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小剧场 ‘生蛋’快乐

嗯~郝眉伸了一个懒腰。

昨晚的平安夜过得真的是太‘平安’了,KO非说什么平安平安,意思就是不要出事,不要出事意思就是不要怀孕,不要怀孕那就得多做准备措施,而既然准备措施都做了,那不得多尝试尝试,要不然怎么彰显平安。

如此逻辑鬼才,郝眉甘拜下风。

“KO,KO!”随着郝眉的叫声,KO门外进来,手里还端着一杯热水。

郝眉心说,算他还实相,只是接过水来一看,怎么里面黑乎乎的,什么东西啊?

“这是红糖水,你多喝些,对你身体有好处!”

郝眉翻了个白眼儿,“你当我傻呢,这玩意不就是女生来大姨妈才喝的吗?我一大男人喝个什么劲儿!”

KO笑了笑,伸手摸了摸郝眉的头,“别闹,听话,你现在正是身体恢复的时候,多喝些对你有好处。”

呵呵,还知道自己身体不舒服啊,那是谁造成的,“我不喝这个,我要吃肉,红烧排骨酸菜鱼,快点的!”

KO摇了摇头,“不行,你现在不能吃太油腻的东西,一会儿我去给你煮点鱼汤吧!”

自己怎么就不能吃油腻了,昨天晚上不是说好了今天圣诞节给自己做大餐的吗,怎么到头来,一碗鱼汤就想打发了,果然这男人在床上说的话,全都是骗人的。

“我不管,我就要吃,你答应我的!”

“真不行!”KO柔声的拒绝道,“你刚生完孩子,吃太油腻的会受不了!”

生孩子?生什么孩子?KO是还没从昨晚那个什么不要怀孕的戏码中出戏吗?

听到郝眉的询问,KO一脸喜悦的指向床角处的婴儿床,从里面小心翼翼地拿出一个包裹严严实实的东西,放在了郝眉的身旁。

郝眉有点迷茫,家里什么时候多了张婴儿床?

只见KO献宝似的把包裹打开,从里面捧出一个大约二十来厘米长的椭圆形的——蛋。

“这是你昨天生下来的我们的孩子,你看,他多可爱啊!”

什么鬼?一个蛋,KO哪里看出可爱的,不对,什么叫你昨天生下来的蛋啊?

“哎呦,KO先生,不是和您说了,这个包裹不要完全打开,新生的蛋需要时刻保持37度左右的母体的温度,才能慢慢孵化。”

一个穿着医生模样的女人突然出现在房间里。

KO有点讪讪,“对不起,我只是想让我家夫人早些看到我们的孩子。”

郝眉:我去,这是胆儿肥了啊,还敢当着别人面叫自己夫人,等着,这笔账他记下了。

“没事儿,您的心情我理解,毕竟你们都是第一次当爸爸,可我还是得说一句,为了孩子的安全着想,你们再忍忍,三天后,他就可以破壳而出了,是个漂亮的男孩呢。”

郝眉使劲揉了揉眼睛,那不就是一个大号鸡蛋嘛,哪里看出来的男孩?还漂亮?

郝眉觉得有些迷惑,自从他醒来发生的一切都好诡异,什么自己生孩子,孩子还是个蛋?

他可不认为KO会无聊到和自己搞这么个恶作剧,郝眉觉得自己好像摊上事儿了。

KO说生完孩子玩手机对眼睛不好,自己一哭二闹三上吊,才终于获得了碰到手机的机会,迅速的查了查这个世界。

尼玛竟然男人真的能生孩子,只不过孩子开始是在蛋里,一般三天后才会正式破壳而出。

我勒个去,这是个什么情况,平行空间?多维宇宙?《庆余年》看的正high的郝眉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如果KO是这个空间的KO,而自己变成了这个空间的郝眉,那另一个空间的KO怎么办?另一个空间的自己还会是自己吗?

不行,他得回去,他不要留在这里生什么蛋,他要找自己的KO。

“KO先生,一会儿呢,您就将孩子放在夫人的肚子上,孩子感受到母体,就会自然而然的出来,而后呢,第一口,最好让他喝母体的乳汁,这样会增强他的免疫力。”

正在琢磨怎么回去的郝眉:啥玩意,还要喝乳汁?什么意思?几个意思?

郝眉眼睁睁的看着KO将蛋放到自己肚子上,而后就听见蛋壳咔咔裂开的声音,一个孩子慢慢爬向他的胸口,而后一口咬了下去。

“啊!!!我不要!我不要生孩子,更不要喂奶,KO快点来救我!!”

郝眉猛的睁开眼,放空的眼神在周围一瞟,惊喜的发现周围并没有婴儿床,没有奶瓶,也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他伸手擦了下额头上的汗,吓死宝宝了,原来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不过等等,为什么他真的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咬他的胸口,郝眉低头一看,一个孩子不知什么时候趴在了他的胸前,正在一口口的啃得正欢。

“啊啊啊啊!!KO!KO!KO!孩子,我竟然真的生了一个孩子!“

KO听完郝眉那断断续续的描述,将郝眉搂在怀里轻声安抚道:”没事了没事了,一场噩梦而已,都过去了。”

郝眉撇着嘴,看着床上睡得正香嘴巴直冒泡的孩子,“这是怎么回事?”

KO笑了笑,“这是肖奈和微微的孩子啊,你不是约了他们今天圣诞夜一起吃晚饭吗。”

郝眉仔细想了想,还真是,“那他们人呢?怎么把孩子扔到我床上来了?”

“他们去看电影了,估计得下午三点以后才回来,微微说孩子喜欢在人旁边睡觉,正好你睡得熟,就把他放到你边上了。”

郝眉起床回到客厅里,看着熟悉的桌椅家电,闻着厨房里飘来的熟悉味道,深吸了一口气,自己家真好,自己的男朋友真好。

咦,家里圣诞树下面放着的是什么东西,那形状,那大小?怎么越看越像……

“巧克力蛋啊!”KO在厨房里答道,“不是你说的圣诞节就是‘生蛋节’,要吃巧克力蛋吗?特意给你买了最大号,不过不许多吃,小心牙疼。”

郝眉:……

PS:哈哈,自己笑着写完了,祝大家圣诞快乐!另复活节才吃巧克力蛋呦!不要嘴馋哦!

评论(22)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