

求知欲促使郝眉将自己脑海里存着的那些不纯洁的txt.jpg.avi过了一个遍,姿势倒是不少,可到底哪个才是KO说的啊。

嘶,正在做饭的郝眉捂住自己的手,果然,老妈说的对,做事情就要一心一意,要不然就会,“啊!好疼啊—”

咦,什么东西,冰冰凉凉的?

“KO,你,你,你做什么?”

郝眉不知道自己的手指怎么就被含在了KO的嘴巴里,可看着两人这姿势,他的脑子一瞬间就瓦特了。

不能怪他想太多,只怪这姿势太暧昧。

KO时不时的舔着他的手指,这让想了一晚上各种姿势的郝眉哪能承受得住,心跳加速,心浮气躁,心驰神往,心猿意马。

“好了!”

好,好了?

郝眉傻兮兮的盯着自己的手指,只见这根手指洁白光滑,湿漉漉的在灯光下反射出异样的光芒,仿佛传承万年的不世之宝,毫无半点瑕疵。

在呆愣了片刻之后,郝眉仿佛想到什么,他伸手撩起自己的衣服,指着阑尾炎手术时留下的伤疤,问道:“那什么,KO,这个也能帮我舔舔吗?”

泰山压顶面不改色的死神大人,终于也露出了少有的雪崩之色。

看着走出厨房的KO背影,郝眉死死的按住自己狂跳的心,尼玛,别跳了,老子好不容易扳回来一城,挺住啊亲!

PS:还好有存稿,嘤嘤嘤!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20)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