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我和死神有个约会 06

前文和简介:0102030405

06

“大人?您看这房间您还满意吗?”

郝眉狗腿的在KO面前打开自己的房门,既然无法反抗,不如躺下来享受,作为天生的乐天派,从来不会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太久。

这是郝眉好不容易攒钱买的房子,虽然平米小了点,但是咱们位置好啊,离单位近不说,还交通便利,购物方便,工作没几年,就能在帝都有这样一个家,郝眉自己还是相当满意的。

不过看死神大人那紧锁的眉头,郝眉就知道他老人家不怎么满意,也是,死神是谁?在阴间那肯定是一人独霸一座宫殿的主儿,哪能看上他这48平的小蜗居。

不过,如果他嫌弃这里小,那是不是就意味着他不会住在这里了,嘿嘿嘿……

“房间太乱了,窗台上有灰尘,垃圾桶里的垃圾都有味道了,浴室的玻璃也不干净……明天你去请一天假,把这间屋子打扫一下!”

纳尼?郝眉难以置信的看着KO,一度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您的意思是让我一个人,明天一天就把这整间屋子都收拾干净吗?”

自己的房子虽然脏了点乱了点,可以不至于不收拾没法住吧,跟一般的单身男士比已经很不错了啊,难道死神大人还有洁癖?我的妈,这可要了亲命了!

“当然不是!”KO慢悠悠的说道:“我也会请假!”

呼,郝眉长出了一口气,心灵总算是得到了点慰藉,心想,这死神也不是那么冷漠嘛,还算是有点良心,知道自己一个人忙不过来,还知道来帮帮自己。

“我会请假看着你,以防你偷懒!”

呵,慰藉什么的根本不存在的,郝眉使劲的捶了捶自己的胸口,自己果然还是太天真。

两个人相对无言,气氛忽然就冷了下来。

郝眉环视了一下自己的房子,又看了眼站在门口一动未动,仿佛他房间里有万千妖魔的大爷,只好认命的去收拾地上的衣服,想着好歹今天先做一点,明天也能轻松一些!

结果还没动弹两下,咕噜噜,肚子就叫了起来,从今天下午到现在,他都还没有吃饭呢,他饿啊!

郝眉跑进厨房,熟练的翻开柜门,望着里面一排排的红桥牛肉,葱香排骨,老坛酸菜,西红柿打卤,犹豫着该选哪一个?

今天自己受到了惊吓,还是吃点肉,压压惊吧,就它了,红烧牛肉面!放水,加热,撕开包装,放好调料,不多时,方便面的味道就飘满了屋子。

“你就吃这个?”KO不知什么时候,无声无息,就来到了郝眉身后,吓了郝眉一大跳。

“是啊!”郝眉作为一个单身汉,平常吃的最多的就是方便面,虽然偶尔也会叫外卖,可现在那不是来不及了吗。

“那我吃什么?”KO质问道。

糟糕,忘了还有这位爷,可鬼吃什么?鬼吃什么他郝眉不知道啊!想要死神给点提示,可一回头,就看到他正目光灼灼的看着自己,闻了一下,说了句,“好香啊!”

郝眉登时魂飞魄散。

完了完了完了,难道他是要吃自己,不是说不让自己死吗?对了,人被吃一块肉也不会死,之后养好了还可以继续吃,吃完继续养,养完继续吃,吃吃养养,养养吃吃,天呐,实在是太残忍了,这么活着还不如直接死了算了!

士可杀不可辱!

郝眉使劲咬了下自己的舌头,啊啊啊!疼疼疼疼,太疼了,下不去嘴啊!

“唔唔唔……哩,哩干什……”

郝眉惊恐的看着自己的嘴唇与死神的嘴唇纠缠在了一起,冰冰凉凉的竟然感觉还挺舒适,等等,现在可不是舒服不舒服的问题,这可是他的初吻啊!初吻!竟然献给了死神!

“你为什么要吻我?”郝眉悲愤的指着站在一旁的死神,一幅被逼良为娼的样子。

KO没有说话,只是用舌头添了下嘴唇,好像意犹未尽的样子,吓得郝眉赶忙伸手捂住自己的嘴!

“我说过,你的一切都是我的,刚刚你要伤害你的舌头,我当然不能坐视不理!”

郝眉:这难道还是自己的错?!

KO接着说道,“我还没有问你,刚刚我只是说你煮的面很香,也想要一份而已,你为什么就要咬自己的舌头?”

得知真相的郝眉眼泪流下来,大人,您一次多说几个字会死吗?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3)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