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那年午后,阳光正好

(十一)
“好,同学们,把书包和与此次考试无关的东西请都交到前面来,因为咱们马哲是开卷考试,只留一本教科书在桌上就好!手机请关机或调成静音状态!”教室里面从嘈杂变得安静,不一会,就响起了哗哗的翻书声与沙沙的书写声!

而在这个考场上,却有一个人根本没有翻书也没有动笔,一脸的茫然与失落!郝眉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进考场的,如果让他再重新选择一次,他想,他不会选择在今天与手可摘星辰语音,他宁可选择晚上大婚过后再进行语音!哦,不不,应该是选择永远也不进行语音。

也不对,应该是庆幸今天与手可摘星辰进行了语音,如果让他再选择一次,他想,他应该更早一些与他进行语音,不不,是一开始见面的时候就进行语音!无法形容两人语音时他的感受,有多期待就有多失落!

那一声:我是手可摘星辰,听的他五雷轰顶,僵直石化!竟然是醇厚的男声,星辰竟然是男的,一瞬间,郝眉省状元的大脑回路立马接通,从开始到现在发生的事,一幕幕在他脑海回放,以前许多有疑惑的事情都有了能说得通的原因!

怎么会这样,天堂到地狱不过一声之间!其实从他知道星辰是PK榜首的时候,他就有点疑惑,毕竟他从来没有问过星辰是否是女孩子,可是星辰表白时候的那句男朋友,又让他的心头火热!

男朋友,男朋友,呵呵,谁想到男朋友不光是女孩子有,男生竟然也会有!无视耳机那边“怎么了”的疑问,逃也似的下了游戏,关了电脑,郝眉想仰天长啸,自己追了三个多月的妹子突然变成了男生,太他妈荒谬了,自己第一次正八经谈恋爱,竟然只有三天就结束了!

对,结束了!不能再上这个游戏了,绝对不能!可星辰怎么办?晚上婚礼怎么办?不不,爱怎么办怎么办,关他什么事,从此以后,他的人生里手可摘星辰这个人就不存在过!自己竟然被一个男生表白了,而且还甘之如饴,怎么会这样!一想心就难受的不行,为什么他偏偏是个男的,为什么?

“同学们,还有最后十分钟,请大家检查一下,没答完的加快速度了!”老师的声音将郝眉拉回了现实,看一眼自己的卷子,除了姓名栏填的学号和姓名,通篇都是手可摘星辰这五个字,得,这卷子也甭交了!考试结束,郝眉将卷子拿在手里,走到垃圾桶旁,想了又想,最后还是放进了书包!

“行了行了,郝眉,别喝了!”愚公抢走了郝眉的酒杯,“我不,我偏要喝,今天我高兴!”郝眉抢过酒杯,一饮而尽!“你晚上还要举行婚礼呢?不要你的宝贝徒弟啦!喝多了怎么办?”“呵呵,婚礼,去他的婚礼!老子不会参加的!”

寝室另外三个人互相看了一眼,觉得这就是郝眉不正常的原因了!考完试,郝眉就非要拉着他们三个一起吃饭,到饭桌也不点菜,直接就让上酒,要知道,郝眉的酒量一向很差,平时要不是逼急了,从来不会喝!今天主动要喝,还一杯接一杯,肯定是出什么事了!

问他也不说,就说他高兴,猴子拍了拍郝眉的肩膀,“眉哥,怎么了,你不是一直很期待嘛,还给我们每人申请了小号必须出席!”“哈哈”郝眉的笑声比哭都难听,“我是期待啊,我都期待多长时间了,可我不能去啊!不能去!”“为什么不去?你俩出什么事了,你早上不是还兴致勃勃的准备语音呢吗?”猴子酒不解的说!“语音,就是语音,你们说我没事干嘛要语音,我干嘛要语音!我跟你们说,我们俩完了,没可能了!”

看着三人一脸迷茫的样子,郝眉突然站起来,走到肖奈的身边,“你们想要原因是吧,我给你们展示一下啊!看着啊,老三,你做我男朋友吧?这就是我不能去的原因!这就是男朋友的真正含义。”看的愚公和猴子酒俩人眼珠子都快从眼里掉出来了!

“郝,郝眉,你在干嘛?”和他俩相比,肖奈却十分镇定,“我明白了,你们还不明白?”俩人一脸我该明白什么的表情看着他们两个人,“那个手可摘星辰是个男的!”“我去,眉哥,真的啊?”愚公问郝眉。

郝眉点点头,回到座位上,又喝了一杯酒!“怪不得,我说嘛,他操作那么厉害,脑回路也不像个女生……”“愚公你少说两句,郝眉你也想开点,反正都在网络里,本来就不能当真!”肖奈拉着郝眉,“走吧,回宿舍,睡一觉就什么都过去了”。

“老三,我跟你说啊,我这回是真的动心了,我都想过不管他长什么样,做什么的,我统统不在乎,我以为我找到了真爱,可结果结果真太讽刺了,他竟然是个男的,我怎么能接受!我……”“好好好,都怪他,还好发现的早!”猴子酒旁边安慰到!

“说谁呢,也不怪他,怪这网络,怪这破游戏,什么破侠侣任务,我再也不上了!”三人交替着将郝眉扶回了宿舍,一路上听着郝眉唠叨着他们的过往,也是一阵感慨,前三天还众人艳羡的网络恋情,结果刚开花树就死了!看郝眉的样子,搞不好还是初恋!真的是太可怜了!

晚上8:00,本是全服瞩目的这场婚礼开始的时间,在月老庙周围,满目的红色让喜庆的气息隔着屏幕都能弥漫出来,为了让这全服第一高手满意,一剑阁也是倾尽所能,就连观礼的人都尽量换上了红色或相近颜色的装备,手可摘星辰站在月老庙门前,沉默不语,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大红喜服的新郎翘首以盼,可新娘,却从来没有出现过!

观礼的人纷纷议论,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其实,自从今天和莫名语音过,KO就有预感,今晚他不会出现了,以后也可能不会出现了,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们的对话只有两句而已,到底哪里出现了问题。“你好,我是莫名其妙!”阳光欢快的声音,和KO想象中的一样。


“你好,我是手可摘星辰!”
“啊?!”莫名啊的那一声,KO从里面听出了惊讶,短暂的平静之后,就听见咣当一声,像是耳机扔到桌面上的声音。他问他怎么了?却再也没有听到过回应,之后莫名其妙就下线了,到现在再也没上过线!时间慢慢的到9:00,一个小时过去了,新娘依然没有上线,一剑封喉坐不住了!


一剑:星辰兄,你看这,还要等吗?
星辰:不等了!
一剑:你看这事儿,是不是嫂夫人有什么事耽误了,婚礼改天咱们再举办!
星辰:嗯!
一剑:那咱们说好的事?
星辰:我这人说话算数,我申请加入了,你通过吧!
一剑:好好,咱们不着急啊!你看今儿这事也没办好!
星辰:没事!和你们没关系!我先走了,有事联系!
一剑:好好!


KO操作着手可摘星辰,在游戏中无目的的走着,不知不觉就又来到了他们两个初次相遇的地方!看着熟悉的新手村,KO说不出的感慨,一场莫名其妙的相遇,那个人就突然的闯入他的生活,他简单,他快乐,他有着自己所没有的阳光气息,照亮了自己幽暗的内心深处!

他的体贴,他的关心,是自己从来没有过的体验,他的玩笑,他的话语,都让自己有种温暖的感觉在里面!从来没有恋爱过的自己,以为这就是爱情!却在最后的关头给自己当头一棒,他根本不在乎游戏世界中别人的看法,可是,他却在乎莫名有没有出现!看着背包中的一套装备,繁星流光,是自己准备的聘礼,也许今后也用不上了!

看看时间,已经凌晨,KO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晚睡过,因为每到12点,莫名都会提醒他,让他早点去睡觉,不知道莫名今晚在做什么?即使不想和自己结婚改变了主意,也该给自己一个原因吧!自问从他表白后两人感情一直很好,没有什么预兆,一切都是那么突然!

他想骗自己说今晚是莫名那边有什么事情耽误了,可他更相信自己的直觉,今后他可能再也见不到他了!从冰箱里拿出酒,KO第一次喝的酩酊大醉,自从他成为黑客,已经很少喝酒,因为会对自己的思维造成影响,可这一刻,他却只想一醉方休!

第一次把心放在阳光下,结果却被晒的体无完肤,曾经的花前月下,曾经的海誓山盟,一瞬间烟消云散!也许这就是网络,一切都那么的不真实,有那么一瞬间,他想直接通过IP去找到对方,问问到底是因为什么?可最后,他还是克制住了自己!如果对方不愿意,见到了又能如何!

只是游戏而已!告诉自己,睡一觉吧,睡醒了,日子还得接着过,就像父母去世的那个时候,哭过了,生活还是要继续!也许是自己想错了呢!也许他只是有事临时来不了呢,也许明天就一切恢复如初,也许……

评论(7)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