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K莫] 小剧场之过节

#K莫# #K莫七夕节快乐#

特大新闻,眉哥竟然在七夕节过后出现在了办公室,令致一科技众人大跌眼镜!

要说郝眉与KO,别的不说,这每年过的节数不胜数,除了清明节,大节小节必然要掺合一下。

要问大家为什么知道,很简单,因为每次过完节的第二天,KO都会来给郝眉请假,美其名曰需要休息,个中意味大家心照不宣。

昨天郝眉还美滋滋的跟众人炫耀,说准备送KO一份大礼,这不,愚公和猴子甚至开了赌局,大家在赌这份大礼会让眉哥休息几天,结果今天竟然就来上班了!

难道说俩人感情出现了什么问题?还是KO体力出现了什么问题?在众人猜测漫天飞舞之际,郝眉去了肖奈办公室,据微微传来的实时消息,郝眉是给KO请假,理由是KO需要休息!

天了噜,众人立刻感到了惊悚,什么情况,难道说昨晚?所有人八卦之心熊熊燃起,众人恨不得马上让郝眉交代清楚!

KO真的生病了!什么病啊?拉肚子啊!哦什么哦,别哦了,我是认真的。昨晚发生了什么?吃坏东西了。不信?爱信不信。悄悄说啊,什么?你问我是不是把KO……,呵呵,我也想这是真的!所以他到底怎么了啊?我不是说了,吃坏东西了!吃什么了?这个能不说吗?

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郝眉想为KO做一顿大餐,来过一个浪漫的七夕,结果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做出来的菜郝眉自己都吃不下,可KO还是眼都不眨的吃完了,结果到了晚上KO就开始拉肚子。

等KO身体完全恢复,已经是三天后的事了,两人躺到床上,郝眉又想起了他们的七夕。

KO,这次七夕被我毁了,只能等明年了呢!
不会。

第二天,一进办公室,众人就看到KO在肖奈办公室,帮郝眉请假,理由是他需要休息。

昨天什么日子?大家赶忙看时间,结果惊悚的发现,自己的手机,电脑,包括墙上的时钟,日期都回到了三天前。

果然,大神的世界里,没过到的节都不叫节,都是需要重新来过的!










评论(10)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