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盗心

前文与简介:盗心1-20


21

郝妈妈本来是准备好好关心下自己乖儿子的,听大钟说郝眉为了救他,脚都打石膏了,那得多疼啊,还为了怕自己担心住在朋友家,唉,真是傻孩子,这些天说不上遭多少罪呢,肯定得瘦不少,不行,自己得再去亲手加个菜。

可谁能告诉她老人家,这在餐桌上挑三拣四,面色红润,比上次见面还胖了不少的人,真的是她的儿子吗?以前自己下个厨,儿子能开心老半天,每次都怕他把自己吃撑着,今天竟然还嫌弃起自己的手艺来了,这世界变得太快,郝妈妈有点不适应。

“奶奶,奶奶,”郝家和走到厨房,神神秘秘的凑到郝妈妈的耳边,“我跟您说个秘密,我小叔叔他谈恋了。”

“你说什么?” 郝妈妈一激动,手里端的汤差点就全扣地上。

“我刚亲眼看见小叔叔给他女朋友发短息了,说什么,‘我今晚就不回去了,不要太想我哦’,而且,还给了我两百块的封口费呢。”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两张人民币。

“可我哪能那么容易就被收买呢,对吧,我肯定要告诉我最最亲爱的奶奶呀,奶奶,看在我这么乖的份上,您能不能和我爸说说,这个暑假的补习班就别让我去了呗。”

养伤不住家里,受伤期间有人照顾,今天穿的衬衫有人帮忙熨烫过,还有吃饭期间心不在焉频频摆弄手机,郝妈妈的大脑高速运转,不错,这种种迹象下掩盖的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自己的儿子终于有女朋友了,而且他们两个竟然在同居。

郝妈妈赞赏的看了乖孙子一眼,点了点头。

“老婆,你站那儿干什么呢,那么大一碗汤举着也不嫌累?”郝爸爸冲着厨房喊道,之后看着站在厨房的郝家和,“你和奶奶说什么了,告诉你,别以为有奶奶撑腰就能逃掉补习班,明天就让你爸带你去。”

郝家和冲着郝爸爸做了个鬼脸,转身跑回自己房间,餐厅里就只剩下郝爸爸,郝妈妈,还有郝眉,郝眉正在大口的吃着糖醋排骨,这可是他老妈唯一做的有点KO水准的菜了,其他的,唉,自从有了KO,别人就都成了浮云。

“儿子,告诉妈妈,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而且还在同居。”郝妈妈单刀直入。

“咳,咳咳咳。”郝眉一口排骨差点噎到自己,他充满疑惑的看着老妈,什么女朋友,什么同居,老妈从哪得出的这个结论,不对,他好像忽略了什么,让他想想,对了,郝家和!!

刚刚自己给KO发消息,说今天晚上不回去,结果不小心被郝家和看到了,非说自己交了女朋友,要他给两百块的封口费,郝眉懒得和小孩子解释,就顺手拿了两百块,哪成想这熊孩子,转瞬就将自己卖了个底掉,行,等着,回头就给他买两千块的学习材料,可别怪叔叔不疼他。

“没有,妈,您别听郝家和瞎说,我就是住在朋友家。”郝眉赶忙解释。

“什么朋友,魅力这么大,让你伤好了都不愿意回家,还非要去她那住着,好吧,就算是朋友,那你脸红什么?”郝妈妈指着郝眉的脸问道。

“我,我脸红了吗?”郝眉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还真有那么一丝发烫。

“真不是女朋友,就是个普通的,男性朋友。”郝眉说道。

“切,”郝妈妈一撇嘴,“你小时候就这样,一提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就脸红,越喜欢脸越红,你自己照镜子去瞧瞧自己现在的样子,脸都红什么样了,还男性朋友,你当你妈是老年痴呆呢你。”

得,老妈又把老年痴呆搬出来了,郝眉知道自己接下来要是不承认,那各种疾病肯定会轮番上阵,为了老妈的身体着想,“行行行,我交女朋友了,行吧,我们已经同居了,可以了吧。”

“哎,这还差不多,你就大大方方说呗,我又不会拦着。”郝妈妈满意的点点头,“哪家的姑娘,长得怎么样,做什么的呀?”

郝眉脑海里忽然闪现KO的面孔,“额,不是哪家,就普通人家,长得吗,个子高高的,不怎么爱说话,不过笑起来,特别的好看,他是一个画家,不过做菜呀,比专业的大厨还好吃!”

“哦。”郝妈妈意味深长的拉长了语调,“我说呢,怎么开始嫌弃起我做的饭菜了,不过现在的姑娘,会做菜的可不多了,做的好吃,就更少见了,妈觉得这女孩不错,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噗。”饮料直接从郝眉鼻子里就窜了出来,这酸爽的感觉,实在是没谁了。“不是,妈你,说什么呢?“

”就是,老婆,你这也太着急了。“郝爸爸在一旁说道,郝眉感激的看了老爸一眼,结果就听郝爸爸接着说道,”怎么着也得先订婚吧。“

”对对对对,“郝妈妈激动的点着头,”礼数不能差,先订婚,再结婚,哎呀,我得好好想想准备点什么聘礼为好。“

唉,郝眉深深的叹了一口气,转身起来就想回自己屋里,老年恨娶父母太可怕了,就这么一会,他们就已经在那讨论,婚礼是要办西式还是中式,度蜜月到底去哪个国家了。

”哎,哎,你去哪啊?“郝妈妈叫住了儿子。

”我回屋里睡觉啊!“郝眉说道。

”回什么屋里回屋里,“郝妈妈训斥道,”你就让人家女孩一个人在家,你这怎么当人男朋友的。“

郝眉:……,心想,不是您老人家让我回家住的吗?

”赶快回去陪人家吧,啊,“郝妈妈说道,”可说好了,不许欺负人家啊。“说完又想了想,”不过要是把持不住,有了孩子可不许做掉啊,生下来妈妈给你带。“

”对,“郝爸爸也在一旁帮腔,”生下来生下来,人多热闹,最好能多生几个。“

接着两人又在那就生几个,叫什么名字,男孩还是女孩的问题产生了激烈的讨论,郝眉彻底无语,白了一眼自己已经陷入疯狂的爸妈,转身离去。

不过如果KO是个女孩,自己肯定会去追她的吧,到时候两个人要是有孩子,肯定又聪明又帅气,郝眉想着想着,就给KO发了条短信,

’KO,你愿意给我生孩子吗?‘

不一会,KO的短信就回了过来。

‘神经病。’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1)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