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包个老公来爱我

前文与简介:01020304


05
愚公和猴子在郝眉离开后,火速的去找了肖奈,对于这个MB,他们开始其实并没有很在意,找他只不过是为了给好兄弟破个处,即便开始找的时候叫阿爽,后来郝眉说叫KO,他们都没所谓,像这种MB,化名没有八千也得有一打,哪有所谓的真名,不过是骗骗郝眉这样的。

还有上次那个MB叫郝眉帮忙付房费,郝眉还喜滋滋的认为人家可能对他有点那个意思,他们都没好意思说,不过是那个MB手头正好有郝眉给的名片,顺手用下冤大头而已,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要是认真算起来,房费八千,出台费两万,最后还是郝眉占了便宜,他们也就没有打破郝眉的幻想。

可这次不同,这次那个MB竟然主动来找郝眉,你说要郝眉是个家财万贯的富二代也就罢了,他主动来找还有情可原,可郝眉不过是一个家境平常的普通IT人士,月收入不过五万块,虽说在普通人眼里可能已经算是高收入,可那是谁,那可是一次出台费就要两万块的当红MB,还得提前预约,这样的人,五万块哪值得他屈尊降贵。

“你们说,难道是那MB真看上郝眉了?”猴子得出了一个连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的猜测,“那郝眉可厉害了,能让阅人无数的MB,一次就心生爱慕,可不得让他炫耀一辈子。”

“那个MB看没看上郝眉我不知道,可我看郝眉八成是看上人家了。”愚公撇了撇嘴,“你没看今天他那兴高采烈的样子,就像是被主人召唤的小狗,摇着尾巴就走了,简直没眼看。”

“老三,你说这事该怎么办啊?”两人同时看向了肖奈。

“等。”肖奈淡淡的说道。

“等。”愚公捏着下巴想了想,“也对,无论他是真喜欢上郝眉,还是另有所图,总会有下一步行动,而我们就等他露出破绽!”

“开荒太少,材料不足,贸然行动,只会无功而返,”肖奈分析道,“我们需要进行原始的积累,才能够保证战斗的胜利。”

“你是说,去探一下那个MB的底?”猴子说道。

肖奈点点头,“不管他是谁,不管他是善意还是恶意,多了解一下总归是不会有错。”

“好,那就让我们就看一看,这个MB他到底是还是鬼。”愚公和猴子摩拳擦掌的说道。

与此同时,郝眉正在餐厅享受着他的美色与美食,“不用了,KO,你也吃,不用再帮我切牛排了,我自己可以的。”郝眉看着自己盘子里放着的切成一块块,正好可以入口的牛排,不好意思的说道。

“你说你正在准备找房子?”KO置若罔闻,将自己盘中切好的牛排,全部都放到了郝眉盘子里,自己则夹起一块蔬菜沙拉。

“嗯,是啊,可是这房子可真难找啊,房源倒是不少,可图片上显示的和现实中看到的,根本就是两个样子嘛,这地点好的又太贵,便宜点的我又看不上,总之好烦啊。”郝眉叉了一块牛排放到嘴里抱怨道。

KO思索了一下,“合租你接受吗?”

“合租?”郝眉想了想,“合租也不是不可以,可是合租对象比房子更难找吧,万一找个八字不合的,还不如多花点钱自己住呢。”

KO忽然笑了一下,“你看我怎么样?”

“你当然很好了,咦?”郝眉放下手中的刀叉,看着KO,“你的意思是说,你想找人合租?”

“嗯,”KO点点头,“怎么样,要不要一起?我住的小区环境很不错,而且不远处就是地铁,交通也很便利!”

结果等待中的惊喜并没有出现,郝眉看向KO,眼中充满了犹豫,踟蹰半天,才蹦出一句,“KO,你近来是不是很缺钱呀?”

啊?KO对郝眉的反应很惊讶,完全想不明白他为什么会突然这样说。

郝眉抿了抿嘴,“上次在酒店,你说你没有钱结账,现在你又说你想找人合租,我觉得以你的工作和收入,几千块钱应该还是不会差的吧。”

说完怕KO误会,赶忙又解释,“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问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刚刚你还说让我不要通过会所直接找你,所以,你是同他们有什么矛盾吗?”

KO听完,眼眸低垂,忽然间变得沉默。

“没关系,没关系,你要是不愿意说就不说。”郝眉赶忙摆手。“我也没别的什么想法,只是想帮帮你而已。”

KO叹了口气,“其实也没什么不能说的,只是近来我想给自己赎身,需要一大笔钱而已。”

什么?赎身?郝眉倒吸了一口冷气,这都什么年代了,怎么还会有赎身这种说法,难道KO做MB是被迫的,那岂不是他现在正受到人身危害,不行,郝眉猛的站起来,拉住KO的手,“你是不是被胁迫的,我们去报警吧,我们国家还是讲法律的。”

KO摇了摇头,“没用的,他们手里有合约,我当时是签了字的。”

“合,合约?”郝眉无奈的又坐了下来,“那你当为什么会落在他们手上呢,你的家人呢,他们不管的吗?”

“我十四岁的时候,父母就过世了。”KO只说了一句话,就让郝眉疼到了心头上,十四岁的时候他在干嘛?还在中学里整日和同学嬉戏,还在父母的关怀下无忧无虑,可眼前这个人呢,十四岁就已经成为了孤儿,不用想,肯定自己出来谋生被人家给骗了,才落到如今这般田地。

“没关系的,其实你已经很了不起了,起码你是靠你自己的能力,也不偷也不抢的。”郝眉安慰道,“那你现在还差多少就可以给自己赎身了啊?”

“也不多了,还差不到一百万。”KO平静的说道。

郝眉很想帮KO赎身,可是想想自己的银行账户,从小到大,父母给他的各种零用钱,加上这两年他自己攒的钱,也不过堪堪五十多万,距离一百万还差了将近一倍。

“对不起啊,我没有那么多钱能帮你赎身。”郝眉十分抱歉的说道。

“呵。”KO忽然笑了起来,“你为什么道歉,和你又没有什么关系,以后你多关照下我的生意就算是帮我了。”

“嗯,”郝眉使劲的点点头,“我一定会多多关照的,”说完又觉得哪里不对,赶忙又摇摇头,“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不一定非要那样的,你要是需要,其实我可以先借给你一点的。”

KO伸出食指,隔着桌子,压在了郝眉的嘴唇上,“不用了,你说的,我靠我自己的能力,”说完冲郝眉眨了眨眼,“晚上去我家吧!”

“啊?去,去你家?”郝眉的喉结上下耸动了一下,心里七上八下的,直接去KO家做那种事情,这样真的合适吗?

“嗯,你不要验验货吗?”KO看了眼郝眉。

“验,验货!”郝眉瞪大了双眼,指了指KO,又指了指自己,“我们,我们不是早都已经……”

KO忽然笑了笑,压低声音,“我是说房子,你不是想要合租吗?难道不来看看环境?至于那方面,”KO用手指戳了下郝眉的胸口,“我到底怎么样,你心里难道还不清楚吗。”

郝眉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他的手在桌子上不知道该放在哪好,最后拿起手边的红酒,咕咚一口就下去了半杯。

KO见状,也拿起酒杯,“一起,为了我们今晚的良辰,为了我们未来的合租,cheers!”

“cheers!”郝眉一口气又将剩下的半杯一饮而尽,酒气上头,他才晕乎乎的想到,自己好像还没有答应什么,怎么就直接碰了杯呢!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6)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