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包个老公来爱我

前文与简介:0102030405


06

黑色的大床上,两个人影相拥着翻滚,突然一个人俯下身子,唇舌在另一个人的身上由上而下的游走,最后,更是直接含住了另一个人的坚挺。

“嗯,”郝眉发出了一声闷哼,浑身上下的所有快感全部集中到了腹部以下,集中到了KO口中所含的那个点上,刺激的他全身酥软,一个没忍住,直接泄在了KO的嘴里。

“对不起,对不起。”KO没有理会郝眉那手足无措的道歉,反而直接将口中的东西咽了下去,他伸手蹭了下沾在嘴角的白浊,将郝眉的两腿压到肩膀的两侧,俯身贴在郝眉的身上。

“这么多,这些天你都没有释放过?”

郝眉不想回答这个羞耻度爆表的问题,可KO那灼热的眼神,仿佛爆发的火山熔岩,每看他一眼,都让他觉得自己的体温上升一度,这给郝眉一个错觉,仿佛自己再不回答,下一秒就要被融化。

“没,没有。”郝眉闭着眼,颤抖着说道。

KO的眼神变的深沉,他一个挺身,将自己的火热插入早已经被开拓好的入口,它在收缩,它在邀请,这是他的,这是他一个人的,也只能是他一个人的。

月光透过玻璃,犹如薄纱将整个屋子笼罩,莫名的水声和不停的喘息,给这片夜色带来不一样的颜色,火一般的热烈在整间屋子蔓延。

郝眉的声音早已沙哑,只能时不时的发出微弱的低哼,来应和着KO带来的进攻。

“要不要住下来?”KO突然间问道。

“嗯?什么?”郝眉迷茫的看着KO,持续的快感让他的思维有些涣散,一时间无法集中精神。

“饭我做,碗我刷,地我拖,衣服我洗,我什么都会干,你要不要住下来。”

KO的身体,随着他的话一起挺动,郝眉脱力的躺在床上,双手下意识的搂着KO的腰,好半天,才说了一个字,“要!”也不知是他想要住下来,还是想要KO继续。

KO笑了笑,“好,不管你要什么,我都满足你。”说完一阵激烈的撞击,直接带着两人一起攀登上了兴奋的顶峰。

愚公以为他们的行动算快的,当天晚上不仅去会所现场找人了解情况,肖奈甚至还主动出手,在网络上将那个MB查了个底掉,可没想到竟然还是慢了一步。

“什么?你说你要和那个MB去同居?”愚公难以置信的看着郝眉。

“不是同居,只是合租,”郝眉好心的纠正着愚公错误的表述,“正好他的房子要出租,而且你们知道吗,他家竟然距咱们公司只有两站地铁,平常走着来上班都没有什么问题。”

“眉哥,这是重点吗?你知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把房子租给你,你就要搬过去!”猴子对郝眉的脑回路彻底无语。

“我知道啊,他近来缺钱嘛,”说完郝眉怕愚公他们不相信,又解释道,“他其实也挺不容易的,从小就没了父母,被人骗着做了MB,他想要给自己赎身,我能帮就帮一点了。”

愚公和猴子看着郝眉坦荡的态度,一时间还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昨天晚上他们调查了一大圈,得出的结论只有一个,那就是,那个MB,还真特么有可能喜欢上郝眉了。

听会所里的其他人说,阿爽近来正在准备赎身,听说是有了心上人,想要从良了,肖奈查了阿爽在会所的记录,从郝眉以后,他竟然再也没有接过其他的客人。

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他们宁可那MB是过来骗郝眉钱的,也不愿意是这样一个事实,感情这个东西,是最难界定也是最难插手的,要是让郝眉知道,就看他被那个男狐狸精迷的五迷三道的样子,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

所以他们一致决定,对这个调查结果守口如瓶,至于那个MB,只要阻止他与郝眉见面,过不了多久,郝眉也就忘了,可谁曾想,这MB竟然来了这么一手,直接把郝眉拉去合租,合约竟然都签完了,真是速度的令人咋舌。

“你,你,他是个MB你知不知道,”愚公气急败坏的说道,“他的家你也敢去住,说不上有多脏呢!”

郝眉一听就不乐意了,“MB怎么了,MB人家也是靠自己能力赚钱的,你这是职业歧视,再说了,KO家才不脏呢,他家窗明几净干净的不得了,比咱们寝室强多了。”

愚公差点被气了个倒仰,靠,这真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这上赶着去送死,别人怎么拦也拦不住啊,可他又不能向郝眉说其实那个MB可能对他有意思,愚公使劲砸了一下办公桌,觉得自己要憋屈死了。

“你不会是为了那什么方便,才一定要搬过去和他一起住吧?”猴子企图激发郝眉的羞耻心,从另一方面来撬动郝眉的决心。

郝眉其实真没有想那么多,他答应KO,只是单纯的想帮一帮KO,当然,如果这帮忙的过程中能距离KO近些,了解的更多一些,那就更好了。

可现在听猴子这么一说,又联想KO让他多关照自己的生意,郝眉猛然觉得自己的这次合租好像又带着那么一丝暧昧的味道,让他的心莫名的悸动。

“才,才没有,我们只是正当的房主与租户之间的关系,”郝眉心虚的义正严辞道,“你们想太多了。”

猴子的方法也没有奏效,之后他们又找了很多借口,想了很多方法,可直到郝眉大包小包收拾自己的行李,坐上搬家公司的货车绝尘而去的时候,他们也还是没能说服郝眉改变主意。

看着郝眉离去的背影,一种自己种的白菜就要被猪拱了的感觉在他们的心头挥之不去。

“老三,这可怎么办啊?要不,咱们再给郝眉找个新的MB吧,这样他是不是就能忘了这个什么叫KO的。”愚公忧心的说道。

“可拉倒吧,当初要不是你说要给郝眉找MB,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看找MB不靠谱,我们还是给他找个男朋友,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方法。”猴子反驳道。

“你当我不想,可咱们也得能找到啊,就这个会所,还是找了多少人才打听到的,这种Gay圈,咱根本不了解好吗。”愚公无奈的说道。

“不用担心,咱们公司的游戏方案,ST科技已经通过了,接下来,就是需要我们全力以赴,进行完善的阶段,”肖奈笑了一下,“我们会忙的脚不沾地,一切与工作无关的事情都需要为之让路。”

愚公和猴子彼此对视了一眼,齐齐给肖奈点了个赞,不愧是老三,这招实在是来的妙啊。

在这个紧要关头,如果那个MB急着向郝眉表白,那么他们就能以工作为由劝郝眉暂且等待,待大功告成以后,再谈感情,而这,至少需要两到三个月。

这款手游他们花费了多少心思,只有他们当事人自己最清楚,他们相信,只要以此为借口,郝眉一定会被劝说下来,之后就看那个MB的表现了。

如果他不甘心被拒纠缠郝眉,正好降低他在郝眉心目中的好感度,如此不懂事的行为,根本不符合郝眉想要找的小受标准。

如果他对被拒之事毫无反应,那么就表明他根本就没有他说的那么喜欢郝眉,久而久之,他自然就会转移目标。

以静制动,逐一击破,他们忽然有些迫不及待的想看接下来的剧情。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PS:提前祝大家六一节快乐,想要礼物,大家来评论点赞吧!祈祷不要被吞!


评论(34)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