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那年午后,阳光正好

(八)
郝眉觉得他徒弟今天心情很好,在听完自己修正场见闻和对那个花箭的评价后,心情更加的好,就像夸的是她一样,真是搞不懂为什么!不过徒弟心情好,师傅的心情也就好,因为徒弟今天特别乖,让干什么干什么,就连以前不乐意叫的师傅,今天都叫了两声,哎呀,虽然此花箭非彼花箭,但只要能给自己带来快乐的,就是好花箭啊!

自己以后有事没事得多关注下那个花箭,好指导下徒弟的操作啊!不过星辰的操作水平怎么这么长时间也不见进步呢?难道女生玩游戏真的是不擅长,每天都喜欢在景色优美的地方看风景,对打怪升级的兴趣没有那么大!

要是KO知道郝眉心里想什么,绝对会哭笑不得,操作水平一点点提升太困难了,不如一直装菜鸟呢!还有为了让自己少点操作,防止露馅,只好总拉着莫名其妙去看风景,感觉也是很无奈!还好幻想星球的景色真的做的很优美,还有就是身边有人陪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消息:陌生人 一剑封喉:你就是那个花箭吧?
消息:陌生人 一剑封喉:你就是修正场PK榜榜首的花箭吧?
消息:陌生人 一剑封喉:你不用再隐藏了,我们一剑阁已经确定那个人就是你了!
消息:陌生人 一剑封喉:要不要加入我们公会?
消息:陌生人 一剑封喉:怎么不说话?
消息:陌生人 一剑封喉:你有什么要求?我们都可以满足你!
手可摘星辰:……
消息:陌生人 一剑封喉:?
手可摘星辰:是我又怎样?
消息:陌生人 一剑封喉:我就知道是你,我们各大工会找了将近半个月,几乎翻遍了整个服务区,没想到竟然会是一个新人?
手可摘星辰:有事吗?没事让开!
消息:陌生人 一剑封喉:我是一剑阁的会长,正式邀请你加入我们公会!
手可摘星辰:没兴趣!
消息:陌生人 一剑封喉:……我们一剑阁可是全服第一大公会!
手可摘星辰:那又怎样?没兴趣!
消息:陌生人 一剑封喉:……
消息:陌生人 一剑封喉:你是接受其他公会的邀请了吗?
手可摘星辰:我不喜欢被约束!
消息:陌生人 一剑封喉:不是我们公会也会有其他公会来找你,像你这样的高手,除非你不玩这个游戏,否则劝你最好加入一个公会!会少很多麻烦!
手可摘星辰:……
消息:陌生人 一剑封喉:如果你想加入了,希望第一个想起我们,条件可以谈,不会约束你!
手可摘星辰:好!

郝眉发现今天他徒弟的人气太旺了,在野外刷个BOSS而已,一会功夫,都已经有好几个人跑来和他的徒弟搭讪,而且有几个人他认识,竟然还是各个公会排的上号的人物!虽然心里很疑惑,可是看他徒弟一脸不耐烦的表情,自己的心里怎么那么的开心!

郝眉知道星辰一直以来只有他一个好友,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他觉得这和自己时刻提醒她江湖凶险有很大关系!好吧,他承认其实这和星辰的性格有更大的关系! 他曾经问过星辰,为什么不加其他的好友,星辰的回答干净利落“嫌麻烦!”

郝眉甚至都怀疑,当初要不是自己那么积极主动的加她为好友,她会一直一个人在游戏中渡过!她好像一直都是一个人,平时的聊天中,偶尔也会透露出一些信息,她总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旅行,一个人工作,一个人居住!想想就觉得很心疼!感觉她应该比自己大,可是郝眉却觉得,她是那么的让人心疼,让人想时刻给予她温暖,不知不觉,当初只是想找个侠侣的心思淡了很多,更多的是想告诉她,她并不是一个人,还有一个人在陪她!

星辰:莫名,你想加入公会吗?
莫名:没什么意思,以前我也加过,约束太多,每天都有任务!
星辰:哦!
莫名:不过加入公会也有好处,任务种类会多很多,像你这种没玩过的可以试试!
星辰:……
莫名:你怎么突然想加公会了?
星辰:有人和我说加入一个公会会少很多麻烦!
莫名:啊?
星辰:算了,我再想想!
莫名:今天来那些人都是邀请你加入公会的?
星辰:嗯!
莫名:啊?为什么啊!那都是服里有名的公会,怎么会对你一个新人感兴趣呢?
星辰:……
莫名:为什么?
星辰:和我在一起你觉得开心吗?
莫名:开心啊!感觉咱们两个天生一对啊!哈哈!
星辰:那就好!
莫名:啊?
星辰:明天晚上7点,修正场见面吧,我有话和你讲!
莫名:什么话?现在讲不行吗?
星辰:明天吧,我想想怎么说!
莫名:好吧,那,那明天见!
星辰:嗯!

看着星辰下线的通知,郝眉感到自己的心扑通扑通跳的厉害,刚才有那么一瞬,他以为星辰会和他表白!可仔细想想,又不大符合星辰的性格!明天她要和我说什么呢?她这么简单的一个人,不像有什么秘密啊!难道是跟我解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公会要她加入?对啊,为什么呢?刚还没说清楚呢?

宿舍的人发现今天一整天,他们眉哥都在嘀嘀咕咕,连出去吃饭,都有些心不在焉。

愚公拿着筷子在郝眉眼前晃了晃:“哎,眉哥,点菜了?”
“啊?你们点吧,我随意!”
“不是吧,眉哥,连点菜都不能激发您老的兴趣了?你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没什么!在想事情”郝眉不耐烦的摆摆手!
“想事还是想人啊?”愚公八卦的凑过来。
“想我徒弟!”
“你游戏里那个,想怎么骗到手呢?”
“一边去啊!昨天晚上我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我俩的关系,我得出一个结论!”
“什么结论?”
郝眉一脸得意的表情,“我觉得她可能喜欢上我了!”
愚公在桌上撑着下巴的手一下就滑倒了,“我去,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很多迹象表明,比如她从开始到现在只有我一个好友,比如她喜欢和我聊天,比如她喜欢拉我一起看风景,比如她说我让她感到很温暖!”
“行啊,眉哥,都会总结了,听你说完感觉还真像那么回事!这不正和你意吗?你不就是要找个侠侣吗?”
“我是挺开心的,可又不那么开心!”
“啊?什么意思?”愚公看着郝眉不解的问!
“我觉得我好像真的有点喜欢上她了!”郝眉认真的说!
“什么叫你真的有点喜欢她?”
“我是说,我不仅仅想让她做我侠侣了,还想让她做我的女朋友!”
“什么女朋友?我们眉哥竟然有女朋友了?”猴子酒拿着饮料从外面进来,听到郝眉的话不禁问道。
“不是,他是说他想找人家当女朋友!”愚公替郝眉答道!
“谁呀?我认识不?哪个系的妹子入了我们眉哥的眼啊?”
“不是咱们学校的,是他的那个徒弟!”愚公摆了一个敲键盘的动作!
“不是吧,眉哥,你这么前卫,还搞网恋,你见过真人了?”猴子酒夸张的说到!
“你们太俗,我连照片都没见过,哪来的真人?就是和她在一起感觉特别舒服,一种天生就该在一起的感觉!她虽然话不多,可是有些时候给我提的建议真的很中肯,她说她经历过很多事情,看过很多的风景,我是最独特的那一道,是不是很浪漫?”
“还真的是!那你怎么今天才感觉到?”愚公问到。
“其实我以前就有点感觉,可是又不确定,昨天她特地约我今天晚上7点见面,说有话要和我说!你说我们俩网上天天见,突然这么约我,是不是要跟我表白?”
“要像你这么说,还真有点那个意思!”
郝眉一拍桌子说,“对吧!我就觉得肯定是!哎,不行,作为一个男人怎么能被一个女生抢先表白呢!我决定了!晚上一见面,我就先和她表明我的心意!”
愚公和猴子酒同时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赞同!
“想通了心情就是好,愚公,今天你请客是吧,菜单快点拿来,眉哥我得多吃点,晚上好好想想怎么说!”

评论(6)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