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KO心里有点儿甜

K莫有点儿系列,开始写喽!

 KO心里有点儿酸

“等等等等,向大家隆重介绍一下,我的男朋友,KO先生,以后在致一,KO就是我郝眉的人了,你们谁都不准欺负他,听到没有?”

郝眉站在椅子上,霸气十足的宣布着自己和KO的恋情。

嗷嗷嗷~~~~

办公室的众人一起大叫着,鼓掌的有之,跺脚的有之,拍桌子的有之,更有事先得到消息的愚公和猴子,不知从哪里弄来了两个彩花喷筒,‘砰砰’两声,吓得椅子上的郝眉脚一软,一跤跌落在旁边KO的怀里,让庆祝的气氛达到了顶峰。

众目睽睽之下,抱着郝眉的KO,脸微微的有些红。

这么大肆的情感宣扬一向不是他的强项,他的情感从来都是低调而含蓄的。

他以前认为自己的感情不需要别人的置喙,只要彼此交心即可,可今天却发现,这种被别人祝福的感觉,是会让人如此的沉醉!

“官宣!我和我的男朋友.jpg”

郝眉的微博微信绿洲QQ,各种能发消息的地方,都让他发了个遍,这种老子就是要昭告天下的劲儿,真的是难得的赤子之心。

奈何并不是所有人都对同性恋抱着支持的态度,很多人在郝眉信息下面的留言并不是很友好。

“不用担心。”将头靠在KO肩膀上的郝眉,一边安慰着KO,一边将那些辱骂的人一个个拉入黑名单。

“我们只是彼此喜欢,又不偷不抢的,性别相同怎么了,我就是喜欢你,我就是要告诉所有人,那些没见识瞎说的,趁早拉黑完事!你看,剩下的这些都是祝福有没有觉得很甜?”

“嗯!甜!”

KO的心里何止是感觉很甜,简直都已经是甜度爆表!

郝眉的父母很开明,不知郝眉和他们说过什么,反正KO第一次到郝眉家的时候,他的各种喜好,郝眉的父母就已经了如指掌,还笑着对他说郝眉有时候有些任性有些懒散,让KO以后多多担待!

“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我们就是你的父母,有事没事,和郝眉一起,多回家看看!”

喝着郝眉父母特意为他泡的茶,KO就连心里荡起的涟漪都泛着甜。

KO也想将自己的感情昭告天下。

他也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有了郝眉这么好的男朋友,可他一没父母亲戚,二没至交好友,就连发在朋友圈的消息,也就只有致一这帮人来点赞。

唉,这可怎么办是好?头一次想炫耀点什么的KO陷入了沉思。

“据悉,帝都今日出现一种新型病毒,新病毒以邮件形式发送到各个邮箱,中毒者会收到一封标题为‘KO和郝眉在一起了!’的邮件,专家指出,只要中毒者对此邮件回复‘恭喜’二字,就能即刻解除病毒,电脑恢复正常使用,至于病毒的制造者有什么目的,本台记者将持续追踪报道!”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PS:本来想等到明年再发,可是太困了,我觉得我扛不到跨年了,就当是2020年的第一篇文吧,嘿嘿,再次说一句,大家新年快乐,我们一起继续K莫呀!

评论(19)

热度(1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