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那年午后,阳光正好

(七)
时间有时候过的很快,有时候又过得很慢,有时候你想让它快些,有时候你又想让它慢点,KO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段时间自己的状态,他觉得自己嘴角上扬的次数越来越多,以前大部分的时间都用来在黑客论坛上闲逛,而现在所有的时间几乎都用在了游戏上,他自问并不是这款游戏有多吸引自己,那么,吸引他的就只有游戏里的那个人了!

怎么说呢,刚开始抱着娱乐心态看待的那个人,不知不觉在他的心里已经有了一个位置,每次上线时,他爽朗的问候,每次休息时,他轻声的晚安,每次刷野图BOSS时,他那关心的话语,都让KO深深的回味,他以为自己早已经习惯一个人,不想在这个人的身上却流连忘返,那种淡淡的温暖让他如此沉醉!

幻想星球新开了修正比武场,进入修正场的各角色等级相同,除了自制武器,其他武器同等级属性也是随机加点,考验的就是一个人的操作水平。KO上线就发现了这个更新,来的真的是太及时了!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那个人老是认为他的操作水平很差,没有理由,而且非要收他当徒弟,不答应就软磨硬泡,美其名曰提高他的操作能力,KO心想,虽然你的操作水平很好,可是和我比,还是有一段差距的好嘛!

可是最后他还是答应了下来,原因吗,自己都不知道!于是每当俩人一起玩游戏的时候,KO都觉得自己装的好辛苦,让一个高手伪装成菜鸟,真的比菜鸟伪装成高手还难,而且时间长了手痒啊!此次修正场还可以隐藏姓名,简直就是为了他量身定做!

肖邦:眉哥眉哥,近来干嘛呢?看你天天在线,怎么也不来找我们啊?
莫名:你们天天秀恩爱,还能想得起我啊?
巴赫:想得起想得起呀,这不是来找你了吗?
莫名:切,距离我们上次见面都快一个月了吧!说吧,有啥事?
巴赫:真没啥事,就是想你了呗!
莫名:得,打住吧,别想我,我有人想!
肖邦:哎呀,眉哥你这话里有话啊?那人谁啊?
莫名:我徒弟,哈哈!
肖邦:你竟然收徒了,你不是最讨厌操作水平差的吗?
莫名:其他人能和我徒弟比吗?我徒弟虽然操作不大好,可是人很乖啊,又听话!
巴赫:呦,听你这话对徒弟很满意啊!是个妹子吧!行啊,眉哥,你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莫名:还不是你们俩给刺激的!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一个妖人,准备培养成侠侣,一起闯荡江湖,哈哈!
巴赫:啊?侠侣,她知道你是男的吗?
莫名:知道,这就是缘分啊!等时机成熟带给你们看看!
肖邦:别成熟啊,就今儿吧!
莫名:我怕她害羞,再等等吧,等我们明朗化的!
巴赫:那也成,对了,近来你去修正场玩了吗?
莫名:去了,感觉真不错,纯考验操作啊,水平高低立现!
巴赫:就是啊,你听说没,现在修正PK榜排名第一的那个人,胜率竟然是恐怖的100%,从开场到现在,每天三场,从未失手,大家都在猜是何方神圣!
肖邦:对对,他隐藏自己姓名了,只知道角色是个花箭,现在各大工会都在拼命的找这个人,想要拉他入会!
莫名:花箭啊……
肖邦:你知道是谁?
莫名:没有,只是想到我徒弟也是花箭!
肖邦:……
巴赫:要不要一起去见识一下!听说他又开场了!
莫名:还有这等牛人,我得去看看,等等,我得先跟我徒弟说一声,要不她该着急了!
肖邦:眉哥,你也有今天啊!哈哈!

正在修正场的KO看着自动提醒出来的消息,心里不禁觉得好笑:“乖徒弟,我今天可能会晚会儿到,听说修正场来了个特牛的花箭,我去帮你看看!”之后,修正场观战的众人就发现,今天修正场上的花箭真的像开了挂一样,虽然以前也像开挂,但是和今天根本没法比,那绚烂的操作,令人眼花缭乱。

转瞬间,三场比武就已经结束,看的郝眉目瞪口呆,心里不停的说着说:卧槽,卧槽,这样可以,还可以这么连击,哎呦,这个动作也能摆出来,得什么样的手速,我去,这样也可以!牛人啊,真的太厉害了!以前一直认为自己在网游里已经算是个操作牛人了,今儿和人家一比,简直没法比啊!有时间一定得找这个人切磋切磋才行!


肖邦:怎么样,眉哥,要是你上会有几分胜算?
莫名:要是他一直都是这个状态,我只能说半分都没有啊!
肖邦:也不是,以前我也看过他的PK,感觉没有这么犀利,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对手太菜!
巴赫:我看对手水平也在线,大家都感觉今天这个花箭有点莫名的兴奋!
莫名:嗯,真想和他比一场啊!可惜不知道他名字!
肖邦:估计快知道了,听说三大公会这回联合起来在搜寻这个人,虽然他匿名了,可是架不住人海战术啊!
巴赫:对,我们公会也正在找,大家一起找,找到后各凭本事,揽其入会!眉哥,要是我们公会招到了这个大人物,你来不来?
莫名:就你们那公会,算了吧,我不去背后下黑手,都是我仁慈!
巴赫:不就是大家知道你是人妖以后有点过激反应吗?后来不也道歉了嘛!我看你也不在乎啊!
莫名:那你也被过激一个试试,还论坛挂我,人妖怎么了,也没招他们惹他们的,都是自愿的,切!
肖邦:好了好了,过去的事都过去了,别提了!
莫名:好了,都过去了,我得走了,我徒弟叫我了,拜拜!
肖邦:眉哥,带我们过去看看呗!哎?人呢?
巴赫:传送走了,真是有异性没人性啊!
肖邦:……

注:修正场用来致敬全职高手

评论(2)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