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小剧场之你是我的什么

#k莫##k莫一周年快乐#
KO:郝眉就是我的所有!
郝眉:KO就是我的糖醋排骨,蛋黄焗鸡翅,水煮肉片,炒毛蟹,鱼香茄子,炒年糕,烤扇贝,小笼包,海鲜粥……
KO:郝眉就是我的所有!
郝眉:KO就是我的洗衣机,洗碗机,扫地机器人,拖地机器人,晾衣架,搬运工,清洁工……
KO:郝眉就是我的所有!
郝眉:KO就是,KO就是我男朋友!KO就是……呜呜呜……我快要喘不过气来了,咱能歇会再亲吗?
KO:嗯!
郝眉:啊喂!我说的歇着不是躺床上的歇着啊!

评论(4)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