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那年午后 阳光正好

(四)
KO操控着手可摘星辰,在新手村来来回回将新手任务做了快一半,回头一看,那个莫名其妙还真是执着,一直在他周围,开始还在那不停的说话,发消息加他为好友,后来看没有人理他,就改成忙前忙后的替他打怪,KO心里真的好纳闷,怎么上个游戏,还会遇到这种事情?


消息 陌生人 手可摘星辰:“你为什么一直跟着我?”
郝眉正在那郁闷呢,心想这个妹子够高冷啊,自己给她发了那么多消息理都没理自己,好友也不加,看来不是个随便的姑娘。
消息 陌生人 莫名其妙:“我真没恶意,真的只想交个朋友!”
消息 陌生人 手可摘星辰:“我不合适,你找别人吧。”
郝眉心想,你不合适谁合适,过了这个村,什么时候我能住上店。
消息 陌生人 莫名其妙:“不,你合适。”


KO看的一头雾水,心想,这个人有病吧,算了,不用理他,接着玩会就下了,该好好休息休息了。看着手可摘星辰又开始离开他去做任务,郝眉看着电脑上的追女指南,第一条,好女怕缠郎,心里默默的打了个叉。那么开始第二条,装可怜博同情。

消息 陌生人 莫名其妙:“哎,你等等,你是不是觉得我这个人很奇怪,为什么非得加你当好友?”


KO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消息,手指停了下来,他确实很想知道,为什么自己一上线,就有人这么执着的加自己为好友。


消息 陌生人 莫名其妙:“其实,是因为别人都不肯和我组队,我就想找个新手一起玩!”
消息 陌生人 莫名其妙:“不是因为我人品不好,真的,是因为我玩的人妖号,他们都歧视我!”
消息 陌生人 莫名其妙:“你知道什么是人妖号吗?你肯定知道吧,就是别看我的号是女号,其实我是个男生。”
消息 陌生人 莫名其妙:“其实这有什么的呀,可是有些人就是看不惯啊,前脚还和你相见恨晚,一知道你是个人妖号,就立马翻脸无情,你说多伤人。”
于是,郝眉就编了一段自己在网游里如何恩怨情仇,如何心灰意冷,如今只想退隐江湖,想从头认识朋友,一起游山玩水,浪迹天涯。编的自己都觉得好心酸,可是看手可摘星辰,压根都没有反应,这画风不对啊,这时候难道不应该女孩子爱心爆棚,过来安慰,之后加好友,打BOSS,做侠侣,一起畅游江湖吗?
消息 陌生人 莫名其妙:“你怎么都没有什么反应?”
消息 陌生人 手可摘星辰:“哦。”


我去,自己说半天,就换回一个字,郝眉要崩溃了,这什么追女指南,假的吧!可是想想那两个死党的嘲笑,再想想那侠侣副本和坐骑,忍字头上一把刀啊。

看着这个莫名其妙发的消息,KO是不信的,打个游戏而已,哪有那么多故事,但是看着他煞有其事的叙述他的遭遇,KO突然觉得很有趣,可能是因为今天他刚完成了自己黑客生涯中的一次壮举,他觉得自己多了很多忍耐力,感觉就像以往他攻克别人电脑的时候,代码在他的手中,不论猎物如何挣扎,最终都逃不过他的狙击,他很想知道这个人非他不可的原因!

消息 手可摘星辰同意了你的好友申请 现在你们可以一起闯荡江湖了!
“叮……”一声提示,让郝眉喜出望外,看来是自己太着急,自己编的故事那么凄惨,可能妹子在那边伤心呢,才缓过来!太棒了,美好的生活从今天开始。


莫名:“你终于加我了,我好高兴,我跟你说,我在这新手村等了好几天了,才加你一个好友,别人都不理我。”
星辰:……
莫名:“你是新手吧,我跟你说,你跑这些新手任务可以方便你了解游戏,但是升级很慢的,现在我带你,保证让你今天下午就能出新手村。”
星辰:……
莫名:“你为什么一直点跟随啊?”
星辰:“休息!”
莫名:“啊?……哦,你是嫌操作太累是吧,没事和我组队,你开自动,我带你去野外刷怪去。”
星辰:“好。”


花箭跟着天医,一前一后从新手村走到了野外练级区,幻想星球的设定是游戏角色在野外,超过角色5级及以内的怪不会主动攻击角色,但是超过5级以外的就会直接拉来仇恨,天医现在已经70级满级,所以这些野外小怪对他来说都没有什么威胁,虽然天医主要是以治疗为主,但是郝眉练的天医,凭着装备的属性也可以控制和攻击,考虑到花箭本身才15级,郝眉带着他来到了20至25的练级区,两人组队,凭着等级的优势,天医对小怪可以做到瞬杀。

午后的阳光透过窗帘缝隙,将KO笼罩在那一缕缕的光线中,看着游戏中忙前忙后替自己挡怪,送自己装备,还不停歇和自己说话的天医,KO心头不禁生出一丝温暖,还从来没有人为自己做过这些,即便只是虚拟世界,虽然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可KO在这一刻还是有点享受这种有人陪伴有人呵护的感觉,看来这个游戏以后得常来了,KO心里想。

评论(1)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