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我和死神有个约会 15

前文和简介: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

更新时间:每周周二、周五

15

“《隐藏性别心理分析》、《美容让你青春永驻》、《十五天让你获得完美腹肌》、《养生健体99式》……”

微微歪头看着郝眉购物车里的书单,万分不解。

昨天她一大早就出去办事,没享受到阿力群发KO郝眉小H文的福利,简直就像是损失了好几百个亿,奈何所有文件都已经被KO出手销毁,听说就连肖奈电脑私存的都被删了个一干二净,这让看不到的微微简直抓心挠肝捶胸顿足。

“美人师兄,你这都买的什么书啊,《腰肾大保健》这本书你也买的吗?”

其实微微问的就是明面上的意思,你为什么要买这书?

奈何我们学会了理解深刻内涵的眉哥这次学会了思考,也?这个字它有意思啊,正在挑书的郝眉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

“哦?难道老三也买了?没看出来啊,怎么样,书中教的方法靠谱吗?这些保健方式可以尝试吗?”

微微:……

正赶过来接微微下班的肖奈:……

于是,当所有人都下班的时候,被临时派了一堆工作的郝眉,与同样被派了一堆工作的阿力,同病相怜的坐在办公室里加班。

“哎,这人都说,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果然,真理啊!”阿力看着郝眉,幸灾乐祸的说道。

昨天的最后,郝眉还是克制住了自己,没有挥棍向前,主要是在他打通任督二脉,得到惊天内丹的时候,他就佛了!

KO可能喜欢他,KO可能对他有意思,KO可能早已爱上他,这信息量太大,他需要好好缓缓!

不过郝眉不计较,不代表别人不计较,KO计较了!

哀怨的阿力:大人,你这样又当又立,真的君子吗?

KO:我又没让你群发!

哀怨的阿力:肖总,你要有立场!

肖奈:还敢发给微微!

内容要小清新,恋爱要纯洁,感情要细腻,过程还要荡气回肠,阿力看着新下来的故事要求捶地暴哭,这尼玛简直是太难了啊,他要是有这水平,哪里还有顾漫什么事儿,微微一笑很倾城这种他早都写一打了好吗。

“你还敢嘲笑我,要不是你写H,哪里会有我今天这事,都是你害的!”

“这关我什么事?”阿力表示这个锅他不背。

公司是个人都知道,郝眉之所以被加班,全是因为他当着微微的面讽刺肖奈不行,这是个男人都不能忍啊!

郝眉叹了一口气,唉,他太难了!

自从昨天得出KO可能早已对他情根深种这个结论,郝眉就陷入了沉思,作为理科状元,他有着缜密的思维逻辑和判断依据。

首先,他竟然从没想过反抗。

当然,可能反抗也是白搭,但关键是,他不反感,上网看了看,查到有些人会因为受到女性的伤害,转而喜欢男人,难道自己因为对手可摘星辰求而不得,转而变态,哦不,变性,也不对,变性取向了?

其次,如果KO喜欢他,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有对他做什么实质性的动作。

他努力回想了这些天的一点一滴,好像KO总喜欢盯着他的脸看,每次看完神色都会有所触动,很细微,但是他观察到了。

还有,上次手术换病号服的时候,KO看见自己的一整块腹肌,摇摇头叹了口气,很是遗憾的样子,所以一定是因为自己的身体魅力不够,才导致KO下不去手,一直还在纠结。

那看来死神大人喜欢的还是自己的灵魂,忽然感觉既心酸又骄傲怎么回事。

最后,如果自己真的和KO在一起了,那什么是不可避免的,阿力这个贱人还教了他什么十八式,憋了几百年,那不试一试你觉得可能吗,可要是真试了,KO可不是人啊,他是鬼,都说鬼怪会采阴补阳,那自己这小身板,能不能承受的住呢?

所以说咱眉哥买书,找书单,归根结底还是阿力写文惹出来的,这个锅他不背谁背!

两人你来我往,斗嘴不疲,越战越勇,火花四溅,结果就是,当KO带着醉青风的美食来接郝眉下班时,两人的工作都还没有完成十分之一。

但自从KO来了之后,两人的工作速度就都变快了!只不过一个是主动,一个是被动!

郝眉是因为有KO这个外挂,一挂上那真是风驰电掣如上云霄,马上就被带的飞起。

至于阿力,则是被虐狗虐出来的,没办法,看着KO左一口又一口,一口一口的喂着郝眉,阿力觉得,这尼玛不是爱情,他阿力下次就去写女女!

就在郝眉做好各项准备,满心期待,啊呸,忐忑的等着KO的摊牌的时候,KO却仿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每天该吃饭吃饭,该打扫卫生打扫卫生,规律的就像往常的每一天。

郝眉:额,自作多情了,难道死神其实只是因为地下太无聊,喜欢看小说而已?

感觉超级不爽怎么办?

又是忙碌的一天,新倩女幽魂的初期构架已经搭建完毕,晚上庆功完毕,两人一路挤过人流搭完地铁,走到家门口的时候,KO忽然站住,牵起了郝眉的手。

来了来了,偶像剧里的情节来了,郝眉抬头看了看这完美的月色,觉得自己的心砰砰的跳个不停,从小到大,他还从来没有被别人表白过呢。

“郝眉,我想和你说件事,我好像……”

“不,你听我说。”郝眉打断了KO的话,“其实我也喜欢你!我也说不上为什么,虽然刚开始很害怕你,可还是不自觉的想往你身边凑,喜欢在你身边的这种感觉,我想,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郝眉为自己的抢先告白点个赞,这样一来,他就同一时间,达成了别人向自己告白,还有自己向别人告白两个成就,可真是一个小机灵鬼。

KO沉默了三秒,说道:“我想说,我好像饿了,今天还没有吃晚饭,你一会儿能帮我煮碗面吗?”

噗,正在满心欢喜等着吃糖的郝眉突然被喂了一碗毒药,鲜血狂喷而出。

你妹的这什么爱情故事,其实全是骗人的对吧,KO根本不是喜欢男人,也不喜欢自己,他其实喜欢的是方便面才对吧!

被霜打了的郝眉蔫蔫的打开房门,却被里面的烛光还有玫瑰晃花了眼,浪漫的音乐适时响起,KO深情款款的看着郝眉,声音从未有过的温柔。

“其实,我想了很久要不要向你表白,从前我的我,害怕重逢后的分离,可是上天,却又给了我一次机会,我想,我是幸运的。”

“谢谢你给我爱你的机会,我会好好珍惜,虽然我缺席了你人生的前25年,但是我保证,你今后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会再错过!”

郝眉:嘤嘤嘤,自己的感觉果然没有错,KO就是喜欢自己的?嘿嘿!眉哥的魅力,鬼都挡不住!

等等,为什么故事发展到最后自己还是要给KO煮面吃,不应该是互相表明心意的两人,你侬我侬,如胶似漆,之后亲亲抱抱举高高吗?

这剧本到底谁写的,也太纯洁了吧,请把阿力换过来!立刻!马上!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