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我和死神有个约会 16

前文和简介: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

更新时间:每周周二、周五

16

郝眉最近学会一个词,叫色胆包天,这年头,敢以活人之躯泡幽冥之主的,也就他郝眉一人了,他绝对不是被死神的颜值圈住的,他看中的是内在美,内在美,闭嘴,我要我觉得,不要你觉得。

郝眉最近还学会一个词,叫饥渴难耐,单身二十多年,郝眉从来没觉得自己会是一个整天想着这个那个的人,可现在只要他往KO身上一靠,就有股莫名的冲动,难道是自己又中邪了?

“靠,秀恩爱死的快,差不多就得了!”

愚公和猴子不约而同地竖起中指,猝不及防的,总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的小弟就脱单了,这老大哥老二哥还没着落呢,老三老四就都已经美人在侧了,好吧,郝眉其实是作为美人在别人身侧,那不重要,重要的是身侧有人啊!

孤独的两人寂寞如雪,郝眉竟然还在他们面前谈冲动,有冲动你去找KO啊,跟他们在这说有什么用,他们还能按着KO强逼他洞房是怎么的。

郝眉眉头紧锁,透过玻璃门看向办公室里面的KO,两人在一起之后,并没有如他想象的那样,最多也就是拉拉小手,抱个满怀,连亲吻都没有,更别提什么酱酱酱酱了。

无论郝眉再怎么聊骚,KO都丝毫不为所动,郝眉禁不住邪恶的想到,难道是KO不行?自己《腰肾大保健》的书,要不要借给他看看?

“眉哥,咱能不能矜持点,看KO的眼神能别那么露骨吗?”

“很露骨吗?”

“很露骨吗?请把那个吗字去掉,知道的是你俩谈恋爱,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三天没吃饭,而KO就是突然出现在你面前的特大号包子呢,还是纯肉馅的!”

“胡说,KO身材那么好,怎么可能是包子呢,要是,那也只能是油条!”

靠,真的不能和谈恋爱的人在一起,正在摆造型找灵感的愚公和猴子,被酸的牙根都要倒了,郝眉以前是KO吹,现在已经衍化为KO全方位360°闭眼吹了,珍爱智商,远离恋爱。

郝眉在兄弟这里找不到答案,又不能大喇喇去问KO,不过好在他还有个可以交心的人。

“大师,您给我看看,我这是不是又中邪了?”

仙风道骨的大师近来可能伙食比较好,比初见的时候富态了不少,他摸着自己的三缕胡须,冲郝眉伸出了他的小胖手。

郝眉一看,当即给大师转了五百块钱,大师将微信开红包的声音调到最大,哗啦哗啦,听完后,心满意足的将手机放进口袋。

“你这个情况很特别啊!”

大师一句话,就让郝眉紧张起来。

“你这人的面相,前世杀戮过重,本来应该是孤独终老!”

郝眉一听,“不对啊,大师,上次您不还给我个桃花符,说保准能给我招个桃花,怎么这次就说我本该孤独终老了呢?”

额,大师咳嗽了一下,“那什么,上次你不是主要为了驱鬼,桃花符免费赠送的吗。”

郝眉:免费的就这么不上心的吗?

“可我现在已经有爱人了啊!”郝眉十分不解。

“这就是奇怪之处了,本该孤独终老的人,怎会有爱人,让我好好看看。”

大师上下打量了郝眉一番。

“你这个爱人不简单啊,你俩本就前世有缘,奈何阴阳永隔,今生前缘再续,两世的情感积累到你的身上,所以你对他有过多的冲动也是情理之中!”

郝眉听完连连点头,你看,大师就是大师,这么快就把问题解释的明明白白,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自己对冷冰冰的死神会产生好感,为什么一靠近他就有一种莫名的亲近和心安。

以前郝眉总以为那是因为自己对KO产生的依赖,现在看来,那都是因为两人前世还有一段缘。

“那大师,既然我俩缘分如此之深,那他又为什么总是对我的暗示无动于衷呢?”

大师思考了一下,啧啧啧的摇了摇头,又伸出胖手,这个郝眉懂,他又给大师转了一千块,大师收完钱钱,听完声,继续说道。

“这个问题啊,说难就难,说不难也就不难,就得看你自己了!我这儿有一物,你要是坚持每周都去打卡,不需要一年,只需要五个月,包你药到病除,价钱咱们好商量!”

郝眉拿着手里的健身卡,觉得大师就是不一般,大师说了,这个健身中心经过他的法力加持,在那里健过身的人,出去必然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别说一个性冷淡,就是一块石头,都能让它绕指柔。

“KO,我准备去健身了,中午见!”

郝眉换好衣服准备出门,却发现KO也跟了过来,奇了怪了,难道死神还需要健身吗?

“正好捡到一张健身卡。”

郝眉:……

郝眉看着面无表情跟在身旁的KO,心里甜个要死,不放心自己一个人去就直说呗,还美其名曰捡到卡,哪里那么巧,也让他随便捡一张,这可是大师推荐的健身中心,一般人听说都不告诉他,怪不得那天问自己大师的住址,肯定故意去求了一张回来。

唉,男朋友一刻也离不了自己,如此黏人可怎么办!

而此时的大师,坐在家里,看着自己的银行账户,悲痛欲绝。

这年头没法混了,连算个命都能遇到黑吃黑,抢了他的钱不说,还非得让他给办张健身卡,还真是知道为自己的将来做好准备,这身体越好,黑吃黑的越顺利啊。

早知道自己的那张就不卖给前两天算命的小伙子了,随便让他干点什么憋个半年,那个什么性冷淡的问题也就解决了,那张卡可是那家健身中心周年庆感恩回馈半价买来的,他都没加价,原价卖出去的,虽然自己已经用了一个月吧,可它便宜啊,现在办新卡,真的好贵啊,5555!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

评论(1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