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我和死神有个约会 17

前文和简介: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

更新时间:每周周二、周五

[注]:此文涉及到历史部分,全部为虚构架空,并不符合史实,请大家不要较真,一切只是为了剧情,如有雷同,也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17

郝眉对大师推荐的健身中心想当满意,里面设施高级,环境优雅,令人一进去就心旷神怡,果然,经过大师法力加持过的健身中心,就是不一样。

唯一令人不解的就是,健身中心的门外,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人,也不见他们有什么动作,只是围在外面不停的向健身中心里面观望。

“这位大哥,这外面是什么情况?”郝眉忍不住问道。

被问的人上下打量了一下郝眉,见他是个生面孔,叹了口气,打开话匣子开始说了起来。

“咱们这个健身中心本来好好的,环境雅致,服务周到,虽然价格有点小贵,可咬咬牙,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这里和外面相比清静了许多。”

“前段日子中心为了回馈客户搞了个周年庆,半价销售折扣卡,有个老头图便宜就办了,后来来了几次,非说自己腰酸背痛人老体弱,适应不了,要求中心原价退款,中心肯定不退啊,那卡你是自愿办的,当初说好了不退不换的,退一万步讲,即便给你退,也不会全价退啊,你人来都来了几次了。”

“可那个老头蛮不讲理,来闹几次都没有成功,后来也就不来了,大家都以为这事儿过去了,谁成想,那老头竟然是个什么大师,忽悠了他的一帮信众来这里,说什么这里经过他的法力加持,只要能找到在这里锻炼过的人做老公做老婆,做儿媳做女婿,那必定能让家族兴旺子孙福绵,所以就这样喽!”

郝眉听着那人的描述,越听越觉得不对劲,他口中说的老头不会就是他认识的大师吧?会是吗?就为了一张健身卡?郝眉回想起大师收钱时的模样,嗯,会是!

“最可恨的是,那人说只有在这里锻炼过,才会沾染福气,所以他们每天都在这儿围着,进来无所谓,一旦有人出门,必然上去哄抢,我看小兄弟你长的不错,一会儿出去的时候,可要小心了!”

郝眉:“那大哥你咋还来这里健身呢?”

大哥得意的伸出左手,一枚戒指在无名指怒刷存在感。

“老李,别秀你那两块钱买的戒指了,快点过来跟我看热闹去!”

一个人匆匆跑过来说道,“你知道吗,今天那个什么大师竟然又来了,中心的人发现了他的刷卡记录,经理说了,今天甭管谁拿那张卡来,都别想顺顺当当的走出去,他已经报警了,准备见人拿人,见鬼拿鬼。”

郝眉一听,好么,说的没毛病,不就是他和KO这一人一鬼吗?

“KO,KO,别换衣服了,快点穿衣服走人,咱们可能摊上事儿了!”

KO不明所以的跟着郝眉往外面走,刚走到门口,就听后面有人喊:“就是他!”

郝眉头也不回,拽着KO撒腿就跑,外面围观的众人,见一气出来两个眉清目秀的小年轻,还是新人,呼啦一下全都围了过来,真的是,前有拦路虎,后有追兵来。

郝眉拉着KO,左突又挡,好不容易冲出包围圈,还没等他松上一口气,就听到一阵刺耳的刹车声,之后砰的一声,将自己推开的KO就倒在了地上,一滩黑红的血染湿了地面。

“KO,KO,你别吓我,你醒一醒啊!”

“你不是死神吗?死神怎么会死呢,对不对?”

“你怎么那么傻,你是死神啊,怎么不用瞬移呢?”

“其实你是故意的对吧,故意吓唬我的是不是,你成功了,快点醒过来!”

“你会不会现在就在我身边,别吓我,你现身给我看看,别闹了!”

“你是死神啊,你是死神啊!”

……

KO昏迷已经第三天了,医生给出的解释是,病人颅脑受到了重创,以至于产生了脑震荡,不过庆幸的是都是外伤,没什么大碍。

至于一直昏迷不醒,医生认为应该是因为病人体质虚弱营养不良的原因,现在的年轻人啊,无论男女,为了有个好身材,那真是连命都不要了,看着挺精神个大小伙子,身体脆弱的还不如个孩童,真不知道该说什么是好。

肖奈示意愚公和猴子将郝眉拉起来,他们一致认为郝眉因为KO车祸的刺激,出现了幻觉,他认定KO就是阴间的死神,还是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的那种,每天都在重复说死神怎么会死之类的胡话,该让他好好歇歇了!

一针安定下去,郝眉总算是平静了下来,肖奈让愚公和猴子在这看着这两个人,自己赶去健身中心处理相关事宜,真的是,一张健身卡引发的血案。

KO的头很痛,很痛,痛到让人心尖抽搐,可他却很享受,因为这种痛,他已经两千多年都没有感受过了。

那些曾经埋藏在心底,支撑他渡过漫长时光的斑斓色彩,在这一刻,从疼痛中迸发出来,一个清脆的童音在他的耳畔响起。

“阿政,你长大以后要做大王吗?”

“当然,我不仅要做大秦的大王,我还要一统天下,做这天下的大王!”

“好啊好啊,那我给你就做大将军,和你一起打下这天下!”

“青风~”KO无比怀念的说到。

那一年,嬴政九岁,唐青风七岁。

他们一个是备受秦王的王长子,一个是世袭罔替将军府的嫡幼子,彼时他们还小,对世事人心的险恶知之甚少,不知道孩童之间玩笑的话语,会对他们的未来产生多大的影响。

秦王积病已久,对权力的渴望却日益加深。

时逢赵国兵临城下,秦军兵败,王子政被迫去赵国为质,唐大将军兵败被斩,长子充军,次子唐青风作为侍从,随王子政一同前往赵国。

“阿政,我有点怕,我想我的爹娘还有哥哥!”

“青风,不怕,你还有我,我会一直陪着你!”

赵国的日子过得很是苦闷,世人皆知,秦王偏爱二子成蛟,更是不顾长幼,在王子政之前将封其为长安君,自此之后,嬴政在赵国的日子更是一落千丈。

堂堂秦王长子,也不得不自己洗衣做饭,青风仗着自己嘴甜乖巧,每每哄得看守之开得方便之门,可以偶尔出外,换得一点肉食,回来给二人改善生活。

“青风,你身上怎如此多的伤?”

“哦,没事,练剑嘛,总会是有伤的,小事情,不要担心,我这也是为了未来打基础啊!”

嬴政知道青风在撒谎,从未有剑,又哪里来的练剑,这些人,这些人怎敢,嬴政紧紧的攥着手里的竹简,第一次真正迸发出对权力的向往。

他发誓,他一定要成为这天下的主宰,不是为了什么宏图霸业,也不是为了什么国泰民安,他只是要这世间再没人能伤害他的青风分毫!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