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包个老公来爱我

前文与简介:01020304050607


08

“眉哥~”郝眉被愚公拉长的语调恶心的一哆嗦,看着他那充满八卦之光的眼神立刻生出了警惕之心,“你想干嘛?”

“干嘛,当然是探讨事物的本质与事实的真相,”愚公眯着眼睛,“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你刚刚讲的话里面有故事,而且,还是个有趣的的故事,快点说出来给我们听听!”

郝眉扭过头,选择无视。

愚公一看,“你要不说也行啊,那我就告诉老三,其实呢,郝眉是一个对有钱人有偏见的人,别看他表面上对你心服口服,背地里那小心思,啧啧!”

哎呦我去,愚公一顶大帽子扣下来,差点把郝眉压死,这货太缺德了,这要是让老三听到,以他那小心眼的性格,郝眉想了想自己今后的处境,估计百分之两百不会好过。

“行,算你狠,”郝眉恨恨的说道,“说就说,有什么了不起的,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曾经在网上交过一个男朋友,嗯,是个有钱人,后来,分手了。”

愚公和猴子一听,顿时两眼放光,别的先不说,就光郝眉竟然交过男朋友这一条,就已经满足了他们的八卦心理,更别说还特意强调了有钱人,这是什么节奏,这是有大瓜吃的节奏啊,两人搬了小板凳,坐在郝眉面前,等待投喂。

郝眉看着二人的表现,无奈的翻了个白眼,“那还是四年前,我刚刚出柜,处于极度兴奋状态,心心念念的想要找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受,于是就上了一个专门的交友网站,我还特意找了一个名字很诗意,一看就是清纯小受的,叫,手可摘星辰,想要来场甜甜蜜蜜的恋爱。”

“这名字听起来很豪迈,很有气势啊,为什么一定会是小受啊,还清纯?”

愚公的疑问恰好打中了郝眉的七寸,惹的他深深的叹了口气,“我当时就想啊,只有小受才喜欢摘星星什么的,而且为了表示我的深度,特意没有去问他攻受这个问题,结果后来知道了,他特么竟然是个只做攻的纯1,直接毁了我梦幻般的初恋。”郝眉郁闷的说道。

“这样也可以,那后来呢?”猴子接着问道。

“后来,后来我当然要和他分手了,可他竟然不愿意,非要让我和他试一试,还说我适合做受,靠,他连我的面都没有见过,不知道谁给他的自信,觉得能攻得下我。”

郝眉到现在都想不通当初对方到底是怎么得出他适合做受这个结论的,要知道,他当时可是表现得非常积极主动,非常的攻啊!

“见我不同意,还想利诱我,说想和我结婚,以后呢,无论我想做什么都随意,他可以养着我,我晕啊,我就只是抱怨了一下以后当码农可能会很累而已,简直无法理喻。”郝眉现在想起来还十分的想吐槽。

“后来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就直接和他说我仇富,要想我给他当小受,可以啊,除非他愿意洗净躺平,乖乖的在家等着我来养他,否则,一切免谈。”

“那之后呢,他同意了吗?”猴子瞪大眼睛问道。

“我怎么知道,我那以后再也没有上过那个网站,觉得网络太过缥缈,还是现实来的靠谱些。”郝眉心有余悸的说道。

愚公听完摇摇头,“眉哥,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这典型的先撩后跑,渣男举动啊!”

“对,渣男,妥妥的。”猴子在一旁附和。

“我不是渣男,”郝眉辩解道,“这属性真的没办法改变啊。”说完忽然有点语塞,想想自己和KO在一起以后,好像属性还真的能够改变,这样一想,自己好像还真的有些对不起曾经的初恋。

可当初太年少气盛,根本听不得半点质疑,唉,时过境迁,希望对方现在已经找到真心喜欢他的小受吧。

郝眉本以为耽误的工作要加班加点的赶工过去,谁曾想,ST集团却将要求的时间向后延了期,所以,他可以安心的在家多休息两天,简直是不幸中的万幸,再加上KO的细心照料,等到郝眉真正复工的时候,又是元气满满,精气十足。

可郝眉却有些忧伤,他觉得他的晕倒可能给KO传递了一个错误的信息,那就是他的体力不行,好吧,虽然他承认和KO相比,他确实差那么一丢丢,可也没有差到令人嫌弃的地步吧。

现在KO已经好多天都不在他耳边,用他那低沉性感的声音说,“你要点我吗?”这让早已习惯了欢爱的郝眉有些禁受不住,难道自己在KO那里已经失宠了?啊呸,是失去吸引力了?郝眉望着代码默默的画着圈圈。

这天,肖奈让郝眉去魔都出差,郝眉顺利的完成了任务,提前回到了家里,他手里提着城隍庙新鲜的小笼包,想着给KO一个惊喜,可谁成想,一开门,却发现房间里另有他人。

那人三十左右,带着一个精致的黑框眼镜,穿的西装笔挺,很明显,两个人没想到他会突然回来,脸上都带着一丝惊讶。

KO低声和那人说了句什么,那人提着公文包,转身看了郝眉一眼,匆匆离去。

郝眉想问那男人是谁,怎么会出现在他们的家里,可是张了半天嘴,却只说出来了一句,“魔都的小笼包,很好吃的,我带回来给你尝尝。”

“谢谢。”KO笑着接过餐盒,“我先尝一尝,等我学会了,就做给你吃。”

“嗯。”郝眉看着KO去厨房的背影,心乱如麻。

到了晚上,KO把饭菜端到了桌子上,起身走向门口,“我要出去一下,晚饭你自己先吃,晚上也不用等我了,可能今天得通宵。”

郝眉听完KO的话,看着这一桌子美食,突然就没有了食欲,他知道自己不该询问,可还是忍不住开口,“你是去找白天的那个人吗?”

KO迟疑了一下,点了点头。

郝眉的心里一阵难过,虽然早就有心里准备,自己不会是KO的唯一,可当这一天真正来临的时候,郝眉还是觉得他无法接受,他猛地上前抱住KO,“你可不可以不要去,可不可以留下来陪我?”

“乖,”KO身手摸了摸郝眉的头,“等我今天忙完,马上就回来陪你。”

“我不要,”郝眉紧紧的抱着KO,不让他动弹分毫,“我不要你去陪别的客人,我想要你只陪我。”

KO的身子一顿,“你什么意思?”

“我,我,”郝眉仿佛下了什么决心,“我想要包养你,我算过了,你一天晚上两千,一个月就是六万,我每个月给你六万块,你可不可以只陪我一个人。”

“不可以。”KO淡淡的说道。

“为什么,是因为我给的太少了吗,没关系,我可以加钱的,只要你答应。”郝眉焦急的说道。

“不是太少,是太多,你又不会每天晚上都有需求,陪吃陪聊不用那么多钱的。”KO捏了捏郝眉发红的脸颊。

郝眉不好意思的看着KO,“那你觉得多少合适?”

“你每个月工资多少?”KO忽然问道。

“五万块。”郝眉诚实的回答。

“那就五万块好了,”KO笑了笑,“而且房租也不用你另付了,一起算在里面,平时你的吃喝开销,我也包了,你要是同意,”KO贴到郝眉的耳边,“我以后就是你的人了。”

“同意同意,”郝眉开心的大笑起来,这下终于不用再担心KO会去陪别人了,以后他就是自己一个人的了,郝眉简直高兴的快要爆炸。

不过,还有件事情需要解决,省状元的脑袋可不是白长的,他拿起KO的手机,递到KO手上,紧紧的盯着KO。

KO宠溺的笑了一下,拨通了一个电话号码,“今天晚上我就不过去了,以后也不要找我了,我现在可是有金主的人了,金主大人心眼比较小,我怕他会不开心。”说完,也不管那边的鬼哭狼嚎,直接挂了电话。

“吃饭!”郝眉满意的拉起KO的手,坐到餐桌旁,吃着KO亲手剥的虾,喝着KO亲手盛的汤,郝眉觉得,这样的生活简直不要太好。

 

评论(29)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