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那年午后 阳光正好

(五)
一夜无梦,KO睡到了天光大亮,新的一天开始了。昨日的亢奋已经过去,今天就显得有点疲惫,想想自己这几天的疯狂,真是个难忘的经历!

吃完午饭,KO打开电脑,桌面上幻想星球的快捷方式直接映入眼帘,不知道为什么,一个笑容就那么爬上了他的嘴角,想到了昨天游戏里面的天医,那个让他觉得很舒服很放松的人,昨天他们一直在游戏中打怪,做任务到很晚,那个人一直喋喋不休的和他聊天,天南海北,他偶尔回答,大部分时间都是看他在打字,两个人竟然一点都感觉不到烦.

KO都已经记不得上一次和人这样轻松的聊天是什么时候了,自他14岁父母双亡,好像就再没有人对他唠唠叨叨说个不停,没有别的亲人,没有可以依靠的人,一个未成年的孩子,靠着父母留给他的微薄资产,渡过了生命中最难熬的那段时光,生活的变故使原本就比较沉闷的性格变的更加孤僻.

过早的进入社会,使他更早的接触到这个社会的黑暗,在别的孩子还在父母身边撒娇耍赖肆无忌惮接受父母宠爱的时候,他已经开始了每天在别人训斥压榨下的学徒生涯,没有学历没有关系,只能从最基础的做起,从在酒店打扫卫生,到成为厨师的徒弟,再到自己成为可以掌勺的厨师,中间的辛酸只有自己才能体会。

而成为一名黑客,可能真的是天赋问题,虽然没有能继续上学,可是在KO的心中,永远都记得有一年考试,他考了全校第一时,父母开心的笑脸,说他未来一定会考上庆大,成为名牌大学毕业的大学生,这些年东奔西走,他每到一个城市,他都会去当地的大学进行旁听,虽然很多东西他根本听不懂,可是他喜欢那一种氛围。

直到有一次他听了节计算机编程的课,对此产生的兴趣让他自己都不可思议,他自学了英语,高数,汇编语言等等和计算机相关的一切课程,编程对于他开始手到擒来,在网络的世界里,KO这个名字开始变得越来越重要,越来越犀利,越来越让人瞩目,可他从来都没觉得怎样,尽管有许多人对他进行招揽,他却都没有同意,他知道那些人要的是什么,可是他自己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不想改变。

现在的他,已经过了生活中最艰难的时候,他喜欢流浪,喜欢去不同的城市,感受不同的生活状态,高兴的时候去各大高校的周围打个短工,顺便去学习下新的知识,不高兴的时候就去网上,接一些别人望而却步的单子,搅起满城风雨,这种无拘无束自由散漫的生活,才造就了这世上独一无二的KO。

进入幻想星球,手可摘星辰出现在了游戏的界面中,一个花箭,KO自己看着都觉得好笑,自己随便选的这个角色真的是太娘了,虽然属性还不错,可是,唉,不过看到自己好友栏里那位玩人妖的天医,他的心里又平衡了,还好,自己的这个角色起码是个男的。

想起昨天问他为什么玩个人妖号,他是怎么回答的?是了,他说他是为了和朋友一起玩,看来看去只有天医最符合他的审美,没办法,只有玩了个人妖号,还说他的两个朋友有异性没人性,在游戏中找了侠侣后就不理自己,害自己形单影只。

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的,如果是,下次见面的时候,自己可以帮他扁一顿他那俩不讲义气的朋友。不过这个天医的操作水平真不是盖的,虽然只接触了一个晚上,可他走位精准,出手犀利,时机节奏掌握的都非常好,这样的人在游戏里应该也是个人物,KO想着想着不禁愣住了,自己为什么老想着他呢?可能是这个莫名其妙给自己太多的莫名其妙了吧!

近来自己没有什么事情,虽然黑客世界里KO的名字已经传的铺天盖地,大家都在猜测完成此等壮举的人会是什么样子,会是怎样的高精尖人才,会有怎样的生活方式,谁能想到网络世界里的大神此时此刻会在一个狭小的出租屋里,看着游戏中身边出现的天医,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评论(3)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