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07

看红尘优雅,品似水流年。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

(四)

KO走出卧室,就看到郝眉拿着个塑料袋,看到他,献宝似的举起来。

“快来尝尝,好不容易排到的,可能有点凉了,不过我猜味道应该仍然很好。”

“你没吃?”KO有点惊讶,要知道在美食面前,郝眉一向没什么抵抗力。

“当然没有了,想和你一起吃,我都忍了一路了,可馋死我了!”

KO伸手拿下袋子,“先去洗个手,我找东西垫一下。”

郝眉刚往洗手间走了两步,“鞋!”KO的声音就从后面传来。郝眉无奈的摇摇头,走回门口,找出一双拖鞋,去洗手间洗手,等他出来的时候,KO已经找了几张报纸,垫在了小吃的下面。

郝眉拿起一串脆肠,塞到嘴里,还是熟悉的味道,真是太美好了。

“KO,你快点尝尝,还是原来的味道,太不容易了,三个多月没吃到了!”

KO拿起一串青菜,放到嘴里,确实味道没变,当他还在大排档打工的时候,两人晚上去跑步,郝眉总是会让他请客吃这家的关东煮,除了味道好,更多的是为了照顾那时候他的收入吧,其实,他的郝眉一向都是善解人意的。

“你知道吗KO,对于咱俩在一起的事,我觉得可以尽快公布了。”

“你不是说要等等!”KO坐在沙发上,抬头看看郝眉。

“是啊,我开始在网上看的消息都是不好的,所以以为两个男的在一起这种事大家都不怎么理解呢,结果今天我试探着问了老三他们,你猜怎么着?”

“他们都觉得没什么!”

“对啊,而且还挺支持咱俩在一起的,虽然理由奇葩了点,真是没想到啊!”

KO心想,要是支持你和别人在一起,才奇怪吧,自己前期做了那么多铺垫,也就你一个人后知后觉。

“可惜你不在那,等下次再见,咱们就可以和他们明说了!”郝眉欢快地说道。“嗯。”KO点点头。

“看来网上的说法也不可信,现在社会发达了,人们的观念也开放了,你说,我要不要给我妈打个电话问问她的看法?”

KO听了郝眉的话,猝不及防一下子就被呛到了。“怎么了?是不是太辣了,我和老板说了你那份让他少放辣椒啊,你等着,我去倒杯水!”

“不用了。”KO拦下郝眉,“我没什么事,给你母亲的电话,晚些再打吧。”


郝眉也是一时兴起,认真的想了想。“也对,这事呀,得一步一步来,先搞定老三他们,再搞定我妈,最后搞定我爸!”郝眉继续分析着,“我妈呀,特疼我,应该没问题,我爸呢,比较死板,就我上大学没听他的,他都能四年不给我零花钱,比较费脑筋,不过他听我妈的,我妈听我的,这样一想,好像也没什么太大的难度!”


郝眉越说越激动,越想越兴奋:“KO,到时候过年你就跟回我家,我妈做的糖醋排骨不如你做的好吃,年夜饭你去露一手,保证让他们大吃一惊!”

看着郝眉喜滋滋的描述着他们的未来,KO的思绪也不禁跟着飞扬。

某一年,两个人一同回到郝眉的家,他在厨房里面准备年夜饭,郝眉就在外面陪着他的父母聊天,大家团团圆圆,这样温馨的场面,值得他用所有去交换!

郝眉还在继续说着“你不用担心,虽然你话很少,但不还有我呢吗,到时候,我都帮你摆平!”

KO笑了笑,看看坐在身边的郝眉!“这么厉害,好像我什么都不用做了。”

“嗯哼!”郝眉点点头,“你就把我一个人伺候好就可以了!”

“伺候?”KO一把搂过郝眉,在他的额头亲了一下,“这样行吗?”郝眉一撇嘴,“马马虎虎!”

KO又在郝眉的唇边轻轻啄了一下,“这样呢?”郝眉舔舔嘴唇,“一般般吧!”

“看来你是不满意?”郝眉还没等说话,KO就上前一进身,两人同时倒在了沙发里,吻就像暴风雨一样落了下来,郝眉一阵窒息。

“这样呢?”看着KO那一本正经的脸,郝眉笑起来,说道:“满意!”

说完想要从沙发上起来,却发现自己的双手被KO按住,压到了头顶。

“你要干什么?”郝眉挥舞着手里没吃完的丸子,一阵挣扎。

“我觉得我还可以伺候的更好!”郝眉看见KO探过身子,将他手中的丸子咬了下来,一低头,喂到了他的嘴里,唇齿相接,郝眉觉得这可能是他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丸子了。

“满意吗?”KO低声的问道。“嗯嗯,满意,满意!”郝眉的眼睛弯弯,吧嗒了一下嘴,意犹未尽的说了句,“给你的服务打满分!”

晚上两个人在床上休息,KO靠在床背打开电脑,就发现游戏中被一剑封喉刷了屏,全都是说他重色轻友,无药可救之类的,他想,他可能真的中了一种名叫郝眉的毒药,药石无医,只有在他的身边才能够缓解病情,这辈子都无法离开!

扭头看了看郝眉,发现他正躺在床上,拿着一叠纸,小心翼翼的在手机上面打着字!“你在做什么?”

郝眉今天在接待处大放异彩,很多新生都想和他交换电话号码,当时非常混乱,不知道谁的提议,大家就都将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写到了纸上交给了他。“在存电话号码,好多啊。”郝眉边输入边回答。

“什么号码?”KO一脸的疑问。一提这个,郝眉就来了精神,在KO面前,大力宣扬了自己有多么光芒万丈,众人追捧,再说说愚公和猴子有多么暗淡无光,吃瘪郁闷,兴奋的不得了,郝眉说的得意,没有注意到KO紧簇的眉头!

“这些呢,就师弟师妹给我的联系方式,我厉不厉害?”郝眉见KO半天也没回答,觉得很奇怪,以往不论他说什么,KO总会第一时间给个回应的,抬头问道:“你怎么了?”

KO伸手摸了摸郝眉的头,“这么晚了,先睡吧,这个也不急!”

“可要是明天有人给我打电话,我叫不出他的名字,多尴尬,也不会太久,我一会就存完了!”郝眉继续输入着。

KO伸手抢过郝眉手里的纸和手机,“我来吧,你那会不是说累了吗,先睡吧!”郝眉躺在床上伸个懒腰,今天他确实也累了,既然KO主动帮忙,那就却之不恭了。

“那就谢谢了,今天真的好累啊!”“嗯,睡吧!”KO低头吻了下郝眉的额头,拿起纸来帮忙输着电话号码。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整整34个,看姓名有男有女,KO将这些号码加了备注,说明是新生,又建了一个工作组,方便郝眉查看,体贴至极。

只不过如果郝眉不主动给这些人打电话,那么他们的电话,永远都不会打进来,KO满意的点点头,看了看手中的纸条,将它们放在手里搓成了一团,顺手扔进了远处的垃圾桶!

评论(14)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