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那年午后,阳光正好

(十)
KO打下男朋友三个字,深深吸了一口气,拿起桌上的水杯,不知道对面的他会怎样回答!安静的房间中仿佛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虽然感觉莫名不会拒绝自己,可是他没有十足的把握!

一秒,两秒,三秒……整整一分钟,都没有消息来,无论附近,还是好友,都一片寂静,KO拿着鼠标,紧紧的盯着屏幕中的那个人!郝眉这边的大脑处于死机状态,上一秒才看到世界上星辰问的愿不愿意做侠侣,还没等他回答,下一秒“你还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就那么出现在他的眼前。

郝眉满脑子都是“男朋友,男朋友”三个字,她竟然和我表白了,天啊,他从小到大虽然有很多人和他表白过,可是没有一个人能如此撩动他的心弦,尽管还不知道她的样子,也没有听过她的声音!郝眉觉得一股电流从他的心中涌出,在他的身体里乱窜!让他的全身都酥酥麻麻!

“啊!啊……”“我去!”围在郝眉身边的人都炸了,愚公和猴子酒抓住郝眉的肩膀晃来晃去!“怎么就没有妹子和我表白呢!这不科学!”“这妹子真是够生猛啊!”“眉哥眉哥,看你的了!”“眉哥你快点答应啊!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就是,快点同意啊!”

俩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表达着自己的羡慕嫉妒恨!“你俩抓着他肩膀他怎么打字?”肖奈在旁边忍不住插话到!“就是,还是老三靠谱,你俩快点松开我,我没回复怕她误会啊!”“哦?误会啊?”愚公朝猴子酒使了使眼神,两个人拉起郝眉就走?“哎,我说你俩干什么,快点放开我!”“一顿饭!哦,不,两顿!”“对,事先说好,不能是食堂哦!”“成成成,快点松开,今天眉哥我开心,耽误了我终身大事,我这学期都赖在你们身上!”

莫名:不好意思,刚才有点激动!我当然愿意作你的男朋友了!我愿意!
星辰:你愿意就好,我怕吓到你!
莫名:没有没有,其实这事应该我先说才对!
星辰:都一样!
莫名:真的真的,我刚刚也准备和你告白的,结果被你抢先了!
星辰:那我们也算心有灵犀!
莫名:对对,心有灵犀!
消息:您的徒弟手可摘星辰解除和您的师徒关系!
消息:手可摘星辰想您发起侠侣闯关任务,是否同意?
郝眉看着屏幕上的消息,点了同意!
手可摘星辰发布世界公告:莫名其妙已经同意和我结成侠侣,谢谢大家的支持!
郝眉看着世界公告,一脸疑惑,突然,就看到周围所有的人都拿出了烟花,在世界频道上5,4,3,2,1的倒计时结束后,一场盛大的烟花雨在屏幕中绽放,心里说不出的感动!
星辰:喜欢吗?
莫名:嗯,很浪漫!
星辰:喜欢就好!
(一剑封喉:星辰兄,怎么样?有没有感动到她?
 星辰:还可以,他说很浪漫!
 一剑封喉:我就说吧,女孩子都喜欢这种调调的。
 星辰:他不是女孩子,不过还是谢谢你!
 一剑封喉:不客气。啊?不是女孩子?
 星辰:我说过的话算数,三天后,还要麻烦你!事成之后,我加入一剑阁!
 一剑封喉:好,没问题!)

星辰:接下来做什么?
莫名:……
星辰:要不要来一场?满足你的愿望!
莫名:好啊!来就来!
……
莫名:不行不行,刚才我失误,再来一场!
莫名:咦,这样技能连接也可以,你是怎么做到的,再来一场!
莫名:怎么又输了!
莫名:再来!
……
星辰:还来吗?
莫名:不来了,你这操作速度我有点跟不上!
星辰:主要是你的角色有点吃亏,操作也有点问题,你要是乐意,以后我可以给你讲讲!
莫名:好啊好啊,下次下次!
星辰:好!
莫名:那我们现在去做侠侣闯关任务吗?
星辰:好的!
猴子酒,愚公,肖奈就看着刚刚表白成功的两个人在比武场你来我往,看郝眉被虐的几乎没有还手之力还美的不行不行,面面相觑,这画风不对啊!
愚公小声的说:“郝眉,刚开始谈恋爱的人不应该是你侬我侬亲亲我我的嘛!你俩这干嘛呢?”
“是啊,刚才的浪漫气息还没过去呢,就战场硝烟弥漫了?”猴子酒指着电脑屏幕!还没等说完,就看到俩人又和谐的手牵手一起走下擂台,做侠侣任务去了!
愚公发出了感慨:“眉哥,怪不得你俩能走到一块,这脑回路都不是正常人啊!”
郝眉一脸得意“我们这叫心有灵犀!”
“看看你那小人得志的样子,就你徒弟这样的,一个能打你俩,看你以后怎么办?”
“你们这就是嫉妒,我跟你们说,我刚想通了,打不过我就不打了,她去征服世界,我来征服她,哈哈!”
“吃软饭就说吃软饭,不知道昨儿谁说的要罩着自个好徒弟,转眼就被罩了!”
“切,今天我开心,你们眉哥我18年来终于摆脱单身了,真是个值得庆祝的好日子啊!晚点我请吃宵夜!”

这天晚上整个游戏世界都在谈论比武场的这场烟花雨,无数女生希望自己是故事的女主角,而无数男生都期待自己可以和PK榜榜首无限次切磋!一时间,师徒恋在游戏中开始流行!
“听说了吗?三天后他们两个就要举行婚礼庆典了!”
“啊,真的,你听谁说的?”
“我有一个朋友是一剑阁的,他说他们公会下任务了,就是为了准备他们俩的婚礼,务必做到唯美盛大!”
“他们俩是一剑阁的?”
“不是,听说这是手可摘星辰加入一剑阁提出的条件!”
“哇,好羡慕啊!要是我男朋友能给我个这么盛大的婚礼该多好啊!”
“那首先你男朋友得是全服第一啊!”
“……”
而风暴中的两个人,正在湖边看着风景!
莫名:今天的烟花怎么回事,怎么有那么多人?
星辰:我答应了一剑封喉,加入一剑阁!这是谈的条件!
莫名:哦!那你不怕我不答应?
星辰:不怕,我觉得你也喜欢我!
莫名:你不是不喜欢被约束吗?
星辰:我只是想给你一个特别的记忆,莫名,三天后我们结婚吧!我保证给你一场最盛大的婚礼!
郝眉看着屏幕,心里说不出的滋味,酸酸的又甜甜的!
莫名:这应该是我做的,却让你来办,我觉得有点怪怪的!
星辰:我们还分你我?
莫名:可是我可以做到更好!
星辰:既然我有条件,就我来吧,没什么的!
莫名:那好吧,我能问下为什么你的操作这么厉害,却一直骗我呀?
星辰:我承认这个是我不对,其实我没说过我操作不好,是你一直以为我操作不好!我又很喜欢和你在一起,所以……对不起!
莫名:没关系没关系,这主要怨我怨我,我自己没搞清楚!咱们接着任务吧!话说咱们都这关系了,还没见过面呢?有时间能视个频吗?
星辰:我这边只有语音!
莫名:语音也可以啊,改天啊,一会我得请我们宿舍人去吃宵夜,他们一直在旁边虎视眈眈呢!改天咱俩单聊啊!
星辰:好!

评论(6)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